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提升:什麼阻礙了你?

 

齊瑞爾:

提升現在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了!

它是你旅程的完美地步,是煉金術、特徵細胞癒合、知覺創造十項原則的結果。在此次元裡我已經多年來為你帶來信息,協助你的提升之旅。現在是時候坐下來論述提升事實本質是什麼以及它所涉及的事物。

 

你想從這個特定事件裡收穫什麼?你是否想知道如何才能讓你提升?這需要勇氣提出難題,那些問題將幫助你為自己確定答案。你瞧,你不可能不知道答案就提出問題,而提升會讓你進入你的所知、你的意識。

 

提升是強大的!

提升過程包括剝落帷幕,讓你能記起全部問題的答案。你將通過這次大蛻變,不管它是否需要2年、5年或者僅僅5天..你的生命在自己手中。因此,如果你有問題問我,也請為你的指導們——指導靈、天使、精靈和其它美麗的光的存在提出問題。那些能量想聽我說,他們給你的問題會得到清晰而具體的裁剪,以得出完美答案。你會說:“我的神,那答案是從哪裡來的?”

 

在此開場白中,我一直在跟你的細胞意識說話,因為我相信提升比你想像的還要更接近,而我現在想喚醒你意識裡更深的部分。你不必等到2012年或任何其它日期以躋身第四光。那麼請提出強大的問題。我有協助你得到自己答案的回答。

 

 

◎努力完善旅程

 

問:我們如何確定什麼在阻礙我們提升?

 

齊瑞爾:

從廣義上講,提升是關於完善你的旅程,做5-50的旅程。

為了離開此旅程你想得到什麼?也許你想成為一名導師,傳授特徵細胞癒合或靈氣或其它方式。

不管你想教什麼,問問自己已經為完善教學做了什麼?

你正在進行那5-50的旅程嗎?

你正在進行睡眠狀態編程、眾志、祈禱以及所有知覺創作原則嗎?

為了在你生命裡的所有領域提升,你願意做一切力所能及的事嗎?

 

為了實現自己的提升,你必須通過5-50的旅程以獲得自我意識,它就是你在此次元旅程裡所做一切的答案。繼續前進,直到到達你的目的地。如果你有渴望,就會做5-50的旅程,而你的旅程就會發光,你的提升將一步之遙。

 

◎與你的高我交談

th (1)   

問:跟我的高我交談有助於我的提升嗎,當高我在跟我說話時我怎麼才能知道?

 

齊瑞爾:

跟高我交談將擴大你的自我意識,協助你提升。你不必跑到以太去找高我,你的高我就在你的能量場裡,只要你一提出合適的問題就會做出回應,那擴大你旅程的問題。你的高我知道你的旅程,向高我提問時,別去研究答案,因為你很有可能得到需要的答案,而不是想要的答案。

 

想知道你正與高我連接的一個可靠途徑就是自動書寫。自動書寫時你會知道是不是高我在回應,因為它不會用英語回復。相反,它將發送思想進入到你的腦海,進入那5%或10%或20%的大腦,而且那是你從未有過的想法。

當你用英語問高我它說什麼時,它會進入你的本地大腦,然後連接你的全腦。當你學會有效地與高我溝通時,你就會帶著高我充分的自豪與實力進行此旅程。

 

當你與高我合作並跟隨它的指導時,你的世界將會以你從未預期的方式改變。但要記住,不要吹噓自己做什麼。如果這樣,下一次你呼喚高我時它不會理你,它不希望你吹噓自己,那是你課程計劃的一部分。

 

你的高我想幫你,但如果你不僱傭它,它就會做自己的旅程。它就會做它想做的事。可能是前往第四次元或其它一些領域。高我是無限和強大的,超越你最瘋狂的期望。

 

如果你想獲得高我的關注,與它進行溝通,走出本地大腦。

在此次元上,你在本地大腦上運作,它是唯一阻礙你提升的事物。把與高我的交談當作提升進程的一部分。但記住,你的高我只有當你提出擴張旅程的問題時才會回應,而且如果你願意做5-50的旅程。

 

問:你是說我們應該擁有自己的智慧?畢竟,你以前說過我們是自己的高我。

 

齊瑞爾:

擁有你的智慧有點太三維了,你不必擁有你的智慧。擁有你的智慧就像把它保管在一個玻璃罐子裡,有什麼好處呢?

