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ans   

【超越二元性--天狼星人的實驗】

書籍: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

原著:德隆瓦洛‧默基瑟德

翻譯:羅孝英      圖文:黎飛翔

 

整合之道  

地球人似乎正在以一種全然獨特和前所未有的方式,發現徹底的 解決之道。這件發生在於原始實相之間的事,似乎引導著第三種方法─一種結合前兩種實相的方法。

xj4vu z83tj;4yl42k72u4j3wu0  

如果你用鬥雞眼的方式注視上圖,你若看見第三隻眼睛,也許你就發現了第三種方法,此時中間的道路會結合兩者,你看見的會是重疊的圖像。如果你把它看成3D的立體圖,你會發現它形成第三種獨特的圖騰,而這第三種新方法是宇宙全體生命的希望。

 

這個宇宙的光明與黑暗之戰已經開打了二十萬年,沒有確切地的解決方案。而這場鬥爭似乎有可能終結於新實相的誕生:第三實相

 

天狼星人的實驗

在路西法實驗進行的同時,還有第二個實驗也在改變地球上的一切,並期望改變整個宇宙。這個實驗最終也許能創造出整合前兩個實驗的新實相。對於揚升大師們而言,這似乎是神的安排。

 

接下來的實驗由天狼星人創作和指導,他們是人類的父親。我要說一個匪夷所思的故事,你可以只在你的心認同的時候再相信它。

晶水網格金  

太空中的三日

一九七二年,那時天使剛出現不久。有一天我和家人坐在一起,兩位天使出現,要求我到不受打擾的房間靜心(這是遠早於圖特出現的日子)。我進入了房間做梅爾卡巴靜心。

 

接下來,天使帶我離開身體直奔太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環繞地球的金色網絡,那是人類的網絡。我穿過它。我還記得在這個活的空間中近距離查看許多幾何結構。天使說:「我們要帶你進入太空深處。」他們要我不用擔心離開地球太遠。

 

我們開始遠離地球。我看著地球向後退,天使陪伴著我。我們越過了月球,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幕─我們先快速飛進,然後慢慢遠離的景象。我們安靜地飛向太空深處,而月球變得越來越小。

 

然後我們飛出了一層包裹著月球和地球的薄膜,這個帶電的薄膜環繞地球有四十四萬哩遠,我們的科學家還沒能察覺。在那層膜的外面有一艘巨型飛船,靜止不動停在那裡,約有五十哩長。

 

樣子像雪茄、黑色,表面光滑無縫,一端有巨大的開口,覆蓋一層透明的物質。當我接近它,有道明亮的光束從裡面射出來,把我吸入其中。

 

我進入一個房間,很多人在那裡有男有女,身高比我高很多。當我還在思考這些人是誰,便立刻在心中聽到答案:「我們是天狼星人。」 他們向我展示他們的人種。天狼星人由兩個種族組成,一族皮膚白皙,一族皮膚黝黑,他們在很久以前便成為兄弟。

 

飛船上好奇地看著我的全都是白人,船上約有三百五十人全都穿著白衣,左臂上佩戴金色徽章。我和其他三位天狼星人在一起,兩女一男,我們用心電感應聊了很久,接著他們帶我參觀整架飛船。

 

我的身體在家裡,但我在船上過了三天。他們想盡量教導我他們的飛行船如何運作,以及他們的生活。

 

飛船內部的物品都是白色的,房間平滑無縫,地板、牆壁和天花板有許多藝術品,形狀像是美麗的未來主義雕塑,到處像藝廊一般。

 

這些形狀就是他們的科技。除了這些形狀,飛船上沒有任何可移動的物件。他們已經將所有的科技簡化成形狀、形式和比例,僅僅透過頭腦和心來連結這些形狀,便能做所有的事。

 

去過秘魯的人也許會注意到,古老的印加神廟中央經常有一塊美麗的大石頭,表面上顆著許多天使、形狀和神聖比例。這些石頭不只是石頭,而是古印加人的圖書館,包含了整個文明紀錄。

如果你知道如何連結,你甚至能讀取印加帝國每分每秒發生的事。

 

