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4)    

【Kryon:簡短的時事綜述】

Kryon通過卡羅李進行傳導,現場通靈於2014年10月26日,哥倫比亞麥德林市

錄音鏈接: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4 downloads/download_Colombia_14.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

能量轉變了。我知道誰在這,誰在聽。我想告訴從未參加過通靈的人們,我的伙伴退開一步了。

 

這是他一直練習的過程,他在旁觀,他是過程的一部分。他的高我在此過程中仍然活躍著。但是,他學會如何解開聯繫。斷開聯繫後,你看到的通靈過程就進來了。你可能說這是一個純粹直覺的轉換。

 

這過程跟你的直覺一樣,很虛幻嗎?它很難固​​化,不是邏輯大腦,不是生存模式的大腦。

 

它經過松果體的通道,通向帷幕另一面的門戶。這描述過於簡化了。摘除了松果體的人們仍然擁有那通道。這是一個多維通道,很美麗。這是你用來冥想的通道,而且可以擴展。

 

Kryon的信息一直如此。我想在稍後講講今天人們提出的話題。我想繼續那教學,關於星球此時發生的事,光與暗的某些特點。

 

我們於25年前開始給你信息,關於二元性的特點。有人類的二元性、個人的二元性,甚至蓋婭的二元性。

 

這是個微妙的平衡,推動此星球上的能量實驗,看看你的文明能否通過2012年標誌線,類似你之前的其它星球,它們的測試時間也是一樣的,你能否成功?這是能量實驗,不是測試人類,不是測試你的靈魂。

 

沒有人是來這裡受罪的,這不是神的計劃;沒有人是來失望的,這也不是神的計劃。那麼多的所謂人類困難,實際上是自由選擇。因為人類可以產生任何他們想要的能量——光或暗。

 

親愛的,你正位於新能量內— 新的新能量。不是20年前或30年前那種,甚至不是5年前那種。它是新的。

 

在過去一年半我們討論過此能量,現在繼續。有些你視為理所當然的特點被移走了。有些你相信的事物“應該”的方式被去掉了。其中一個就是光與暗的平衡。這是個機會,讓你理解其它東西,讓我向你身上發生的事致敬吧。

 

親愛的,當你通過2012年標誌線,星球意識就改變了。通過標誌線時,許多你尚不知曉的系統復活了。

 

其中一個被稱為“地球的節點和空點”—個古老的智慧分享系統。

th (6)  (沙斯塔山)

準確地說,大山將甦醒,時間囊將打開,然後協助推動地球朝向更高意識。你通過了標誌線已經推動了光。

 

讓我換句話再說一次:“當人類通過了2012年標誌線,幾乎就像開動了一個光的發動機,現在有些事情正在產生光,它跟人類意識無關,它們在下一階段協助你”。

 

光一直被產生著,它將跟你的光聯結,締造一個比原始計劃還高意識的人類。這跟你以前習慣的相反。

 

親愛的,你可曾位於舊能量中,認為自己的光那麼微不足道,周圍的一切只有黑暗,甚至更黑。環視地球,你看到各種問題,奇怪光都去哪了?

 

我希望你開始逆轉此認知,因為你已經通過標誌線,應該開始產生光。

 

我想講講其它事,人類如何保持自己的光?

 

如果我要你增強你的光,喻意著一個開悟的意識。

開悟的意識想要知道真相,試著在日常生活中抓住那真相,所以被稱為“光工作者”。

 

如果我要你保持那光,別鬆手,你會怎樣做?

你會使用哪種程序?