只要在每一天的每一刻裡隨著成長接受你的智慧好了,並願意分享它。

 

◎知道你想要什麼

 

問:對於我的提升,下一個關鍵步驟是什麼呢?

 

齊瑞爾:

猶豫是唯一阻礙實現你提升的事。

放下雙腳並踏出下一步。然而,在踏出下一步之前,你必須決定你想要什麼。你正問我你的下一步是什麼,但我不能告訴你,除非你知道你想要什麼。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沒有人能告訴你下一步將如何。

 

以下是難題:當你知道自己的願望時,就不必問我下一步如何了。你會知道的,因為你可以與高我一起合作,它知道你的旅程。如果你想知道下一步是什麼,那麼你要知道你需要對自己問什麼,然後得到答復。換言之,請諮詢你的高我。它總是和你在一起。

 

如果你不想問高我,我會幫你,但你必須先找到我。我不像高我那麼接近你。記住,如果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我也幫不了你。所以請知道你想要什麼。當你知道你想要什麼的時候,我可以整天都來幫你。但如果不是,請去海邊,在愛和光中坐下來,然後下決定。如果你真的想要它,它已經完全為你奠定好了。

 

一個患有癌症的年輕人來找我。他說:“我想做一些事情,我想你幫我。”當我問他有什麼計劃時,他說:“我不知道。”他不知道想做什麼。為了自己,他需要知道採取什麼行動才能使他前進。你必須知道你想要什麼,然後我才會告訴你在這裡和那裡之間可以做什麼事,但你必須進行那5-50的旅程。

 

你們許多人都擁有實現每一件事的可能,但你不知道你要去哪裡或想要什麼。當你知道你想要什麼而且想得夠深的話,它就會來到你的路上。

如果你想成為作家,那麼你得知道寫什麼。別擔心出版,只是寫。你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但你的需要必須被定義下來。知道自己所需是提升過程的一部分。

 

 th (4)  

◎重新編排小我

 

問:請談談重新編排小我,以及把潛意識的自我知覺(self-conscious),以達到提升或獲得自我意識(self-awareness)?

 

齊瑞爾:

小我是用來分隔你和真性的帷幕的三維體系。小我並非壞事。相反,它正是你需要在此三維裡進行的旅程。

在提升過程中,你可以重新編排小我,通過採用以擴大你知覺的行為,把小我搬走。如果你能夠改變行為21天,如果在那段時間內你可以設置一個先例並完善它,那麼在其它知覺層次就會有一個新習慣形成。

 

你身體的95%都在潛意識行為裡運作。

潛意識,我是指你不經大腦的行為。換言之,該行為是自動的,是一個反射或習慣。例如,一個如眨眼睛的行為是潛意識想法的結果。在眨眼之前你不必去想:“我要眨眼睛”。你自動做的,無需思考。如果你朝天上扔一個球,你認定它會落下來。你不必考慮它是否會落下,因為你的潛意識被編程了——該球會屈服重力。你們大多數人生活在這種潛意識狀態裡。

 

自我知覺在你生活裡只有5%是活躍的。自我知覺,我是指你有意識地用想法去創造。任何一天你都只使用了那部分思維的5%。我不是指腦力。我是講用想法創造的思維力量。你可以在5%的思維能力上進行​​你的三維之旅。但是,當你進入提升過程時,你的思維能力擴大超出了你最瘋狂的夢想。一個有著10%思維能力有意識創造的人類,幾乎無所不能。那麼想像一下如果你每天有意識地使用15%、30%或更多的思維能力會是什麼樣。

 

◎擺脫思維碎片

 

自卑是此二元性次元的一部分。然而,如果你想改變此動態,在知覺思維裡改變它,那麼把它傳給你的潛意識。每一次當你帶著自我意識進入潛意識時,你的整個系統都以你無法理解的方式被影響著。

 

自我意識可以讓你擺脫思維碎片,自我意識之旅包括把你的小我推到一邊,把潛意識和自我知覺結合起來,把它們帶到意識的新層次。自我意識超越小我、潛意識和自我知覺,並帶你進入指導靈們所在的擴充意識領域裡。因此,在提問時的自我意識將在答案裡產生自我意識,無論你是問我還是類似我的能量。當你提出一個合適的問題時,我得用全部所知去回答,那麼你會從中受益。

 

