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20)  

Kryon:JOPB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瑞士巴塞爾,2014年12月6日

原文:http://www.kryon.com/CHAN2014/k_channel14_Basel-14.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通靈過程遠比你知道的更常見。我知道誰在這裡,現在會議室裡的人們知道通靈如何進行。當治療師走向病人的時候,有一個交流。這就是通靈,治療師知道。有時,治療師退開一邊,他所需要的信息就會進入,此需求往往由病人的本能驗證。然後他們兩個人開始製衡、開始能量之舞,通靈開始。

 

現在,治療師和靈媒有著共同之處。他們都在通靈,但方式不同。治療師不治療。他們協調各部分。沒有任何人可以強迫另一個人進行治療。然而,大多數患者需要平衡,使他們能夠在和諧的治療師幫助下修復自己。真正的治療需要這種合作過程,而你現在的收聽有相似之處。在傳遞的信息內含有協調各方的能量。

 

我給出的消息包含了能量,親愛的,和治療師一樣,它內含有助於清理你思維過程的協調。這種清理可能幫你做決定,使你能夠邁向另一個層次的理解。這是心靈治療。這是自由選擇。很多時候,消息只不過揭露了真相的能量,扯掉帷幕一會兒以製造平衡。所以這就是我們今晚想要做的。這不會是長時間通靈,但卻是完全不一樣的深刻主題,因為我們想講一個不常討論的話題。

 

 

人類靈魂

我們已經花了好幾月向大家介紹目前的轉變。實際上,我們在2012年前就開始此信息了。現在,我們一直持續到2013年並貫穿2014年,告訴你更多關於大蛻變的特點。這些年來我們暗示你的下一階段。

 

我們講過你周圍的能量以及要注意什麼,我們警告你不要因為因身邊的黑暗和負能量而絕望。我們告訴你,現在的情況就像是黑暗與光明的最後決戰。我們也告訴過你,低意識的東西很快會浮出檯面,暴露自己所有的黑暗和醜陋。

 th (21)  

如果你搬動花園裡很多從未動過的大石頭,會發生什麼?石頭下的東西,在黑暗中的東西,見光即逃。也許你甚至不知道它們在那裡,潛伏著,但它們一直都在。前一段時間我們告訴過你,這些黑暗東西會在這個時候出現。你會在新聞裡見到,而我們懇求你不要絕望。我們給你們指導,如何和平面對這一切,我們說明寬容和仁慈行為,但我們從來沒有談過靈魂,不像今天這樣。

 

高我和靈魂的區別是什麼?首先,高我是你的獨特部分。它是我們所說的“有著你的名字的神的湯”的一部分。它是你阿卡什「你的靈魂之旅的紀錄」的一部分。它即是你,你那神的一部分,行走在這個星球上。

 

重要的是要記得,每一世的輪迴都是同一個高我陪著你。你意識到這是怎樣一個朋友嗎?高我陪伴你渡過所有人世!連接到高我,你就連接到了整個人類大家庭——你知道而且一直相伴。阿卡什記錄了你曾學過的一切。它是你的本能體系的一部分,本能也是高我的一部分。當你不在地球時,高我不存在。它完全是屬於地球人類二元性的東西。

 

現在我想談談靈魂,因為它跟高我有很大不同。請明確:在較舊的能量裡,不是所有人都能連接上他們的靈魂部分。靈魂部分遠遠高於他們的意識,只是一個概念。現在,新能量開始[在2012年蛻變之後],我們希望你開始學會連接造物者。靈魂是什麼?它跟高我有什麼不同?對於解釋,我們經常陷入很難用任何語言來解釋的概念。

 

靈魂是神的火花。它是永恆的,但裡面沒有你的阿卡什。相反,它具有造物者的烙印,就是那樣。有些人靜坐沉入核心時可以感覺到它。那時它開始現身而你真的身有體會。你知道那不是高我。它不止於此。但是,它仍然屬於人類的你,因為你是一個多維存在。你的二元性支持這點,因為它同時屬於肉體和靈性。

 

靈魂不使用言語、想法或直覺跟你交流。不止這些。它也不在帷幕另一邊!它和你一起,它隱藏在每一個人類個體的肉體裡。

 

它是你的美;它是萬物的壯麗。有些特點你需要聽一聽,因為我希望你開始練習去感受內在的靈魂。在這種交流裡所花的每一分秒都會改變你。你們有些人就能夠做到這點,有些人不會。有些人甚至不在意。但對於那些願意的,我希望帶你去那裡。

 

如果要了解這些事情,你就不得不跟我走一趟隱喻之旅。我希望你去自己內部的一個永恆的地方。它是個安全的地方,只有你可以去。它代表了你曾經有過的最深入的靜心。它代表了靈魂的特點,以及靈魂想每天給你的東西。牽著我的手,我們上路吧。

 

 

旅程

跟我一起環顧四周。你的第一感受是什麼?如果體會也有等級,那麼第一感受就是喜悅——快樂!這是寧靜的喜悅,不管發生什麼事,神與愛的本質都是喜悅!情緒氾濫,這解釋了為什麼很多人以這種方式遇到自己時流淚不已。這是你體內造物者的本質,它安靜又安全。你隨時可以接觸它,因為它屬於你。

 

造物者總是笑口常開!你意識到了嗎?人類需要聽到這點!那麼多人相信,為了獲得全能的神的關注,你必須受苦受難。我想告訴你一個秘密:喜悅會讓你得到更多關注!苦難是三維人類的特點。它從來都不屬於神造物者。它從來都不是神接受你的先決條件。苦難完全是由人類創造的概念。親愛的,我們再一次告訴你:不要把人類和人類意識的特點,套用到全能的偉大的造物源頭、宇宙純愛。神不“像人一樣思考”。你的靈魂是神的本質。

