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14)      

【服務於愛】

消息: Anrita 默基瑟德

翻譯:黎飛翔  

http://panel.pixnet.cc/blog/articleedit?blogarticle_id=250797262#editor

 

歡迎您,愛與光的宏偉主人。我是RA,來自光的昴宿星使者大天使部落,我們想您呈現關於服務於愛的想法。

 

創作的整個經歷從開始到結束,是服務於愛中非常重要的體驗!你們每個人是有意識地選擇服務於麥基洗德大使的光,並在這個行星地球成為提升大師。現在,它只是讓這個記憶再次降臨,通過愛的頻率;通過在別人身上認識神,而首先你認識的是你自我的神/上帝。

 

你知道的,每個人、每棵植物、每個對象,有生命或無生命的,都是上帝的反應與愛的一種體現。當你進入服務於愛中,你變得更完整,在愛的體驗中有更深的同情心、賦權和智慧。

th (3)     

由於有很多方面服務於愛,我們進一步在這些宏偉的頻率中工作,我們想簡單介紹一下比較常見的錯誤信念和判斷,需要被整合併入愛中,讓愛成為「完全的接受」這樣的服務品質

 

有許多人仍陷於過去的行為編程作用,在更深的層次上沉浸在分離、能量、控制。更不要說嫉妒、貪婪、嫉妒、憤怒、自我誘惑等等。這些都是您選擇的經驗─為了走出負面自我提升到你的基督意識。

 

然而,請意識到這個“老規劃”的作品在你的服務工作中。也許,當有人需要你的幫助,你也相信你正在幫他們的忙。“我有多麼棒,我奉獻我的無私,我在為這個地球的生活層面上服務“。如果你真的是在愛中服務,你絕不會拍拍自己的背(自我吹捧)。這是你的小我為你的行為作表達。

 

在許多情況下,你把個人義務的服務視為自己在以太層面的水平。你說:“我會幫你,但你會欠我的。” 在某些時候,你想到這個人應該會有所回饋。即使你覺得你是給出無私,也要​​知道你的動機與潛在的意圖,並確保你沒有預測或期望。通過這樣做,你會避免憤怒和失望。在潛意識層面上,你可能會選擇透過對某人的服務來控制這個人,而這一直是人類過去的行為模式之一。控制或被控制;支配或主導。

 

當然,這只是被“重播”,所以你可能會清除所有的這些老程序設計。這就像你的身體有不舒服的一部分,而你說:“沒關係的身體,我會幫你的。我將採取適當的行動,讓你感覺更好,但你會欠我的。“ 您選擇,幫助你的身體和你的「所是」內的每一個原子和分子的原因是,你是愛與光明的一個有價值的和宏偉的存在的認識。

  

擴展這一輝煌的愛,並認識到每一個原子和分子在這個地球上的層面是你自我的延伸,並尊重你的自我中的某些部分比其他人更完整。

 

通過服務他人的愛,不受消極的自我的侷限,服務你的自我,你謙卑地感到更深的愛,對神更深的承諾,並重新在地球上加入天堂王國。人類通過自身錯誤的信念,判斷和現實的創作,也在許多群體中盛行「競爭」,以“我的服務比你更好”、“我比你更有知識、我比你更開明“...的態度,潛意識的思維要根除。當你認識到,通過為他人服務,你也服務你的自我,你能更充分地成為在這個地球上更高度的光。

 

你可以在這個地球的精神層次更全面的連接; 與母親/父親上帝的令人嘆為觀止的頻率,在基督意識的外星人、大天使、霍汗(Chohans)光芒的能量,與你所知曉的光之存有。隨著這些消息的發布,目的是再次為你準備在愛中服務,不僅在這個地球層面,也服務於愛在所有地方,我們將帶您通過這個記憶中愛的頻率的各個方面。帶您通過連接到這個地球層面的精神層次,而最重要的是,你生活的各個方面是這一神聖任務的計劃內。

 92    梅爾卡巴旋轉載體

LBMkeBk  

現在,親愛的麥基洗德光大使,我們帶你通過光的外部梅爾卡巴車輛行駛到昴宿六,昴宿星團的主星升天座椅讓你連接到愛的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頻率。當他們在這裡,你會遇到​​昴宿星使者和光的的靈魂家人和朋友,他們將刪除放置在您的以太體中那個使你忘記你的真實本性的晶體。

(梅爾卡巴:光的載體,如同人的交通工具,物質體無法穿越「時空、維度」,當我們是「光」時,是乘著梅爾卡巴旅行的)

 

然後,我們將帶你通過前九個呼吸,激活你的光體,並連接你到更高的光─從第一到第九維度。你會進入你是光,你是多層面的麥基洗德大使的全部記憶。

 

現在,讓自己放鬆接受這個引導。

 th (4)    昴宿星團

您會以光的梅爾卡巴載體進入離地球400至500個恆星,距離我們的太陽系大約415光年,並往金牛星座的方向前進,這趟旅程將前往昴宿六,它永久地位在光子帶內,並在光的奇妙的光子射線內。