當你意識到其它層次的知覺時,你會帶著更深的意圖眨眼睛,你將理解到,眨眨眼睛就可以改變宇宙的風貌,就像蝴蝶扇動翅膀那樣。你將在需要之時做出調整。如果你眨得太快或太慢,你會自覺地作出調整。當你對世界有一個更深層的知覺時,你會更加投入而你的調整更加精緻。你將學到新東西,而且想學到更多,直到你找到知覺的越來越高層次。那才是關鍵。

 

因此,請掌握此概念:你可以在自我的更深層次上質疑一切,那麼該問題的能量會進入你的身體並從另一知覺層次出去。那就是通向展開的提升的自我意識之旅。你有權進入知覺的更高層次,接入那尚未開發的領域,感受和理解它。每一次你自我質疑的時候,你都創造了機會,接入那尚未開發的意識領域。我不是說問自己那些世俗的問題,如:“我會得到一份工作嗎,我會有錢嗎?”我是說那些挑戰你現實的問題,它們來自你的自我部分——那個不在此三維旅程的你的一部分。

 

在三維體驗裡,你不會有很多機會擴大意識。你太沉浸於從恐懼到愛的旅程。你不斷在尋求,卻從來沒找到你正搜尋的愛。訣竅是別去找愛,只是讓恐懼離開。這樣做,你會發現愛一直存在。當然了,不管你多深入愛,都永遠有更多的旅程可做,因為愛無止境地擴張著。愛是所有答案的所在地。

 

◎為提升作情緒準備

 

問:活在許可(allowance)的狀態是不是讓提升進行的好方法?

 

齊瑞爾:

處在許可的狀態是提升過程的重要部分。如果你真正在許可狀態,你將擺脫一切評判。你可以練習許可狀態,在與任何人交談或互動之前,接觸你的高我。當預期與某人交談時,問問你的高我:“這個人可以處理什麼?”高我知道這人可以處理什麼,它會當場準確地告訴你。你第一次與別人交談時,你可能會比平時退讓一點、溫柔一點、平靜一點。當然了,不管溫柔到什麼程度,千萬不要鬆動你的原則。你必須保持平衡。

 

問:隨著提升,我們如何用戰士的力量鍛煉我們的敏感和同情?

 

齊瑞爾:

敏感和同情都是戰士力量的一部分。在光的世界裡,戰士並不是一個擲矛、拉弓或開槍的人。光戰士知道他或她可以用愛和光贏得戰爭。他或她會提醒你,你的目標可以無須抗拒、憤怒或消極就能達成。

 

光戰士發言,然後等待對方回應,然後再發言。他或她會一直發言,直到和對方達成和平,直到雙方的旅程對齊。如果你想成為一名光戰士,請放下那扳機、放下屠刀,成為真正的你。愛與光是唯一能夠帶你到達目的地的兩樣東西。愛即光,光即愛。

 

你們都是靈性戰士,但不需要打任何人。你只需要在愛和光中進行旅程。因此邁出一步,然後第二步第三步,直到你完成,直到每個人都意識到他或她的提升。

 

◎在當下活出提升

 

問:請談談我們的工作和對金錢的追求如何阻礙我們的提升?

 

齊瑞爾:

提升與你旅程的每一部分都有關,包括你做什麼賺錢。如果你想在工作線上上位或發展,請區分工作和事業。當你有一份工作時,每天都做同樣的事。

 

如果你有一份事業,每一天都會比前一天更具挑戰,因為你在行動中永遠向前。如果你的事業感覺起來像工作,因為它不是每天都有挑戰,這意味著你用回到過去來接連你的行動——換句話說,你的左腦在告訴你以前你做過一次但沒成功,那就是為什麼你不想再做一次——或者是你跑到將來連接你的行動,將來甚至是不存在的。

 

提升是關於當下發生什麼。如果你擁有一份事業,這其實是工作的另一個詞,它很有挑戰而且你有激情,那麼你就會留在當下,因為你那麼愛你的工作,願意一個星期7天一天24小時花在上面。你的事業是其之上的旅程。

 

你們所有人都在腦海裡帶著一份事業而來到此旅程——促使你不斷得到“更多”的事物。所以,如果你在工作發展上有麻煩,那是因為你還沒有使之成為事業。如果你有一份事業,你會知道下一步做什麼,會更集中在旅程上而不是金錢。擁有一份事業只不過是一個簡單的想法,把你的工作當成是通向相同舞台上更大場景的路徑就行了。如果你知道你的事業是什麼,你可以不斷向上向上。

 

