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3)  

【重生的時間】

消息:聖母瑪利亞

通靈:琳達·狄龍

發貼者Meindert ARENDS 於2015年4月11日,在下午6點43分

翻譯:黎飛翔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universal-mother-mary-via-linda-dillon-the-time-of-rebirth#at_pco=smlwn-1.0&at_si=55308a4670d3a0b7&at_ab=per-2&at_pos=0&at_tot=1

 

問候!我是瑪麗。我是瑪麗[海洋],萬物之母、愛的母親、遠古之母,堅貞的母親,未來的母親、所有的母親、嫣然的天使。

這是個新的開始。

 

請注意,親愛的,心愛的蓋婭可能會在不同時間─在你所認定的一年,以她的智慧宣告重生、春、夏、秋、冬,和休眠。

 

今天我來談談重生的你。重生不僅僅是這個星球,它也是住在你的心和頭腦、身體和所有的人、所有的混血種族、地球守護者、星際種子,以及在地球上所有人類的重生。

 

我將以愛的海嘯洗淨。我栽種清晰、純淨和優雅的種子,它們已經深深地紮根在你內心。它們正在成長,而我繼續以我的海嘯澆灌這些種子。

 

你參與了在你心中的內在花園,不僅是你,通過天堂,你的星際兄弟姐妹也是如此。施肥、發芽,而這些已經發生,你們之中許多人覺得自己就像水仙、番紅花、鬱金香,將你的頭冒出沙堆之中,你在尋求新的太陽光,不只是你的太陽,它是所有存在的光。你正在尋找自己;你正在尋求你的愛將它表達出來。

 

在很久以前,我栽種了種子深入你的內心,我已經和父親這樣做了一遍又一遍,但親愛的、我甜美的天使,這是你愛的種子,而它不是從我們的種子中分離出來,這是我們之間的神聖連系。

 

你的心、你的存在正在擴大,那不是光的速度,而是你的愛。你的才能、你的理解、你的能力、智慧、你的存在,正在擴大、擴大、擴大,直到你覺得再也容納不下它...

 

在愛的範圍內,這荷花、水仙花、番紅花,不管你選擇什麼.....這些表達正在迅速增長。它以各種方法來表達,但它始終只有能夠表達愛的和平、愛的歡樂、愛的履行。我的計劃與你的計劃沒有什麼不同,在愛中,我們的現實一直交織為一體。

 

看看這個星球,甜美的蓋婭,我與她已經轉化為愛的行星。沒有任何其他地方像這裡一樣,在我的宇宙會出現這樣的美麗和多樣性,有洶湧的海洋、最安靜的溪流、平坦的大草原及最雄偉的山脈,每一種鳥類,花以及人類。

 

這是一個創造和重生,是現在,而不是下週。是的!它隨血月亮加劇,但它不是下週或明年。現在,它已經開始。這種擴張並沒有日期,它必須與你─我可愛的天使,它與你的意願、準備和事實同步發生,你會說:「是的。媽媽,我累了,我厭倦了,我已經經歷了變化,清除這一切,請讓我們開花。」

「朵朵的花是你」!

 

不,這不是天堂的行動,也不是你星際兄弟姐妹的行動,不是揚升大師的行動,沒有什麼能比你創造此新星地球誕生所做的事,請感受、體驗,並在這一時刻共享。 

 

不,你的建築不會被重建,但在遙遠的未來能量,你開始展開8萬年後,而它就在你的面前。為什麼呢?這是什麼魔法?磁鐵已經吸引了整個星系以及你們這些宏偉的城市和星際兄弟姐妹,對你來說是什麼?什麼是魔術?什麼是磁鐵?

 

揚升拉到了你的核心,並激活了你的羽翼,你的靈魂,它讓你能夠來回飛翔。

 

它不僅是你的嚮往和渴望; 這是愛的實際錨固; 活出它,吸入它,它體現你的存在。它是你,我可愛的天使。

 

我們對你神聖的讚美與致意,我們很榮幸能如此。你是我的心,我子宮裡的孩子,然而你準備去創造一個成熟的水平。你才剛瞥見一切,甚至懷疑你有能力。但我知道,簡單地說,我知道這集體性,我知道你們每一個人......

 

在你心中,你傳遞出一個輝煌燦爛、光明的靈魂,這也是我的心。我們是一體的。在每一天讓我以清澈的藍─像藍鑽般充滿著你。讓我在每一天收到你內心的願望,我們的工作在每個當下履行著神聖聯盟─在現在這個新時代。

 

帶著愛去分享快樂,散發出和平光彩。

告別。

images (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揚升 聖母瑪利亞 蓋婭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