這裡有個改變,連保持光的過程也有改變。

此過程以前有個靈性現實的特點,它說“愛是最高的振動”。

如果你實踐愛,那就是你能夠產生的最高的光。

昨天我就告訴你一些不一樣的東西了。隨著意識提高,有些特點改變了。

 

我要再次向你介紹此刻人類可能達到的最高的意識能量,它對應著33的大師數字,它是慈悲

 

慈悲是最高級的能量!昨天我告訴你,對自己的仁慈會產生光,它肯定會增強你的自我價值感,用來保持光。

 

這點為什麼重要?因為現在,你正在跟黑暗作戰。我想跟你回顧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黑暗無法穿透光,因為黑暗本身沒有能量。

再說一次,黑暗的意思是:無光的東西

因而,黑暗本身沒有能量,它只不過是光的缺失。

 

如果你能夠保持自身的光,黑暗就無法入侵,但它可以做點別的事,它可以走後門,關掉你的光。

我再說一次:它可以走後門,滅了你的光

 

怎麼做的呢?一個詞:恐懼。如果它讓你害怕,你的光就滅了。

 

恐懼是舊能量,是生存模式的能量,是肉體的,是大腦產生的化學物質。它不在開悟情緒內。在帷幕另一邊你永遠不會找到它。但由於它在生存模式裡,所以你們每個人都內有它。基於你對自己的認知,它能輕易地被觸發。

 

有些文化使用恐懼進行控制。舉個例子,兩個例子吧,一個抽像一個實際。這是我們以前給你的知識,現在讓我們重溫。

 

如果有一個文化,它認為自己是薩滿能量,可隨意地殺人或讓人生病。我們來看看你所謂的“巫術”(voodoo)。

 

我聲明:巫術裡沒有邪惡神靈。實際上,它根本沒有黑暗能量,除了由人類產生的黑暗。

 

巫術是真的嗎?是的。它靈驗嗎?是的。某人可以遠程地讓另一個人生病?可以。但這樣做需要一個元素:恐懼。

 

如果該文化相信它會發生並且害怕,那麼此信念就得到了充實。他們會生病,甚至死亡。當事情發生後,其他人更加恐懼了。你明白了嗎?這是在生存層次裡的意識,人們的認知變成了現實。

 

當你看新聞,黑暗會嚇壞你嗎?它們會直入你的心靈嗎?它會減少你的光嗎?你的光會減少嗎?如果真是如此,它就贏了。

 

但我們也早告訴你,黑暗不會贏的。但你需要理解這勝利怎麼得來。黑暗是星球上的舊能量,它代表了許多人類的舊意識。他們不像你那樣看待事物。他們甚至不曉得2012年標誌線。他們在黑暗中,只想留住舊能量。

 

讓我進行另一個回顧,更深奧的東西。伊波拉病毒大部分通過恐懼傳染。它起源於哪?它透過恐懼入侵。

 

你知道,它起源於相信詛咒的人們,他們相信那信念和認知。這是個詛咒。所以,沒有病毒,沒有科學,沒有隔離。在那文化裡,他們擔心被詛咒的人,然後就接受了詛咒。你明白此病毒如何傳播了嗎?這是你從未見過的爆發,在恐懼的世界裡。當人們理解它,當人們不再對它有恐懼,當希望存在,此病毒就死了。最終你會看到的。

 

今天特定的信息是因你的仁慈而向你祝賀。因為此仁慈是新的。我們以前稱它為“仁慈行為”,它們是一樣的東西。它是仁慈地活動。它能強烈地保持你的光。它不只是愛。

 

看看四周,你可以對身邊的人和自己仁慈嗎?不只這樣,這只是起步。這是神的愛。看看大師們,凝視他們的眼睛。他們看到了什麼,他們做什麼—慈悲。

 

這是未來人類的其中一個秘密。習仁慈以持光吧。當你擁有那​​掌握時,恐懼便不能接觸你了。大師們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會害怕。也許,他們知道自己的死亡,但不會害怕。

他們知道恐懼會消耗他們的光,所以從不害怕。

大師們的光仍存在於星球上。他們活在人類仁慈行為的心靈當中。黑暗不會贏。

 

請把此信息帶回家吧,和心一起。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覺醒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