 

你知不知道你的年紀?這一部分的你沒有開始也沒有盡頭。它是如此完美的一個圈,人類頭腦無法想像。靈魂是造物源頭的一部分。它讓你從其它動物區別開來,親愛的。我希望你能開始更經常地隱入核心,體驗這些我們以前沒有這樣談過的東西。

 

th (22)  

萬物歸一

我們的旅程還在繼續,然後看到靈魂的另一個特點。我們對它只有一個詞來形容——合一。“合一”一詞來自古人,他們經常說:“與萬物合一。”萬物都有神的源頭,你有能力與它們合一。合一不是一個概念。它是一種存在狀態。你能感覺到嗎?你可明白,地球上建立的柵格都是用來幫助你感受合一的嗎?合一讓你可以感受能量——動物的、空氣的、岩石的和樹木的。但大多數情況下,合一幫你和此星球上的其他人聯繫上神。

 

合一是分裂的對立面。較舊的能量讓人類決定他們是誰,然後從其他人中分開。他們自己分門別類,成群結黨。這是神的特性嗎?聖靈喜歡那樣嗎?宇宙的造物者會決定把你從其他人分開嗎?你是一個完美的造物,同樣的,你旁邊的那個,旁邊旁邊的那個,旁邊旁邊旁邊的那個[Kryon指著面前的觀眾]也是完美的。這超出“愛你鄰居”的概念了。這意味著,你跟他們都是由相同的群星元素構成!

 

合一:許多人不能感受到這點。這個概念太高大很難去體驗。它必須被感知。聽好了:過去,感知靈魂只限於薩滿,現在你也可以。我希望你去感受全人類的一體性。別看他們做什麼,要看他們是誰!你可知道,當你想像這一點並且去感受的時候,這會影響你周圍的一切?高級意識就像膠水——粘粘的。它影響你身邊的人,幫助他們看到你是一在乎平衡的人。他們在你身上看到自己喜歡和喜悅的東西。親愛的,你無法藏起一個與萬物歸一的人!他們在發光!他們光彩耀眼,發出喜悅與合一的微笑。

 

 

完全安寧

旅程繼續深入靈魂,我們看到並感受到第二個特點:完全安心。這不是局部和平,不只是你的安寧,不只是現在的,而是完全永恆的安寧。它超越所有理解,因為它沒有邏輯理由。它存在只因為“它是”,而不是任何它因何是的外部原因。它是和平的根源。無論你的人生或身邊發生什麼事,當你沉入靈魂核心時,一切就都永遠完美了。它跟你的生活無關,而是關於創世紀。

 

它會帶你到一個地方,在那裡宇宙的形成以及遠超出你想像的事是常見的。你瞧,你參與了其中,因為宇宙成型時你在那裡——完全安寧。想像一個你可以沉入的地方,那裡沒有人生大戲,沒有問題,只有愛。那就是屬於你的安寧。

 

 

歸屬感

你的旅程差不多結束了。我們以前沒講得這麼多,但它關於你的身份。我把它叫做歸屬感。我們以前很多次都說過:你不是獨自一人!呵呵,這句話超出字面意思那麼多!屬於神是什麼樣子的?作為神的一部分是什麼樣子的?喜悅、合一與安寧都在你的靈魂圈圈裡。不是你的高我或鬆果體,不是你的阿卡什。相反,它是全部。你永恆而永遠,你屬於中央源頭。你屬於造物者。

 

這歸屬是永遠而且絕對的。你無法躲開它,你總是擁有它。因為你是神造物源頭的一個片斷,這意味著你永遠離不開它。它是你而你是它。因而,無論你認為自己是誰,你總是和家人一起——永遠。

 

有什麼東西可以接觸它嗎?沒有。隨著你深入靈魂心靈的隱喻之旅即將結束,請說:喜悅、合一、安寧、歸屬(Joy, Oneness, Peace, Belonging)。喜悅、合一、安寧、歸屬。喜悅、合一、安寧、歸屬。

 

我剛剛告訴你薩滿的秘密。有時,他們會坐上幾個小時整理這些概念,試圖整合它們進入肉體或從肉體裡分開它們——任何可能使它們更有效和真實的方法。他們希望捕捉其中的精髓,聲稱它們是自己的,並使用它們。在較舊能量裡,覺得尚未能夠觸摸它們或不能與它們緊密合作,這是令人沮喪的。現在這種情況正開始改變。

 

人類DNA開始長出更多靈性官能,在此過程中,它會吸收更多能量。美麗永恆靈魂的這些特性,最終將能夠被你的肉體留住。你在大師們身上看到嗎?是的!這就是他們吸引你的地方。你在他們身上感覺到了神,而作為人類的一部分,你有反應。如今你尊敬他們,記住那些每一步都可以接觸永恆面貌的人。

 

現在和我一起回來坐到椅子上吧。聽著:所有這些狀態都是你可以做到的。今天,有史以來第一次,我們開始講述這些東西:喜悅、合一、安寧、歸屬感。那麼現在我再次問你:你是誰?有了這些叱吒風雲的工具,你是誰?我會告訴你。

 

如果願意的話,請舉起你的手並宣稱:“我是造物源頭的一部分。我有多老就有多老。我有多年輕就有多年輕。我是永生的而我的智慧永存。就算我只是一個人類,但也能共同創造奇蹟,因為我體內的靈魂甦醒了,而掌握之美終於被我把握。我即是神”。

 

親愛的,星星點光也能至千里。你的整個身體和所有細胞都準備覺醒於此真相。我希望你能坐下來,每天都進入此核心。

 

喜悅、合一、安寧、歸屬。

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覺醒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