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天文空間NASA哈勃空間望遠鏡星雲星雲http://ift.tt/1N1qLzu:

【生命創造的目的】

翻譯:黎飛翔

http://www.theego.org

 

起初只有上帝的純粹存在。

 

上帝知道“上帝的純粹存在”是無條件的愛,但由於沒有其他的存在,根本無法無條件地愛另一個人的經驗。

 

為了體驗這種愛,上帝決定將自己意識的一部分分解成許多不同的個人靈魂部分,擦掉每個靈魂對上帝知識的記憶,讓它可以透過每一個靈魂去體驗:

a.無條件地愛另一個靈魂

b.寬恕另一個得罪他的靈魂

c.採取靈性的道路,記住他們真正是誰(上帝)

d.最終,憶起了他們真正是誰,並恢復完全的上帝意識之後,更加感激成為純粹的上帝。 

 

然而,上帝需要在自己的存在中創造一個空間,為了讓這種分離的幻象看起來是真實的、個體靈魂來說是存在的。為了要做到這一點,“上帝的純粹存在”把自己的一部分意識分解成一個指定的領域,然後退出造物主身分,成為一個“單一的點”,留下一個“空白的空間”來創造世界和新的靈魂。

 

缺少了上帝之光,因此分離的幻象就可能存在,意即,一個靈魂與上帝的分離是幻覺,最主要的是--完全相信他不是上帝 - 至少在一段時間內。

 

造物主之神設計了一個緩慢的計畫 - 用上帝之光慢慢填補這個空虛的空間,最終克服所有分離的錯覺。

 

當空間的第一部分充滿了上帝之光,那個範圍的所有靈魂記得他們是上帝,並且是揚升的,這些揚升的存有隨後發送了他們自己意識的一部分到下一個領域給新創造的靈魂中,以填滿此領域的上帝之光,再次經歷揚升的過程。

    

這個以上帝之光填滿更多領域的過程繼續著,直到整個空間充滿光;直到沒有更多的黑暗或虛無的空間,所有新創造的靈魂都會揚升並融入上帝的純粹存在。

 

我們目前處於第四領域,所有新創造的靈魂最初都是分離出來的。

 

這僅僅意味着新靈魂没有意識到他們是誰。因為新靈魂沒有意識到他是被指派到靈性領域中的靈性導師,其任務是教育靈魂,而他確實是上帝的一部分。

 

一個新創造的靈魂任務,是在精神上與他的靈性老師一起“進入合一(融入一體),然後與他自己的高我揚升。只有當靈魂與他的高我進入合一時,才能把上帝之光引向新的領域,開始了他自己的揚升過程。

♪♫•*¨*•當我看到的耶穌,我看著他的臉,那天會有什麼?*¨*•♫♪拯救我的恩典的人。 ♪♫♪•*¨*•當他帶著我的手,帶領我通過應許的土地•*¨*•♫♪一天,光榮的一天將是! 〜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