阿卡西記錄報告 - 重要事項即將展現在5D in5d

【阿卡莎記錄報告 - 重要事項即將展開】

by Gregg Prescott 格雷格普雷斯科特    In5D.com

翻譯:黎飛翔

 http://in5d.com/akashic-records-report-major-events-are-about-to-unfold/

 

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2015/04/22),一名女子進入阿卡莎記錄,她表示,未來我們的星球上,即將發生重大變化,包括功率的變​​化和新的貨幣。 

當一個人去世,他們從自己的生活回顧中,看到和體驗他們對別人的影響,這有助於他們的靈魂做到融會貫通。 根據她從“源頭(即阿卡西記錄)接收到的信息,地球原本是天堂的行星,但經歷了下降,進駐了越來越密集的振動。她指出:許多早期的精神存有來到這裡的使命,是讓地球回到正軌,很多人現在都在此生轉世。

 

她指出:我們的舊世界正在消亡,當這一種新能量體現在地球上,我們必須通過一種像產道一樣的過程到達那裡,這會導致許多未解決的問題浮出水面。在這次採訪中,奧格雷迪介紹了她的這份報告,包含了人類所有的經驗、知識、和宇宙的歷史記錄。 她說:我覺得非常有趣,這項智慧,可以記錄每一分鐘以及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 

 

此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 圖書館藏書,它被這麼稱呼著,因為它是一個「數據庫」,記錄著一個人的的成功與失敗。 她認為這些記錄本質上是靈魂的。儘管如此,“全息水晶盤”也保存著這些信息。 

 

新地球能量

奧格雷迪指出,我們正在適應新的地球能量和它即將到來的體現,但這需要10至15年。  請記住,冥王星在摩羯座在2023,所以這樣算來,從現在算起將是不到10年的光陰。

 

在美國革命期間的最後一次冥王星在摩羯座是在1776年。革命現在發生在世界各地並不是偶然的。 

冥王星被稱為“驅逐艦”,通常是允許打破腐敗的,這是人類最大的利益,用以取代一直奴隸美國經濟幾百年的控制。

 

奧格雷迪,她直接從“源頭”得到她的資料。 “源頭”告訴奧格雷迪說:“這就像我們進入產道。光進來了,它刺激了很多人無法治癒的東西。”她補充:”舊的世界死亡了。它不再會是個相同的世界。在這個過程中,你們會有人離開,因為他們將不能夠處理它的壓力“。

 

轉變意識

“這種轉變發生在許多的層面上。它發生在我們的生物圈裡,我們的動物以及我們行星上的生命。在海洋底下可以看見。有一個巨大的清除,每個人都可以感覺它。” 

 

奧格雷迪補充說,她繼續看到「祝福」從這個星球之外而來。“因為這些祝福,我們現在正在經驗的,是以前從未有過的支持。”在筆者看來,這聽起來好像我們的星球正受著我們銀河系的鄰居所保護著。

 

準備

奧格雷迪認為,人們應該做好準備─對任何形式的地球變化,具備適當的水、醫療用品和食物(存儲),但她補充說,我們正在走向的未來是“真的,真的很精彩”! 

 

“罪惡”在道路上移出

源頭告訴我們,“罪惡”移出。這是一個過程。不切實際的人認為它會在一夜之間發生,不是所有的這一切都需要改變。

有這麼多神奇的東西.....人(都)醒來了(並且)創建新的模式,我認為我們會成功。

“一直到2017年之前,這整個清洗過程中的一切罪惡都會結束”。很多東西都與意識的依賴有關。讓“思想物化”要比現在快多了。 

 

政府不會輕易放棄

“我認為我們仍然會受到政府的打擊。他們不會輕易放棄自己的議程─繼續帶走更多屬於我們的權利和我們的自由。但我們真的要把握住自己是誰,並且阻止我們相互依賴這些系統的人。”

 

生活的新方式 - 新貨幣

奧格雷迪相信,我們需要開始增加我們自己的食物,並想出了一個新的貨幣體系,取代現行的法定貨幣。 

“ 我實在不了解錢幣的結束,但我看到誰控制它,以及我們使用它所做的改變。” 

 

許多投資者和公司內部傾銷自己公司大批的股票。它已明顯的成為目前不可持續的法定貨幣系統,這是其不可避免的命運。

 

奧格雷迪說,“我們的想法以極快的速度體現。現在,我們真正需要的是選擇“最好”對於所有情況。” 在你的思想及冥想中,你可能希望將豐富和繁榮帶給每個人。 例如,在我清楚自己的環境之時,我打坐,然後請求我的靈魂指導和守護天使以及祂們的保護。

 

另外,我感謝在面紗的兩邊中我的朋友和家人,以及我們銀河系的鄰居和朋友的協助,謝謝保護我們並請求祂們給予指導。 我感謝拜訪in5d的人們,在這個驚人的覺醒過程裡,這些人是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最後,我要感謝地球母親對我們這樣的熱情。 如果我們的想法能體現更快,並且永久,那麼請幫助想像─

 

讓這個新世界擁有豐富的一切! 

合十祝福!

images (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揚升 蛻變 新世界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