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婭談她的元素】

蘇珊‧李博士 2015年10月26日  翻譯:黎飛翔

http://suzanneliephd.blogspot.co.uk/

 

在我星球上親愛的人們:

我是蓋婭,你的姐妹、你的朋友、你的夥伴更是你的星球。我的愛流經這片青翠的土地,隨著信風夾帶著朦朧的雨滲入我的土地。  

每一個無數的花朵都是我偉大的創造力量,溫暖的天氣讓我的人民在我的水域和海岸上玩耍。因為我的心是美麗與和諧的,許多人都試圖擁有我的土地、我的海洋和我的海灘;但我是自由的,因為我是一個女性,沒有一個人可以單獨擁有。

我是自由的,因為我與自己和我的使命連接。隨著增加陰性能量的奇妙禮物,從我在昴宿星團的姐妹發送到我位在毛伊島的心,經過漫長的沉睡,我的女性力量正在覺醒。因此,我現在已經充分做好準備,看到我的許多居民盡可能地進入第五維度並超越五維。 

此外在2012年,親愛的金星在我的星球--地球和我們的太陽之間休息,進一步擴大了女性的創造和孕育力量。我不期望我們的旅程會在2012年完成,但我相信,親愛的姐姐維納斯--金星的存在極大地幫助我們。
我知道有些人不想進入更高的振動,但我可以看到他們的心,看到他們靈魂的慾望,他們是無法做到的。然而,地球一直是一個自由意志的行星,所有的人都有權利創造自己的現實,無論是從他們的靈魂或他們的自我。 

由於在我星球上的大多數人選擇參與我們即將到來的行星轉變的過程,那些“沉睡的人”會發現他們越來越孤獨。 

 

我們的超靈

我,蓋婭,昴宿星的第八個姐妹,比起我的姐妹們我是難以控制的。我總覺得有一項傑出的挑戰、一個任務,我的超靈希望我去完成。 

這個任務是去荒地,一個新的星系外緣去體驗第三維的極性。與我在這一起的是我的超靈的其他成員。我們都期待我們所選擇的角色,而我蓋婭,是整個超靈的表達,我的超靈的其他成員都在這個星球選擇做我的不同面向。 

在這種方式下,每一個“我們”都是我們自己“作為一個行星”的詮釋。我,蓋婭作為範本,正如你的雙手和腳都是你身體的一部分。 

我的每一個元素,包括我的居民,都是我星球身體的部分。我的超靈的一些成員想體驗成為第一和第二維度的生命形式。 

他們第一次把他們的精華部分發送到我最初的三維矩陣中,當我說“他們的一部分本質”,是他們以及我所有的生命形式,這些也存在於許多其他地方和維度。 

那些想要體驗第一和二維度的存在,成為我的岩石、水、植物、爬行動物、昆蟲和動物。 

「岩石、」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第一和第二維度似乎不能到達你的進化程度,但他們選擇了這種表達,因為他們知道他們不會與行星意識失去聯繫。 

他們從未完全的分離,也不會受到第三維度個性限制的體驗,但他們從來沒有迷失在黑暗面的極性風險,因此,他們仍然在他們的集體靈魂中,並且從來沒有經歷過死亡。 當他們“死”的時候,只是回到了合一,他們從未失去聯繫。

我身體上大多數的人類與我們的超靈以及他們的多元自我都已經失去了連接,因此,“死亡”的感覺就像離開一樣。 當連接沒有失去,“死亡”的感覺只像是回家看望家人一樣。  

還有其他的,比如你們,選擇第三維的“人”。這些人包含了在利穆里亞時期進入的,也有一些在亞特蘭提斯時期進入的;有些在更早以前,還有一些是在這個最後的12000年週期內的。 

因為你─我的第三維度居民,希望有個人的體驗,你加入了3D遊戲,這個第一和第二維度是為你準備的。 當你進入3D的極性遊戲裡,你的意識被地球載具的單獨包裝局限了,使你從行星意識和超靈意識分離。 

在最初之時,你─我的居民和我有更多的連接,然而,當你“文明”的世界變得更加個性化,你們大多數都失去了聯系。 

 

連接超靈 

每一維度的現實面都包含著較低的部分。因此你─我的第三維度,總能意識到第一和第二維度,而與第四維度和以上失去了連接。幸運的是,你們中的很多人已經發展到三維的“結束遊戲”。 

你們已經取得了這個進展,因為你們已經學會了擴展意識,超越你們三維地球容器的局限。因為你擴展了意識,你記起了第三維度...之上...之下的感知實相 

當你能夠擴展你的意識到第七維度,你將與你的超靈連接,並且意識到你已經回家了。 事實上,這個“回家之旅”已經展開。你們,我親愛的行星揚升團隊,現在正在返回到你們真實的、多元的意識過程中。 