但太空船上的天狼星人不只用他們保存紀錄,這些看起來簡單、美麗但不可思議的科技,可以用來做任何你想得到的事,甚至太空旅行。地球人現在才開始了解這項科技,我們稱之為「念力控制」。它需要人類或其他存在的觸碰來發揮功能。

 

當我回到身體時,天使開始告訴我他們帶我去那裡的原因。他們用心電感應的方式投射解釋發生的事。我說:「他們的科技實在令人驚訝」!並不斷發出讚嘆。

 

天使觀察我一陣子之後說:「你不了解,這不是我們希望你理解的事。」我問:「什麼意思?」

 

「科技」的圖片搜尋結果

對於科技的反思

天使說:「如果你覺得房間很冷,決定要讓屋子暖和起來,於是你發明了非常好的暖爐,加上燃料便能讓房間變暖。因此你在房間裡放了暖爐,藉此保持溫暖。

以天使的觀點看來,你的作為在弱化你的靈性。為什麼呢?因為你忘了你與神的連結你可以用你內在的本質來維持房間或身體的溫暖,然而你卻把力量給了一樣東西。」

 

天使用心電感應讓我看見,如果文明選擇愈來愈先進的科技,那麼他們和生命源頭的距離就會愈來愈遠,並在靈性上變得愈形衰弱,因為他們將沉溺於科技並依賴科技維生

 

天使說,在飛船上的那些存有在靈性上非常衰弱,也就是說,我不該將他們視為超級先進的種族,他們是在靈性上非常需要幫助的人。

 

這次的經驗是天使希望我放棄科技,專注於用純粹的意識去憶起神。我聽見了,我真心理解他們教我的功課。然而隨著時間過去,我又忘了,這真符合人性啊!

 

這次登上太空船的經驗中,我以為天使讓我知道這艘黑色雪茄型飛行器是要我覺察他們的科技和這些科技與路西法的關係。我不知道還有另一個同樣重要的理由。

  

一九七二年四月十日,我的精神體走進伯納德‧沛若納(Bernard Perona)的身體。當我回顧自己的歷史,我明白為什麼是那個特定的時間。因為那一年發生一件改變地球歷史的事,它也改變了整個宇宙所有生命的歷史。

 

接下來我要說的事只有在高次元的知識和歷史中才成立,以一般人的觀點來看,是匪夷所思並絕無可能的。

 

如同對1899年的人而言,登陸月球也是不可能的。但從宇宙的觀點來看這是稀疏平常,然而這個實驗的結果卻十分獨特且至為重要。我知道若我說出來公信力一定受到挑戰,但是天使堅持我必須說出來。

 

天狼星人為什麼要進行實驗,必須回溯到亞特蘭提斯時代。因為火星人對梅爾卡巴的誤用。使得地球次元間的門戶大開,導致人類意識進入稠密的三次元。

 

由四十八位成員組成的銀河指揮部同意重建環繞地球的基督意識網絡,利用神廟和特殊地點來建構能量網絡,讓人性能夠回到應有的水平。

 

這個計畫對宇宙中許多處於相同情況的行星實施過,幾乎都奏效,因為若沒效果,那麼這個種族的意識將永遠消失。

 

瞭解這個情況的人估算過,我們必須在一九七二年八月,宇宙發生某個特定事件之前回到基督意識。這個宇宙事件與我們的太陽系緊密相關,如果我們做不到,人類和整個地球都會毀滅。圖特和人類的揚升大師,聯合淨光兄弟和銀河系的靈性階層詳盡規劃了一切。無論如何,這個實驗必須在一九七二年八月之前完成。 

 

「氦太陽」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個宇宙事件到底是什麼?在1972年8月,我們的太陽從氫太陽爆炸成氦太陽,這是自然事件。到達地球創造所有生命的陽光,來自兩個氫原子形成氦原子的核融合。

 

然而,隨著氦原子在過去幾十億年的積聚,由三個氦原子形成一個碳原子的核融合將取代原先的核反應,時間便在1972年8月。屆時人類若沒有回歸到正確的意識狀態「基督意識」,來保護自己並延續生命,我們將被燒成碎片。

 