 

你將通過你的太陽系,然後阿特拉斯(Atlas),柯里(Coele),昴宿二,伊萊克特拉(Taygeta),瑪雅(Maya)和墨洛柏(Merope)進入昴宿六。

 

 金色的梅爾卡巴光,從這向四面八方向外延伸到你周圍54英尺,現在在你的前方,一個門口出現光的梅爾卡巴車輛,你覺得自己身處在愛與光明的最強大的頻率裡。你的昴宿星大師指導和你的守護天使,現在以他們輝煌的光體出現在你面前。你準備跨維度旅行前往第五維度。

 th (7)    

現在你發現自己通過時間和空間的黃金螺旋,通過你的太陽系,通過太陽光線,然後通過阿特拉斯,Coele,昴宿二,伊萊克特拉,瑪雅和墨洛柏,直到你發現自己到達昴宿六。你發現自己在昴宿六升天座椅,並在宏偉的光之城。

 

你看到你周圍都是顏色最燦爛的陣列─昴宿星使者出面迎接你。每個光激活了他們的光體,他們在愛與光明的最高頻率中和你打招呼,他們處在一個星際級水平,為了讓你再次記住這個美妙的地方。

th (8)      

您化身無數次到第五維度並對你的周圍感覺熟悉,愛與光明圍繞著你的光。你開始聽到的最美妙的音樂,光的昴宿星使者是愛的創作者,音樂是他們最大的熱情所在。通過他們的舞蹈來發揮他們所表達的愛。你感覺這音樂與你的整個身體產生共鳴,你提升到八度音頻,深入到你真實本質的核心精髓。你覺得自己是一個作為愛的神奇大師,和光的麥基洗德大使。

 

在這愛的本質裡,你的靈魂家人和朋友,在這個層面迎接你。你的周圍都是美好的、溫暖的靈魂家人和朋友,每個人想要與你融合,向您發送他們的愛和感受你的愛。

 

這些老朋友和家人站出來與你的合併,你還記得你的經歷和感受,這些分子通過你的整個身體,滲透到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並打開你心中神聖之愛的全部。

 

愛與光明包圍著你,無論你在哪裡,你感覺的到這些光的存有每個人的心跳,你還記得你與光之昴宿星使者的靈魂連接。你認識到你是這個愛的頻率。“歡迎回家”,你被告知,“歡迎回家”,這是很多同時維度存在之一。

 

光的家人及朋友現在讓你知道,你的以太體被監管著,特別是結晶性監管,它造就了你在多維存在有限的記憶。這些限制是必要的,因為你還沒有準備好被激活,「沒有準備好一切」,是神聖計劃在實現你的人生任務。然而,現在這個時間,做為光與愛的存有,充分發掘你的多維和多面性是你回來第五維度的主要原因。

 

你回到這愛的頻率,所以你的家人朋友可以幫助你去除這些─阻止你在三維層面和在愛中探索服務充分發揮作用的特殊晶體,讓你成為更高的光。

 

您現在可以刪除這些晶體。你看到或感覺到玫瑰石英晶體網格被放置在你的以太體,在這個玫瑰石英晶體網格你看到這些結晶監管機構,直徑約一英寸,像透明的水晶球,遍布在你整個以太體。

 

這些玫瑰石英晶體網格已被編程,消除和化解這些結晶監管機構從以太體的所有時間,空間。在這個深愛的流動裡放鬆,你感到從你的以太體被刪除了這些結晶監管。這些監管機構是放在地球上的特別限制,幫助你忘記你是誰。

 

現在,這些最後的結晶監管機構被刪除,你開始體驗到多維的記憶流動。你有很多往事的清晰記憶,當前的和許多將來要發生事件的清晰記憶。你看到自己光的較高自我和基督意識

 

你還記得,當你是光之銀河聯邦的一個多維存有,你以前到過地球並協助地球母親,你還記得你不僅在這個地球層面上服務,你也服務於麥基洗德的光明使者。

 

這些都是你的記憶與愛的這個巨大的洪流,你了解你的真實本性和這個老靈魂的任務,你以前已經完成,並將在不久的將來再次這樣做。

 

這些多維回憶的部分,是你以前通過了7世的灌頂,才能成為光的麥基洗德大使。你會有進一步的合作與12線,清除業力模式與地球層面7世宇宙因果模式,並激活光體在跨維度旅行,為了要服務於所有維度和存在的所有層面。您已經加入地球上的天堂公司,並協助服務於愛。您在這裡創建非常具體的改變在這個地球層面,使每一個原子和分子在這個地球上可以轉移到第七個黃金時代。

 

我們榮耀你作為一個光的麥基洗德大使,並作為光的昴宿星使者。

 

在此,我們祝福你有一個最美妙的一天!

 

共同創造的Anrita默基瑟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