正如我在我的行星身體裡有許多維度的存有和實相,你們也能意識到在你們的身體裡有許多維度的存有和實相。 
你的第一,第二和第四維的組成部分連接你到行星意識。

你的第五和第六維度的組成部分將你連接到銀河意識。

你的第七維度的組成部分將你連接到宇宙,或稱為宇宙意識。 

 「水」的圖片搜尋結果

元素生物

你的地球容器是我的星球組成的一部份,我們超靈的成員選擇第一、第二和第四維度生命的所有元素。 

你的第一和第二維度的自我,生活在同一個星球的統一之中,這些是你和我的元素,沒有“進化”不足以理解第三維度的分離。他們集體與第四維元素統一,那是我的土、氣、火和水元素。 

正如我們的一些超靈選擇的是第一和第二維度,有些人選擇第四維度。 

不同於第一和第二維度,第四維度具有某種個性,但是他們也有一個强大的統一意識,讓他們不斷的與所有低維度的生命相互交流。 

第四維度最直接與你的日常生活接觸的元素生物是在第一、二維的土、空氣、火元素;而水是第四維度靈性/能量的“生命”元素。 

元素生物分享它們的生命給予靈性本質,正如你的靈魂與你第三維的地球載具分享它的靈性本質。 

你是我們的超靈作為人類的表達,你身體內的元素和我是一樣的,你是我的縮影。 

是的!你身體的碳機物質是土元素(侏儒);你的體液是水元素女神(溫蒂妮);你體內的氧氣是氣元素(精靈);最後在你的神經活動中有亢達里尼的力量,那是火元素(蠑螈)。 

因為元素在第四維度的存有,它們不遵守第三維的分離規則。任何元素的每一個體驗,都立即與所有元素生物共享。事實上,所有的四組元素都存在於你的地球容器內,它們彼此協調工作。 

你“個人”的地球載具反映你的真實內在,你的思想和情緒刺激了所有的元素,反過來說,這也激發了你外在的實相。在這種方式下,你物質身體內的元素和光環,不斷地與我星體上的大氣元素統一。 

「火」的圖片搜尋結果

火元素 - 蠑螈

火元素影響著土、氣候、所有的人、植物和動物。  例如,你的思想是你內心的火元素神經活動的最終結果。因為你內心的火元素與我星球上所有的火元素工作,你的“個人”思想通過所有元素成為行星的思想。所以,你的思想會影響我星球上所有的生物。 

因此,當你的思想是清晰且善良的,你的內在元素吸引其他的元素成為清晰善良的。當你選擇積極思維,你影響了你的火元素以積極的態度影響他人和我星球的所有生物。 

太陽光子統一我的火元素,可以更容易地從你的通道融入我的行星,當人們的思想平靜,你的內在元素與他們的內在元素能夠共享一個寧靜的祝福。 

另一方面,如果你內心的想法是悲傷、憤怒或恐懼,你散播了焦慮和不安在你的周圍,你將那些痛苦創造了一個“不好的感覺”給其他人。植物不會為你成長,動物會逃跑或攻擊你,你會以破壞性的方式為星球的天氣做出“貢獻”。 

我的天氣是我的居住者的反應,因為我是所有生物的總和。

 「gnomes」的圖片搜尋結果

土元素 - 侏儒

思想也會對土元素的內部和外部世界造成巨大影響,當你的思想是混亂的或困惑時,你的土元素很難讓自己穩定。這種“個人”的不穩定進而影響行星的土元素,使地質不穩定。

當你走在我的星體上,你的每一步影響了我星體上的土元素。行星土元素保留你的信息,從你的腳步發送並且傳遞給下一個延續走在你的腳步之後的人或動物。 

這種體驗另有一個起源,“沿著大師的脚步走。”“大師”是人類和非人類的存有,他們已經能掌控自己的思想和感覺,因此,祂們能掌控其內在的元素。 

擁有內心平靜的生活,必須不斷地與你的多元自我溝通 

 「SYLPHS」的圖片搜尋結果「SYLPHS」的圖片搜尋結果

空氣元素 -空氣精靈

空氣元素賦予了生命的氧氣,它給你意識的流動。當你有缺氧的情況發生,第一件事情是你的思維變得越來越迷茫,直到你變得“無意識。因此,氧在整個系統中充足的流動對清晰的思路非常重要。 這就是為什麼空氣中的元素也與你的思想有關。空氣元素精靈,幫助你呼吸。 