十八世紀中期,也就是重建基督意識網絡的實驗進行了一萬三千年之後,天狼星人便知道人類做不到,可悲的是時間只剩下短短幾年。

 

天狼星人和尼菲林人-我們的父親和母親,都想幫助人類。但我們的父親在知識和理解上要比母親先進許多,更有能力採取行動。因此天狼星人開始找尋拯救人類的方法。問題是,整個銀河系都沒有已知的解答。

 

天狼星人愛我們,人類是他們的孩子,他們並不想失去我們。於是在二百五十多年前,他們開始搜尋銀河的阿卡西紀錄,了解其他種族對此問題的看法,但始終遍尋不著有效的解決之道。他們的愛如此強烈,即使機率是零,他們仍繼續尋找。

 

有一天,他們終於在遙遠的銀河發現一位存有提出了解決方案,它從未被嘗試和測試過,僅是一個想法,然而那是極為聰明的想法,並且可能奏效。

 

天狼星人到銀河指揮部要求允許進行這個不尋常的實驗拯救地球人,天狼星議事會提出他們發現的所有知識。我們面對的問題是太陽將在1972年8月發生一個脈衝,它的烈焰將吞沒地球,這個膨脹的脈衝會在幾年之內回復,然而就人類而言,五分鐘就足以毀滅我們。 

 

為了讓實驗成功,天狼星人首先必須保護人類免於太陽的炙熱,然而為了不破壞我們進化中的DNA,我們不能知道他們做了什麼。

 

這和《星際爭霸戰》的任務宣言一樣:不干涉行星的原生文化。當然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像這樣的干預將永遠改變人類的DNA,讓人類喪失原本的結構。如果我們知道他們做了什麼,我們就不再是人類了!

 

也許你已經猜到了,是的,這個訊息只提供給少數人,不需要讓大眾理解。

 

天狼星人必須加速我們的進化路徑,讓我們趕上路西法新實相開始的週期,並完成一萬三千年的實驗,回歸基督意識。而且我們必須重溫因避開太陽膨脹而錯失的一切,已回復和路西法實相的同步。這些都是極其複雜的操控。

 「銀河指揮部」的圖片搜尋結果

銀河指揮部問天狼星人,若不做這個實驗,是否有人能倖存?若有任何一個人能幸免於難,銀河指揮部就不會批准這個實驗。然而因為沒有人能在這種情況下存活,也就沒有差別了,因此他們同意實驗。此外,生命存在以來從未進行過這種實驗,他們也想知道結果。

 

天狼星人回來後把自己定位在地球的薄膜外,那一架為這個實驗專門打造的巨大黑色長形飛船上。進入四次元,在地球光體的星狀四面體的八個頂點上各放一個物件,鎖定他們的位置,那大概是在地表外一千哩外的太空中。

  

他們發射一種攜帶巨量數據的雷射光束,它不像任何我們已知的光,而是一種四次元的光,從北極或南極通過其中一個星狀四面體的遙控物件,從那裡發出紅、藍、綠三束光,到達剩下七個物件中的三個,光束從那裏繼續沿著各路徑前進,直至到達所有的八個物件。

 

從接收初始光束的那個端點對面的點,發出能量進入地心,並從那裏擴及整個地表,進入地表上的每一個人。

 

所有的動物和地球上的其他生命都被包含在這個能量場中,雖然他們不是這次主要的操作對象。能量進入人體中心初始八細胞,從那裏擴及每一個人的星狀四面體。最後的步驟創造了一個獨特的全息能量場,環繞每一個人,讓天狼星人得以改變人類的意識,在人類毫不知情的情況下,保護並轉變人類意識。

 

這個全息能量場重建了外在的太空實相,將我們置於一種以全息影像複製的宇宙中,那是我們第二次離開原始的實相。這個能量場用來保護我們免於被太陽膨脹的火焰吞噬。那個地球確實被火焰吞噬了,但是我們渾然不知。

 

他們同時控制了人類的思想和情感,並在我們的周圍投射意象,得以影響地球上每一個人的進化圖騰。這個轉換發生時,整個系統在人類絲毫不知的情況下提供完全的保護,並且在必要時,他們可以完全改變我們的DNA。

