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098839578760

【薩南達:再次選擇】

傳導:Sal Rachele 2016年5月7日「сэл рейчел」的圖片搜尋結果

翻譯:黎飛翔

https://newsununity.com/2016/05/07/sananda-choose-once-again/

 

問候,摯愛! 是我 薩南達,我來到此給地球上的光之工作者例行的消息。正如你可能知道的,我在三次元的世界裡與數千的靈魂合作,通過各種傳訊方式交付這些訊息。

 

在過去,我已經說過需要識別和保護。今天的訊息有點不同,它必須以勤奮和毅力去做。

 

對於你們許多人來說這是地球上的一個艱難的時刻。你們中的一些人告訴我,你們已經跟隨我的建議,並祈禱更多的光來到地球,然而你卻被困住了,你覺得你的生活要達到你所希望的並沒有前進的跡象。

 

我這樣說:你有多努力去喚起你自己內在的上帝存在之光?你有多真誠、多深入的尋求你的啟示?

 

在過去的時代,靈性的學生花了幾十年的時間在與世隔絕的修道院和寺廟上,他們希望這樣可以讓他們專注於神。

 

今天你生活在一個即時滿足的世界裡,如果某事需要一天花費10分鐘的時間持續一周,你將會變得不耐煩。

 

親愛的,你有多久沒有在黑暗中呢?

想一想:你花了多少時間在束縛你的自我?

你誤解了多少生命中的因果法則、恩典、寬恕、給予、接受和平衡?

有多少次你也許在無意中貶低自己?

即使是現在,你們有多少人仍然使用這樣的表達方式。例如“這會殺了我”或“我真愚蠢,為什麼我會這樣做?“

 

克服這個世界的幻象需要耐心和努力,親愛的。

你們中有許多人,包括這個傳訊者會對自己和別人不耐煩。衝突的是,你們星球的事情正在加速,你的思想正在迅速而徹底的顯現出來。

 

你正進入你的力量。然而在同一時間,你們有許多人仍然懷疑自己的能力,你懷疑的是顯化的過程是按照神聖的原則。哦!你的信念,你會在你真正理解之前採取什麼?

 

我以前說過,“你會將你的忠誠用在哪裡?”

你依舊用在你的銀行帳戶、你的配偶、朋友或家人的幸福基礎上? 

他們有自由意志,他們可以接受或拒絕你。你無法控制他們自由意志的決定,就像我無法控制你的自由。

你們的一部電影《冒牌天神》(Bruce Almighty),它展示了試圖克服自由意志的侷限性。在這部令人愉快的電影中,一個新手被賦予了上帝的力量,但很快的意識到,他所擁有的無窮力量無法讓另一個人愛他。

 

因此,那些將感情投入在你的家人、朋友或戀人的人,該是時候讓這些離開了。

你不是在這個地球上取悅別人,你在這裡是要為他人服務,這之中有巨大的差異。

 

有時那些給你最艱難任務的人就是給你最高服務的人。反之亦然,只要你保持自己的形象可能會有許多愛你的人。但只要你真實的聆聽自己的心,他們不會再覺得你是迷人的。

你能理解我真正在說什麼嗎?

 

你們中有一些沒有時間注重靈性的人,請記住這個:你們把焦點放在哪裡就是你們所表現的。

 

如果你不喜歡一份工作,你認為它唯一的方式是用來“謀生”,讓我提醒你,上帝給你的生命沒有任何保留,沒有什麼是需要“賺”的。

 

是的,你們的世界被建立起來,讓你們所有人都像蜜蜂一樣工作,這樣人們就可以享受他們的奢侈品。

 

無論你是在什麼地方,我不必提醒你這場遊戲的愚蠢。一段時間之後,你玩的這個遊戲將會很快的產生急劇的變化。這個世界將不再被一些權力饑餓的人所統治。

 

為什麼?因為你正在改變你的意識,因此,這個世界正在增加新的振動!

 

你是否真的認為如果沒有你的參與,它會神奇的提升?

你是這個世界提升的重要因素。沒有你,他們將繼續擁有他們的力量。

 

好吧,也許他們的小遊戲將由大週期以及由此產生的地球變化結束而中斷,但塵埃落定後,他們會回來繼續胡鬧─除非你和你的兄弟姐妹們在此生能喚醒你們的輝煌─現在,就像你一樣,你所遇到的各種挑戰和困難。

 

今天,在此刻,該是停止無聊想法的時候,允許你的小我當家!

今天,現在,該是停止顫抖、擔心和焦慮的時候!

 

你可以這樣做,因為你有我的幫助。我是來這裡協助你們的每一個步伐。

 

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加入了神秘學校一直在做練習和課程,你們已經注意到這個區別。

 

潛意識裡,你們之中有一些人仍然在等待降落的太空飛船將你帶走,如此你就不需要去面對這個世界的挑戰。我很抱歉讓你失望了,因為我們的聯邦 不是以這種方式運作。

 

我們需要你在地球上幫助療癒,讓她提升到她自己命運中的莊嚴與美麗。我們不能為你做這件事。如果你正在等待傳送,那麼這是無法做到的。

 

該是捲起袖子讓它成為快樂的工作,讓服務成為你的祝福! 沒有比幫助別人更快樂的了。去發現這是為你自己而做的,而不是因為我的話而做。

 

今天花點時間,你要真正明白你在這個宇宙戲劇中的那一部份。我可以向你保證,你不會喜歡一個錯誤的信念,那就是:你的寄託是來自於一周的薪水。

 

我可以向你保證,你家庭的贊同是微不足道的,當你尋求贊同時的結果是你的靈魂會受到阻礙。

 

如果你的生活中有任何一部分失去平衡─ 如果你的身體不健康;如果你的財務不和諧;如果你的人際關係處於衝突,那麼你就必須深入地去看你的自我和你的優先事項。

 

是時候再次選擇了!

是時候帶著一顆敞開的心來到上帝的面前!

是時候在上帝的面前謙卑,並且真誠地為你所渴望的請求!

 

我來這裡是為了指導你、幫助你。

我是你兄弟,我已經戰勝了這個世界。現在輪到你去克服它,無條件的去愛它,包括所有的人,特別是你們所謂的領袖在他們的幻想時代裡。

愛他們!

  祝福他們!

    為他們祈禱!

      看他們進入光!

 

讓你對他們自以為是的憤怒離開。

總體來說,你們將這些人賦予了權柄。他們是你自己的意識中一些事物的反射。你要從上帝之愛的光中誠實的去看你所隱藏的地方。

 

如果你能夠以無條件的愛沒有保留的去愛所有人,你會看到一個非常不同的世界。你會知道你是這個世界的光,沒有人能藏 住你的光。它將會清晰與明亮,它將照亮這個世界最黑暗的角落,沒有什麼能夠攻擊它。

 

親愛的,知道今天你們都得到真正的祝福!

我是薩南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