搬開你的小我,讓高我進入你的旅程以在事業上指導你。你來到此旅程,這裡的每個人至少有一份甚至可能三份事業可以做完。我說可能有三份事業,因為這是三維,3在數字命裡是焦點。所以,即使你20年來做同一份工作,卻可能連第一份事業都沒開始。

 

在你的情況裡,你已經在旅程中擁有兩個事業,還有另一個正在來,它是如此強大如此充滿愛和光。你的事業就在你面前。放開過去向前進。你的下一個事業正等著你。

 

現在我們談談金錢。金錢是你用來吸引自己到此次元的東西,但它在提升過程並不重要。它對你很重要,因為它是你衡量成功的東西,也是用它來支付帳單、吃、穿等等。

不是很多人正在創造想要的金錢,但無論你創造了多少,都是你滿意的;否則你會做出更多。你的金錢可能一下子消失,但你還會在這裡進行旅程。所以別那麼在意金錢。反而要集中於你想要什麼以及如何以最完美的方式得到它;然後願意做5-50的旅程。金錢會是你行動的自然後果並而隨之而來。

 

◎蛻變的孩子和門戶工作者

 

問:蛻變的孩子在提升過程中扮演什麼角色?

 

齊瑞爾:

我想說,任何7歲以下的孩子都是蛻變的一代。其他人早把他們歸類為水晶兒童和靛藍兒童,其中一些人出生於上世紀80年代或更早,一些仍在出生。我著眼於現在到來的孩子。這些孩子比你少了很多蒙蔽,早已準備好提升,所以他們有點累而且現在對你有點生氣,因為他們看到世界還沒有準備好迎接他們。

 

那些一、兩歲的娃娃們已經把他們的詞語組在一起說:“我不要做了,如果這就是你給我的東西。這不是我來這裡要做的事。

我知道齊瑞爾、克里昂、蓋婭和所有其它光存在都在那裡,但我聽不到他們,因為我的媽媽爸爸不收聽這些能量。

”從這些孩子面前消失吧!不要指望他們替你完成旅程。你做你應該做的旅程,他們將在那裡支持你,帶你走上旅程。他們將以感謝和感激擁抱你。

 

問:請闡明外部門戶工作者將如何清理提升後的地球?

 

齊瑞爾:

在你進入下一次元之前,外部門戶工作者將清理任何殘留的恐懼。換言之,能量清理將在你達到之前完成。清理將從帷幕另一邊開始,那也是外部門戶工作者的地方。銀河力量也將是旅程的一部分,但你必須清理你的旅程部分,通過積極追求你的提升過程。

 

 

◎太陽耀斑的禮品

 

問:太陽耀斑很明顯而且有一個能量變化,你能解釋這種變化嗎?

 

齊瑞爾:

我們這些看不見的光的部隊給你發送這些耀斑,因為我們知道你已經準備好。那些特定的太陽耀斑是我們在很長一段時間內發送給你最強烈的。它們橫貫整個地球層面並用愛的光溫暖你的身體。它們喚醒與愛相關的溫暖感覺。

所以你比耀斑之前更接近愛。耀斑在7月7日被釋放不是巧合。那是第7個月和第7天。在利穆里亞的數字命理學裡,7加7等於14,是一個5,5是關於愛。作為那些耀斑溫暖的結果,你的心輪增長了約1厘米。

 

每一個在地球層面的人都受到太陽耀斑的影響,無論你在哪裡,即使在地下。太陽耀斑釋放的溫暖抗擊著世界的負面性。然而,不是每個人都以良好的方式經歷能量。一些以負面的方式經歷,甚至在某些情況下是壞的方式,因為你們一些人那時不平衡。

 

如果你世界的事物沒有那麼好地進行,不必擔心,因為一切都在改善,感謝那些太陽耀斑。大概用一天時間釋放耀斑,而且在絕對完美的光裡面完成。耀斑是給人間的你們準備的。請理解它們和愛它們。

 

 

◎結束語

 

提升是關於完善你的旅程,使之來到愛與光的十足味道裡。那意味著你旅程的每一面都是關於提升——包括你的工作、你的人際關係、一切。請活在愛中並進行5-50的旅程,你將確保你的揭示和提升,即你是誰的真正真相。我像你一樣正在學習真理。今天我對你說的一切都是我理解的真相。自從我來到這裡之後,學到了很多關於你們次元的東西。我以為這會是一個輕鬆的小步舞,結果它演變成一個事業,我愛我的事業。

神保佑你,晚安。

 

原文鏈接:http://www.kirael.com/content/view/602/38/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意識 覺醒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