 

這個計畫是暫時取走我們的自由意志,快速改變我們的DNA,然後慢慢恢復我們的自由意志,直到我們能控制這些圖騰─這一切都是為了讓人類盡快進入基督意識。這麼一個複雜而未經嘗試的實驗會成功嗎?沒人知道。但是宇宙會給出答案。 

 

劫後餘生

重要的日子來臨,1972年8月7日。事件的高峰期持續了七天,但8月7日是太陽最大的膨脹期。那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人類只有在達到基督意識時才會知道,即使我說了也沒人會相信。

 

那個真實事件已全像的方式被隱藏起來,但我們知道或我們看到的是,那是人類紀錄太陽活動以來最強大的能量爆發。

 

太陽風連續三日以高達兩百五十萬哩的時速到達,並在之後的三十天持續破歷史紀錄。這真是一次非常壯觀的宇宙事件。

 

實驗非常成功,不知情的人類仍活著,我們度過了最關鍵的時刻。

天狼星人用程式保持一切,讓人類看不出有什麼變化,讓事情精確地以沒有全息能量場介入的情況發展。他們不做任何改變,直到確定這個系統能完美運作。三個月後,他們才真正開始工作,快速地改變人類意識。

 

1972年六、七月到1974年底兩年的時間,我們是沒有自由意志的。每一件事都是程式化的,包括我們對事件的反應也被設計成加速靈性成長。

天狼星人感到無比歡樂,看起來我們似乎真的成功了。 

 

隨著明顯的進步,天狼星人開始讓人類做自由意志的選擇。但是我們若沒有做出正確的選擇,天狼星人會一再提供類似的選擇,直到我們學會這個靈性功課。

 

外在的環境也許變化,但相同的課程會繼續。當我們嫻熟之後,天狼星人就讓我們恢復完全的自由意志。

 

這恰好和另一個事件同時發生。一九八九年,淨光兄弟主導的基督意識網絡完成,人類揚升到下一個次元變為可能。少了這個網絡,揚升不可能發生。

 

儘管在接下來的幾年有些小調整,但這個網絡已經生效。從二十世紀初開始,人類便佔據宇宙最重要的位置,而我們甚至不知道。

 

在天狼星實驗的前三年,一些不尋常的事開始發生,隨著這些奇異的現象發生,整個銀河系對我們感興趣。

 

在這之前,我們只是這些光世界中的一個污點:隨著實驗繼續,甚至連其他銀河也開始注意我們。不同次元的所有生命都把注意力轉移到了我們這顆卑微的小行星。我們成了宇宙中的超級明星。任何存有都知道,除了我們!

 

引人注目之處在於我們進化的速度。從我們所在的全息能量場中,我們看不出自己進化速度有多快,但從外部來看就很清楚。

 

我們進化的速度之快,是所有已知的生命形式難以用自然的方式達到的。在實驗之中的我們若仔細觀察,會發現我們的進化速度是以指數倍增的。甚至連靈性階層的管理者也不清楚這一切的意義,很難說這樣一個史無前例的實驗將走到哪裡去。

 

揚升大師們試圖找出這個意義,他們進入那些因為我們的意識擴展而開啟的次元窗口。現在清楚的是他們能一路穿越虛空,進入下一個次元的八度音程。

 

這絕對是令人驚異的,從宇宙的銀河知識來看,很少人願意說這一切通往何處,唯一清楚的是這是全新的狀況。 

 

經過相當縝密的檢視。這位啟發天狼星人實驗的某位存有,他的訊息源自原始實相。神把它放在那裡,不是路西法。當然,也只有神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知道這一切會通往哪裡。

   

讓你知道這些訊息,是因為你現在或將來會成為繼承地球的新揚昇大師。你和那些與你一起工作的人將負起責任,喚醒其他的人。讓你的心和頭腦向原始實相敞開必要的資訊,而這都在你的內在。

 

你的內在擁有比時間還古老的智慧。願你的作為成為全體生命的祝福。

 

神將永遠與你同在。

願你超越善惡,超越二元意識,與神合一,並向原始實相敞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西法 天狼星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