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76  

【梅爾卡巴的程式】(一)

書籍: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

原著:德隆瓦洛‧默基瑟德

翻譯:羅孝英 

 

設定梅爾卡巴的程式和所有心靈能量是有趣的事,每天都在發生,但極少人意識到。在開始這一節之前,我想先說明兩、三個故事,我想它有助於你詮釋這個主題的本質。

  

顯化一瓶紅酒 

假設你很想喝某個品牌的法國紅酒,你心愛的那種。你心想:「多麼希望這裡有一瓶紅酒」。你的腦海浮現了那瓶酒,你口水直流,欲望強烈。你想要那瓶紅酒,卻不知道去哪裡才可以拿的到。 

你可以在三次元空間創造它。你可以種葡萄等上幾年,等待葡萄結果、摘採、榨汁、醞釀十年,讓它變成你最喜歡的那瓶酒。然後這可能有點麻煩有點慢。不過如果這是你接受的實相你可以這麼做。 

或者,你可以直奔商店,買一瓶你要的酒回來。 

或者,你可以坐在那裡想著你的紅酒,接著有人推門進來,手上拿著那瓶酒,對你說:「這酒我剛好多了一瓶,你要不要?」便擱在你桌上。 

這事如果只發生一次,你會說:「這真是莫名奇妙的巧合」!然而,如果每一次你想什麼,便有巧合發生,一段時間後你便會開始思考:「怪了!只要我想起或需要什麼它都會出現。」最後這些巧合會讓你領悟你的想法、感覺與這些巧合之間的關聯。那些走在這條道路上的人知道我在講什麼,這就是靈性道路的開始。 

當你開始探索事情是如何發生。以及如何有目的地讓它發生,而非僅是巧合,那麼它將引領你進入神通能力的下一步,培養你轉換元素的能力,就像耶穌將水變成酒一樣。如此你可以向自己和人們證明,你相信實相是真的。然而顯化能力是個極危險的領域,因為此時的你,通常尚未超越你的小我。 

之後,也許你會進一步超越,你能憑空變出紅酒,不是轉換元素,而是無中生有。在這個階段,你與你的高我合而為一。然後你會更進一步,你不想喝酒也沒有需要或可望,你明白一切都是完全、完整與完美。你跨越了二元性,回家的路變的清晰可見。 

 

汽油桶 

我在加拿大的森林過活時,開始意識到這種巧合。那時天使已經現身教導我和妻子。祂們說在這段開始學習的階段,我們不需要擔心錢,祂們會提供我們需要的一切。祂們說神對人類立下一條「自然律」:人可以依靠神供給他們物質或依靠自己,若他們依靠神,他需要的一切會垂手可得,但如果他們要靠自己,他們要求時,神將不幫忙。 

那時候我的妻子因為油桶的事很生我的氣。距離我們最近的加油站在二十哩外,她有次因為車子沒油而走路去買油,就在前幾天她又發現車子沒油了,於是她很惱火我沒有買油桶給她。她不斷抱怨,儼然把小小的汽油桶變成了滔天大事。而我只能告訴她:「妳要相信神。」她說:「神?我需要的是汽油桶!」我說:「妳知道天使說我們不用工作,祂們會給我們需要的一切。我們沒有錢,但是要有信心啊!」事實上,天使確實提供了一切─我們擁有需要的所有東西,除了汽油桶。  

我們朝住家的湖泊走去,一路上她不停絮絮叨叨:「我們必須回城裡住,我們必須放棄這種依靠信仰的生活。這太困難了。我們需要錢!」我們在一塊石頭上坐下,環顧美麗的湖泊被宏偉壯闊的群山圍繞,這是神給我們的地方。然而她不斷抱怨我、抱怨天使、抱怨神。 

在她繼續嘮叨時,我向旁邊望去,就在那裏大約二十呎外,在兩塊石頭中間,我看見一個汽油桶。顯然是有人把船拖上岸後留在那裡的。可是它根本不像是被廢棄的汽油桶,它一定是這個星球最不可思議的汽油桶!我甚至不知道有人生產這種東西。它的外觀是美麗的紅色,材質是高密度的黃銅,還鑲上了厚重堅固的黃銅把手,價值必定超過一百塊美元!

