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http://pleiadedolphininfos.blogspot.sg/2014/11/valerie-donner-message-from-mira-from.html

通靈:Valerie Donner

翻譯:Nick Chan

 

th (13)    

問候,我是米拉。我來自昴宿星高級議會,但在過去的三年裡,我只專注於地球的揚升進程。

 

今天我伴隨著高度的重視和尊重前來問候你。我們知道你在經歷什麼,隨著地球的混亂加速。我們在盡一切所能地穩定地球,盡可能地保持事物平衡。你被深深地愛著。

 

安排正在做出將有毒的負擔帶離地球。這包括不再屬於地球的負面力量。其中一些一直在進行但會加速,正如必須的。清理委員會正在加班。

 

時間正在迅速接近,你會一個接一個發現驚喜的時間。不僅僅會出來秘密,你還會發現他人的想法、話語和行為是多麼地透明。你會看穿黑暗的鏡子,將光帶到它被需要的地方

 

新的忠誠會基於統一的目標和意圖成形。這包括政府和其他國家走到一起。在各種形式的組織、業務和政府中你們都有許多開明的人等待著來到前線改善地球上生活的所有面向

 

你們舊的政治體係正在崩潰。它們是過時的體系,無法承受地球更高的振動。那些知曉的人意識到了這一點,許多人可以感到自己的管理試圖保持掌管。在這個領域中期待更多的混亂

 

在努力維持權力和控制之中,看似舊的守衛在更多地壓制人類。這只是因為他們恐懼改變,恐懼失去權力。他們越努力控制人類,他們就越恐懼

 

請積極地思考你和地球的未來。放下消極,因為你的想法比你想像的還要強大。每一天你的話語和想法創造你下一個顯化。當下時刻是存在的優先級。

 

花時間做你的靈性工作,祈禱、意圖、可視化和冥想來為地球的轉變保持最高、最積極的能量。

 

保持團結!分離的機會正在消失。這是上升到更高意識的關鍵之一。走到一起與合作是第五維度和更高維度的生活關鍵。

 

我們都在幫助你創造一個新的現實。你正在經歷的痛苦與磨難都是值得的。等著瞧吧!

 

我們與你在一起。我們愛你。我們深愛著你

我是米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覺醒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