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1)  

宇宙天氣 - 2014年年終回顧

翻譯:黎飛翔

伊爾瑪牧師凱·索亞 

(伊爾瑪牧師凱·索亞是阿卡西記錄讀者,宗教部長,直觀的輔導員,能量治療醫生和作家。她目前居住在拉古納山,加利福尼亞州。伊爾瑪已經參與了整體治療藝術界自1992年以來的實踐者和教師。)

 

朋友你好!

起初我還以為會經歷激烈的“天蠍座/月食”的季節,我們正在接近尾聲的一個時刻,我的一個貼文有超過170K的意見,在Facebook的起初看起來真的很棒,直到郵件開始滾滾而來,作為一個EMPATH /能量的讀者,而不是危機的輔導員或自殺熱線,這是一個有點難以處理。

 

我在一個社交媒體發布,它被證明是神聖的時刻。是的!世界讓我有點瘋狂,但我也學到了很多東西,我跟大家分享我的發現。

 

十月和十一月的能量已經準確地送達,正如我在十一月的預測表明,「人類的恐懼」對許多人來說是當前必須克服的中心問題,特別是對能量敏感者。(指日蝕、月蝕能量,及11:11星門啟動)

 

可以這麼說: 天蠍座/ Eclipse的門戶激烈的能量,目的是─向上提昇。

 

事實上,你正面臨著巨大挑戰,然而這在精神上是一個好兆頭,因為你正在使用你相應的能量。

 

把能量是當成銅牆鐵壁來比喻,積極進入阻力是當今要克服的關鍵。

有人說,“我無法抵抗邪惡勢力”,這提供給你一個良好的學習。--

讓能量通過你!他們不會停留在你的腳步。

選擇一個人的戰鬥是靈魂戰士的步伐。

 

羅伯特·莫斯描述了這個天蠍座賽季是一個集體“消極催眠狀態,”我覺得這是非常準確的。

海王星與天王星和旅遊元素與其他能源現在已經有很多曲折、轉彎、幻想和徹頭徹尾的衝擊。

這好比是我們越過的巨大海浪,當我們征服了它,卻一再被重複襲擊。難怪沮喪和疲勞程度達到了白熱化的程度,特別是在十一月的頭兩個星期。

 

今年通過了中國的馬年,有許多的改變、變化與意識擴展正在世界大大的進行著。

由於變化可能會是困難和可怕的,這種焦慮的氛圍已經瀰漫在大氣中。

 

 

集體啟動

守護者及星象均顯示,我們一直在做集體啟動。這些人很多是精神上的追求者,考驗著今年的主要領域:死亡,損失,各種包括離婚和金融衝擊的分離。

 

土星在天蠍座,直到今年我們都已經感受到了壓力,而那些具有很強的天蠍座和摩羯座行星12/23最能感覺它--它已經相當強悍。

 

我覺得宇宙起始的挑戰是艱難的,是無法進入我稱之為“宇宙揮鞭”(進入自由)狀態的,並仍然擔心,積極和心理傷害。我一直在尋找在未來2015年的能量,並絕對不希望啟動新的一年低音符的開始。

 

請善待自己,現在做任何你覺得有必要恢復自己、回到中心的意識與行動。

 

 

站在較高的地方

儘管瘋狂和混亂的報導,曾有市民聲稱能夠利用這些高八度的能量,並有一個不同的、鮮少人的體驗。這些人是最有可能不是empaths,如果他們是,他們已經完善了自己的EMPATH忍者戰士技能,一種藝術形式。

 

要記住另一個重要的事情是,我們自己的指南和天使總是和我們在一起!

尤其是在麻煩或壓力加倍時。我們絕對不是一個人在宇宙中,儘管我們心的咆哮的自我/平常想讓我們相信的。

呼吸、收聽、伸手、接收!

 

接受,然後採取行動。無論現在如何,接受它─如果你選擇了它。總是與它合作,而不是對抗它。這將奇蹟般地改變你的整個生命-克哈特托爾

 

 

邊界和遊戲改變者

我已經注意到,簡直是不會消失的一件事是,在集體中成長不適的水平。

 

人們都在服務,特別是在治療和/或輔導領域都defintely注意到一些大的變化以及強烈地需要愛。當宇宙的能量被打開了,人們希望從廚房(自我的小框架)出來,他們都在尋找答案,有時是通過不正當手段。

 

如果你是在為人民服務,我看到了“改變遊戲規則”的自我保健領域,並在一個相當大的方式之中。

 

請不要等到你已經有了個人職業倦怠的危險邊緣,然後才去度假。在你覺得累的時候就需要適時的放鬆自己,這兩者會讓你產生極大差異!

 

我會說在看2015年的能源,它絕對是一個“和盤托出”的能源。在“8”通用新年的能量約為業力的體現,也是放大。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不管你會不會喜歡見過放大50或100倍─可能已經在今年你的意識的最前沿。實際上這是一個神聖的目的,我將在最近預測十二月的能量2015年年度到來。

 

展望未來,我們有太陽,金星和土星的運動,從天蠍座的深處移動到射手座的更輕更廣闊的能源--在未來的幾個星期。

 

謝謝您的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意識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