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1)  

靈魂之旅——第一部分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新西蘭奧克蘭,2014年

原文:http://kryon.com/CHAN2014/k_channel14_AUCKLAND1-14.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以下的消息完全符合我夥伴的希望。

 

親愛的人類,你想把一切都單一化。你傾向於把你所在維度裡理解的事物貼到神之上。這樣做並不奇怪,我們對此也沒有審判,因為這就是你能運用到的一切。你的現實是你的現實,因此,你把它貼到神上。這是你所知道的。但現在是時候由我再一次向你解釋“人類靈魂”,它根本不是“人”。 讓我聲明一點:宇宙的造物源頭一直存在而且永遠存在。你稱作“造物源頭”,標上“神”或“聖靈”標籤的,正是我們現在談論的對象。你可能會說這個概念是由“萬有所是”組成,你是對的。甚至在這個宇宙存在之前,此源頭已經存在了。它負責所有地方的所有存在,包括你之前的宇宙以及與你現在共存的宇宙。它負責你知道的事物以及你一無所知而且絕不會知的事物。

 

 

此造物源頭,你稱為“神”。它是能量的量子湯,超越你已知的物理學。 它在一個自成一局的現實境界裡,即神。很是壯觀和美麗,而你在那裡!你在那裡是因為,你,那核心的你,就是此境界,即神,的一部分。

 

 

我希望你能真正理解:你能想像身處這樣的現實嗎?它能精確地讓你看到你的美麗宇宙的任何部分,包括造物本身。想像一下置身於超新星的面前,看著它爆炸,以特殊的方式看到所有能量,知道它都屬於自然物理,屬於造物進程,屬於能量循環——而你觀看時不會受到傷害。 你應該能夠聽到和看到任何次元裡存在的一切!你的感知應該如此延伸如此寬廣,可以即時得知極遠之地發生的事,你應該能夠分清並觀察任何東西,不管那是什麼,甚至只要你願意就可以保留那圖像。

 

 

造物源頭就是那樣。你能想像的一切,神都要比那想像更偉大!你曾在那裡,做過這一切。 在此討論中,我們只有“你”這個詞,但我不是在談論現在的人類的你。你是我的一部分,我是你的一部分。這是我們教學中最難的一點,但我們會繼續,因為它是最基本的道理。

 

 

線性頭腦無法理解這點,這也是有意為之。如果你能看到真正的自己,就不會堅持成為你以為的你了。真相被隱藏了。 在新能量裡的某些教導是擴張了的意識,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更多真實的自己。在那擴展的意識中,不僅僅是發現一個新生物或新發明,而是意識到你體內到底是誰。造物主內嵌在DNA每一個分子中。你無法逐個數出也無法算出。

 

 

因此,親愛的,你也不能數清楚在這個星球上的靈魂,因為他們不是單一的而且也沒準備讓人數。 神,能量湯,成為你的靈魂,這是晦澀的部分。如果你覺得迷惑,在今天結束通靈之前請等一下。我要揭示的東西不是你可以很輕易就理解的,也不是你真的準備好充分理解的。但我想告訴你,即便你在困惑,我還是希望你能看到其中的偉大。

 

 

th  

最偉大的是你是造物源頭的一部分。當人文主義的限制被拉起時,親愛的人類,你內在的神開始顯現。你不是神的一部分,你即神!這是因為,神的湯不會把自己劃分成小片並溜到有名有性的人體之內——這就是我想告訴你的。靈魂不是單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