精靈,空氣元素,通過統一意識也融入你的思想與他人的思想。每次吸氣,你接收到別人的想法;每個呼氣,通過你的空氣元素,也將你的思想散佈在周圍的世界。然後反映到集體意識和行星意識,最後影響到你與他人的生活體驗。 

 

請允許我花點時間來區分集體意識和行星意識。

集體意識是在我星體上所有人類的共同意識,

行星意識是我的所有維度、我的所有居民的共同意識。

因此,行星意識比人類的集體意識更加膨脹

精靈活在你的光環裡,不斷地幫助我的靈氣,對大氣以及我星球上空的空氣品質有著貢獻。當你有“多雲的想法”,你就將這樣的訊息傳遞到大氣中。 另一方面,當你有“晴朗的想法”,你會有個晴朗的一天。你知道我的天氣是如何改變的,這是因為我們的地球現在基本上是在第四維度。因此,現實是可變的,更容易受到思維的影響和我的居民的感受。 

請不要害怕這個說法,因為它也提供了巨大的希望。你們每個人都是地球的守護者,你掌握了自己的內在元素,它會幫助你保持在共振裡。 

當你能夠掌控自己的元素,你可以進入你的內在與我星球的元素開展正向的夥伴關係。這是你與生俱來的權力,呼喚它們來幫助你的個人健康和改造,以及我的星球健康和改造。

現在,你認識了真正強大的你? 

「undines」的圖片搜尋結果水女神溫蒂妮  

水元素 - 水女神溫蒂妮 

水與情緒有關係,正如空氣與思想有關。你的水元素--水女神,統治你的體液、血液、和你的血液循環,這是你心的領域。 

如果你的心不起作用,你就會死亡。因此,如果你的心不正常運作,你會體驗到恐懼的情緒,你恐懼死亡。 相反的,愛的情緒也與你的心靈聯系在一起。很可能是因為你的心源自你靈魂家庭,從那裡得到了無條件的愛。

因為所有的情緒都是一些音階的“好與愛”的情緒或是“壞與可怕“的三維極性情緒,你的心和你的水元素,成為你的情緒散佈者。你的情緒是你的意識的基礎,因為他們代表你的能力、感覺與你的自我意識。 

當你出生的時候,你的“自我”就是你的靈魂/自我。之後在“成長”的過程,你變得越來越意識到你的身體和你的小我,而去“統治它”,最終,你的“自我”變成了你的小我/自我。 (your “self” became your ego/self)  

幸運的是,當你擴展你的意識,你可以感覺到你的內在指引,那是聖靈、天使和你內心世界的其他成員。最終,當你繼續在你的道路上,你開始“有意識”的在你自己的高我,你已經下載它,現在融入你的物質身體。 

你的腦脊髓液也是一個水元素。大腦和你的頭骨之間的腦脊髓液流動,通過大腦的腦室、你的脊椎神經上下和脊髓來緩衝你的神經和促進主要的神經突觸。 

 

 神秘的婚姻

當你覺醒,女神亢達里尼--也被稱為東方世界女神沙克蒂,從你的海底輪加入她的神聖伴侶─在你頂輪的濕婆神。你內在男性和女性的神秘婚姻,不僅啟動你釋放3D遊戲的極性過程,同時也放大了你的腦脊髓液和整個神經系統潛在的電壓頻率。 

當女神亢達里尼上升到你的第六輪--額頭,她在第三和第四腦室的腦中留下了她“轉變的種子”,濕婆神一直在他的皇冠中等待,在第七輪等待他的神聖伴侶,然後延伸自己的能量進入你的第三和第四腦室放下“受精卵”,這時,他的伴侶已經離開他。它們的連接打開你的第三只眼,啟動你的總體改造並激活你的腦脊髓液電壓八度音程的飛躍。  

這股更高的頻率通過你的腦脊髓液在整個大腦和脊髓向下旅行。你的腦脊髓液,現在負責一個更高的振動,在大腦和脊髓的每個神經末梢。你的脊髓和脊柱讓你支配整個身體的神經在頻率上的變化。 

當你身體的振動速度上升時,你能夠更大地擴展你的意識。當錨被舉起來的時候,身體船隻就開始它的旅程。 

你--我的居民,開始了你的旅程,並也親切地幫助他人開始了他們的旅程。我想謝謝你延後轉化你的光體,直到現在,我的整個地球和我所有的居民會回到我們真實的自我。 

為了那一刻的到來,我想帶你和你的夥伴以及第四維度的元素與我們的超靈交流。這也分享了你的訊息和你在第一和第二維元素以治癒並轉變你現在的地球載具。同時,將你的元素與我星球的元素傳遞給我的居民。 

     釋放和祝福諸如憤怒,責備和恥辱等老傷,為健康的關係打開了道路。 http://innerspiritrhythm.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蓋婭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