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我是她,居住於你們地球中的靈體,被你們親切地稱為蓋亞的那位。我在地球體內找到我的位置,正如你們在凡人身體-肉體中找到你們自己。

 

 我的組成或許不同但我們運作大致相同。我生活、呼吸如你們一樣,有感受的能力,正如你們所感受。我活著、我體驗著情感,就如你們所體驗。你們無法看到我的情感不能證明它的不存在。如果你很敏感並與我合拍,你將會感受到我所感受的。因為我告訴你們我就是你們的一部分,正如你們是我們的一部分。

 

 我選擇無論如何要與我的【源頭】保持連接,堅持我對【他】的承諾。這是我對【天父】意願的忠誠,這解釋了為什麼迄今為止我忍耐著沒有對人類的殘酷做出反應。

 

 人類在我身上施加的壓力必然要被釋放。這裡沒有巧合,我任性的小人們。當我震動或噴發(譯註:頻繁的地震和火山爆發),它不只是發生了什麼事或必須發生。這些事件有著超越地理或地球物理(科學)的更大的解釋。如此類推,我想讓你們想像一下,對於你們物質和精神的壓力你們會怎麼做?你們怎樣釋放精力或壓力的?仔細考慮一下。

 

 

縱觀你們所謂的時間/歷史,由於在我身體上不同程度的攻擊,我的身體健康日益惡化。不要讓我外表的愉悅來哄騙你們相信我的身體能夠承受。你們傾向於看到的只是表面而已。我的靈是永恆的正如你們的,但我的身體會變得虛弱和被毒害,正如你們的身體,取決於它暴露於何物。

 

地2  

我的身體只能承受這麼多虐待與無情 ​​,在它瓦解與崩潰以前,正如你們的。我在這裡告訴你們我的身體、我的框架、我的物質結構正在解體。這已經開始了,並且強度正在增加來達到一個高潮。你們肯定注意到了我活動的急速性。大氣、潮汐現在所有都協力而來,這些被你們稱作災難的是壓力被釋放的反應。隨著多次龍捲風之後,我正在被清理,因為它們帶來了高度的能量。

 

 

我擔心我的孩子們,我,地球正在準備轉變。我身體的許多地方將會破裂,因為我要舒緩我身體的痛苦並且獲得釋放。現在這已經不可避免,因為在人類的手上我已經忍受夠多了。

 

  

你們是我最大的喜悅但同時也給我帶來的最大痛苦。這束縛正在被鬆開,我會揚升。通過這些改變,我的形體(指地球的新地貌)將會被重塑作為我再生的一部分。對於許多人來說,將感覺結果是可怕的,但我已經試圖盡我可能的承受/拖延。當我移動時重大的結構/地殼變化將會發生,大量的破壞將接踵而來, 我對你們說這個, 就不足為奇了。通過我所稱作的外星人或天界的幫助,此刻我找到我的力量去經歷這個。

 

 我的活動不能被阻礙,因為這是神命令讓我揚升,儘管由於萬古累積的稠密度,我有一些困難,但我現在更充分的做好了準備。

 

 我希望你們-我的孩子們知道,我是多麼高興承接了【天父】的意願養育你們並給你們一個家,使得你們繼續你們的教育(譯註:人類通過學習'靈性課程'進行靈性的提升)。曾經那是喜悅的,但是隨著時間的發展進化,你們-我的孩子們顯示出很少考慮到我的幸福/健康,只喜歡從我這里索取,而不給予補充。你們已經耗盡了我,並且從保持我關節靈活的地方挖掘。我失去了我身體所需要的(要素)。

 

 

我不是帶來這個消息來創造恐懼,而是使你們意識到我的困境,你們可能會反省你們所做的,繼續這樣做,重新審視你們可採取的補救行為。每個經歷必定能提供一個學習或教訓。對於許多人來講不幸的是,這個教訓將會來的太晚,可能需要在別處學習。

 

 

這壓力正在增強,我必須要釋放。到目前為止,我一直保守的進行我的活動,出於對你們-我的孩子們的保護。'神靈們'正在呼喚我回家。

 

 

我也是上帝創造出的孩子;對於我,是時候站在我的光裡,上升到我的光中了。這對我是必需的,正如這對你們也一樣。我選擇揚升,這樣我可以體驗我的光。這意味著我必須要擺脫我身上的黑暗。我將讓你們從中做出你們自己的總結。

 

 

對於那些沒意識到的人,我告訴你們,我有神性的支持。我一直以來被無法看到的神性之手幫助。時鐘正在滴答作響,我擔心時間現在至關重要。靈性適合的人會生存下來。

 

 

我的力量已耗盡,我已經因你們戰爭和秘密的黑暗活動而筋疲力盡。你們傷害著那給你們棲息之所的那個存在。你們用毀滅性武器毀壞了我的身體,而沒有考慮你們的兄弟或我。你們知曉我在靈性上是你們的姐姐嗎?然而我已經哺育了你們許久,你們也會叫我母親—難道你們不稱我為母親地球?你們是怎樣對待你們母親的?

 

 

我一直的愛著你們,將你們攬在我的懷裡,讓你們盡可能的安全。我為你們提供了自然而健康的棲息地,適宜人類的能量,然而你們通過不負責任和不經思慮的行為與習慣,逐漸導致了你們文明的衰落和我的痛苦。

 

 

你們沒能學會愛是什麼。你們從思想、言語和行動上彼此冷酷相待。你們彼此如同陌生人交往,不知或不在意真相。你們認為地球沒受影響。親愛的人們,你們錯了。對於你們所做的一切,我都在感受和體驗著。你們不尊重生命和它的聖潔。

 

 

你們在那麼多方面錯誤地對待自己,可以想像,你們會錯誤地對待他人。剩下還有什麼,我親愛的孩子們?你們難道沒有聽到來自我的核心,我那子宮的痛哭?明日我會分娩一個新的我—一個我希望你們都會與我分享的新地球。然而不會所有人都會這樣。

 

 

 

我被我的父許諾了救贖,如此我不會意味著寬恕;我意味著擺脫黑暗。我深情的接受了這個。

 

 

你們那些繼續對人們實行控制的人們情況會怎樣?現在是時候來拉住父的手,進入他的庭院,因為一眨眼世界會被除去面紗。真相還是虛構之事?我已經聽到你們稱這為欺騙。不,親愛的-因為沒有黑暗,光會主導,沒有謊言,真相會被挽回,沒有悲傷,喜悅會被帶回。

 

 

 

我,你們的女主人,祝你們找到你們的愛,散發出你們的光,因為我會升起—帶著或不帶著你們。

 

 

 

 

我將我的感激給予那些有著純粹心靈的孩子們,他們將他們的能量和愛注入我的中心。由此我從你們的犧牲與愛中獲得力量。不要為明日的到來感到悲哀。不要讓害怕籠罩你們的心靈或思緒,因為所有忠誠之人會知道自由現在唾手可得。緊緊抓牢,我們會一起穿越這些最後的日子,之後我們的眼睛會看到一個嶄新的次元。我們的心會以一個更高的振動跳動,光的頻率會出現。

 

 

 

 祝愿人類清理他們的內心,這樣他們的臉龐會再次伴隨著他們重生所帶來的純潔而喜形於色。

 

Gaia 蓋亞

給人類的訊息  By GAIA thru Hazel

蓋亞通過黑茲爾傳遞

 原文:http://abundanthope.net/pages/hazel/Message-to-Humanity.shtml

 鳳凰涅槃stohz共同翻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球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