我說:「等我一下。」我走過去,把汽油桶拿回來擺在她身旁說:「這個怎麼樣?﹞這件事讓她安靜了兩個禮拜。  

 

一筆錢 

我們住的森林小屋應該是地球上最美麗的地方了,天主教堂免費提供給我們,沒有期限。我們什麼都沒有,然而我們什麼都不缺─即使是汽油桶。但是到了某一點,我們開始沒錢了。因為天使要求我們在森林小屋這段期間只專注靜心,不要工作,我們的收入是不斷減縮的。 

隨著金錢變少,我看見我的妻子越來越緊張。最後我們只剩下十六美元,也不知道可以上哪兒去找錢。當我們的錢越來越少,她就越來越沒耐心,恐懼不斷變大,她甚至準備離我而去。我們隔天必須為車子付出一百二十五美元,不然就會失去它,然而我們並沒有這筆錢。她整個白天和晚上都在抱怨。最後我們去睡了,她翻過去睡,離我遠遠的。 

午夜時分,我們聽見有人敲門。那時候我們住在森林的中央,從最近的公路走來也有四哩,離我們最近的鄰居在兩哩外,因此有個深夜的訪客讓我們很驚訝。 

我起床去開門,門口站著一個兩年不見的朋友,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他走進屋子說:「天哪!我到處找你,你實在是與世隔絕。你在躲什麼人或什麼事嗎?」我說:「呃,不是我只是喜歡大自然。你大半夜找我做什麼?」原來很久以前我借了他一筆錢,給他之後我忘記了。他說:「我就是想還你錢,除此之外什麼事都不能做!」

他把一疊二十元的鈔票放在桌上,一共是三千五百元。這對我和我妻子在森林中的簡單生活而言,簡直就是一百萬! 

 

第二筆錢

我的妻子當場目瞪口呆,這件事讓她安靜了六個月。

當這筆錢逐漸用盡,她的信心開始薄弱。這一次我們只剩下十二美元,她的信心完全瓦解。她重新開始抱怨說要離開我,離開這裡回到城裡去。這樣過了幾個小時,當太陽下山她還在抱怨,在這個為錢和對神的信心爭吵不休的長日過後,我們終於上床睡覺。然後午夜時分,敲門聲再度響起。 

這一次是另外一個朋友,很久的朋友,大概是我在柏克萊念大學的時候認識的。我簡直無法相信!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找到我的。他進了門同樣的情況,這次只有一千八百美元。他說:「在我需要的時候你給我這筆錢,我希望他能幫得上你。」 

我妻子又有同樣的轉變。剛開始很快樂不再抱怨,幾個月過去了,當錢逐漸用盡,她便失去信心。她無法信任天使會提供給我們所需要的一切,即使天使出現在我們眼前,即使這兩年天使確實供應我們所需要的一切。 

當這筆錢用完,她以此為脅迫回柏克萊找工作,結束她的靈性生活。很快的她不能再看見天使,必須依靠自己生活。她找到了工作,回到天使出現之前的正常生活,生活踏實,而魔法也從她的生活中消失。  

 

images    

天使從未離開我。從那天起我將物質生活託付給天使,將我的生命能量託付給神,我對看不見的世界擁有信心與信任。每一筆錢的出現讓我信心更堅強,卻削弱我妻子的信心,這像半杯水的故事,半滿或半空取決於你的觀點。記住這個故事,當我們遇見神通和神的自然律時,都將受到考驗。  

這段時間,我和妻子親身經歷很多奇蹟。幾乎每一週,甚至每天都有奇蹟,為期兩年。大部分的奇蹟不只是有人給我們錢這麼簡單,那是一些不可能做到、任何人都會稱為奇蹟的事。然而,這是偉大的一刻,我看見奇蹟如何讓一個人更愛神,而讓另一個人更深入恐懼之中。 

神通能力帶來的靈性危機不僅是膨脹小我,以意圖將它用於個人的力量或謀取私利,小我也有可能因恐懼而停止靜心。這兩種情況都會阻礙進一步的靈性成長,直到適當的時機到臨。

 

沒有人真正迷失,只是延遲。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覺醒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