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s are likely around the Arctic Circle.」的圖片搜尋結果

新的提升感受】 

卡羅琳·湯普森和格奧爾基斯坦科夫

(Carolyn Thompson and Georgi Stankov)2016年10月25日

翻譯:黎飛翔

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

 我知道你們被來自本源最近一波提升能量的衝擊感到艱難, 我們的心靈感受到你們的疼痛並知道你們試圖以日常的清理祈禱來舒緩這些症狀。

今天(10月24日) 我們還有另一個來自中央太陽的爆炸,它讓卡拉(斯坦科夫的雙生靈魂)從一早開始感到難忍的頭痛、頭暈、噁心。

我也感受到這一波的衝擊,雖然不像卡拉這麼嚴重。卡拉暗示我們有另一個來自太陽強大的CME( Coronal mass ejection: 日冕物質拋射) ,當我參觀了太空天氣網站,我發現這確實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

 

〈日冕洞,本質上是太陽的大氣在磁場的地方打開並讓太陽風逸出。它們通常一個月出現一次或兩次。但這個日冕洞比平常更大,絡繹不絕的太陽風是寬闊的)。

“這張照片是由NASA的太陽動力學天文臺顯示10月24日日冕洞的輪廓:

本周風暴的機會:美國國家氣象局預報員估計有45%機率的極地磁風暴在10月25日─當地球從太陽的日冕洞進入一個高速的太陽風流。

 

分析人士說,風暴的水準可能達到類別G2,這意味著在北極圈附近可能有明亮的極光。從美國北部各州,如明尼蘇達和密西根是可見的。

  

「11.11 portal」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個最新的能量峰值正為11.11的門戶做準備,它會在提前兩週準時開始。我預計未來幾天會有更多的動盪,這將衝擊著舊矩陣到永遠

 

在10月24日之後,我們收到一封來自羅欣(神)的消息,我將在接下來的幾天發佈。

祂們告訴我們,中央太陽已經完全打開了我們的太陽(我們的太陽稱為SOL),把它變成一個巨大的門戶,正在向地球和人類發送一個強大的質子流。

 

這將在未來的日子裡深刻地改變全息實相。我們經歷了這個質子流會是一個獨特的,壯觀的自然現象。

 

首先,我們會感覺到它在我們的身體內,就像來自本源一樣瀰漫著非常自然舒緩的閃耀之光,然後我們看到它在天空中。當我公佈羅欣的消息時,我將報告更多。

 

卡羅琳今天從美國發給我報告,極佳地反映了在她的國家,集體情緒和心態的巨大變化。這正是我觀察到在北部的美國邊境,離我們只有幾英里遠的地方,當我們最近的冥想後,我們顯著提高全世界人民的智慧和頭腦的清晰度,特別是在北美洲,人民提高的內部和外部的認知,情緒也明顯減輕。

 

現在如此明亮,並帶來一股莫名的樂觀,這會自動地影響他們的 情緒,他們正在經歷靈魂內在的悲觀和沮喪的情景,黑暗的陰謀集團拼命地顯示其權力,以保持他們已減弱的力量。他們是徒勞的。

 

我剛剛遇到一個非常有揭示性的報告,在川普的集會上生動地告訴我們新的提升感覺--大多數的美國人民已經決定放棄這種有毒的現實,現在湧向川普的集會,因為他廣泛的傳播他是 腐敗的唯一希望,統治菁英的欺騙吞噬了美國。

 

1989年,當東柏林的示威羣眾淹沒了柏林圍牆,短短幾天之內鐵幕永遠地倒下了!

 

難怪卡羅琳說,像她的兒子一樣年輕的一代強烈希望系統崩潰,因為他們已經對它失去希望。當這種情況發生時,提升的門檻就達到了,身份轉變迫在眉睫。

 

「elections in the USA」的圖片搜尋結果

密切關注在美國選舉前最後幾天發生的事情,與其說是對於來自兩個政黨陣營的論點從情感來源上,倒不如說人們對這些新的內在靈魂的發展與精神上的自我意識水準會如何作出回應。

 

這個即將到來的會是最後提升的最佳指標。現在的每一時刻我們都在提升,現在只等待最後的衝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