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FTERLIFE: What Really Happens in the Hereafter - HamiltonBook.com死後會發生什麼事?:超越瀕死經驗,你要知道的死後世界

【死後會發生什麼事?】

作者: 依麗莎白‧克雷爾‧普弗特

第一章 理解生命的連續性

無意識的心靈相信死後有生命。─瑞士心理學家卡爾.榮格

 

你曾經活在無限的過去。你將會活在無限的未來。因此,你不需要擔心生命中止在物質身體內。

最值得你關心的課題是,在那具身體失去動力、報廢成為所謂的「幽靈」之前,你已經達成了你想要完成的每一件事─為神、為自己、為你的家人、為你的社區、為你最愛的人類成就。

然而,正如我們每天在新聞中看到的,一個人永遠不知道,我們自己或親人摯愛今生的機會,什麼時候可能會夭折。

 

滿腦子想著死亡,等於是滿腦子想著不真實的事。死亡不是真實的。那是常被稱作NDE(near-death experience)的「瀕死經驗」告訴我們的。

「死亡」是個名稱,意指物質身體的各個系統逐步關閉的過程,包括腦、心臟以及隨後關閉的其餘部分。但死亡並不是生命或意識或你的靈魂的連續性終止了,死亡並不是你停止存在,並不是說你即將上天堂或下地獄。死亡是你不再擁有一具物質身體,那是最主要的調整。

 

在這個擺脫物質身體的時候,我們已經為接下來發生的事設置了舞臺。

這一生,我們想到的每一個念頭、感受到的每一個情緒、採取的每一個行動,都是用神的能量完成的。我們採取行動,建功立業,靠的是來自「神性本源」的光瀑布,進入我們的內心裡。當我們接收這股能量時,它就是晶瑩剔透的「生命」之水流。

然後,我們可以用純淨聖潔來限定這條生命的水流,也可以用例如嫉妒、憤怒、恐懼、懷疑、沮喪等負面性來限定。

這些不協調的振動加重他人的負擔,他人也加重我們的負荷,造成負面性不斷積累。而且那個負面性會一直存在,直到我們將憎恨轉變成愛、將內心的嚴厲冷酷轉變成悲憫和寬恕、將好戰的能量轉變成和平為止。

我們對神的能量的限定,是累生累世不斷積累的,而且這樣的限定,決定了我們在兩世之間的許多情況。

 

理解這個過程非常重要。當你在稱之為「死亡」的過渡轉換期離開身體之後,有許多變數可以決定會發生什麼事。我想介紹你認識若干的可能性,以及潛在的陷阱。我也會解釋,你需要知道些什麼,才能夠準備好因應之道。

當你往生時,絕大部分的人會進入一個過渡時期,在此期間,你將再次為下一輩子的場景做準備。一小部分的人,已經實現了他們存在人世間的理由。他們不會再返回到地球,但會在他們的靈性進化中繼續前進。


你的終極目標是達成與你的「較高自我」和你的「神臨在」(God Presence)結合,從而停止輪迴轉世。

有過瀕死經驗的人們,帶著如此的神聖結合感返回到人世間,他們渴望保有曾在另一邊經驗到的至福,即使他們因這次更新的機會活出了下半輩子。

我們去哪裡?為什麼?

 

我曾經為許多往生後的靈魂祈禱,而且時常獲准看見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事。

中東的波斯灣戰爭結束時,我忙著為那些往生者祈禱,不只是為美國人和我們的盟軍祈禱,也為來自四面八方的人們祈禱,包括伊拉克人、曾經參戰的每一個人,以及所有被奪走性命的無辜平民百姓。

我發現的事非常有意思。虔誠的人,包括武裝部隊的男女,來自每一個國家凡是真正屬靈且時常禱告、時常奉獻同時擁有純潔的心的人們,都已經被天使們帶到天界的靈修區。這些人當中,某些人具有極大的光動量,因此早就在天界的靈修區。其他人也有光,但光量不足以到達靈修區,所以我召喚天使們前來帶走這些靈魂,他們歡迎天使且與天使同行。

 

有些非常虔誠的回教徒,一直在自己的身體旁邊禱告,無法超越自己的身體,去到別的地方。他們的屍體躺在哪裡,他們就跪在哪裡禱告。他們一直在禱告,而且是從被殺害的那一刻開始,便持續不斷的禱告。

接下來,我看到了一件最有趣的事。

我看到某些軍人(他們來自每一個國家,包括美國在內)根本不想進入光的領域。他們非常生氣,氣自己被殺害了,他們正在表達這股憤怒,氣急敗壞或詛咒謾罵或粗言穢語。他們忙著暴跳如雷,因此沒有被帶到某個和諧或休息或學習的地方。這不只是因為他們不適合到那些地方,更因為他們竟然拒絕了為他們前來的天使。這些軍人說,他們不想到可以在那裡學習的光之靈修區。這是非常可惜的,因為天使們確實是我們的摰友。

所以你可以看見,代表哪一邊參戰,並不能決定這些靈魂在往生之後發現自己在什麼地方。他們的意識狀態才能決定他們死後會在哪裡。

 

/tmp/phprunqaj  

你的死後生命是獨一無二的

我曾經觀察到各種驚人的情況,發生在已往生的個體身上。

我說過,有些靈魂去世後立刻被天使直接帶到天界。他們在服事神和愛神方面擁有強大的動量,因此被吸引到他們原本熟悉的層級。

當天使到來時,有些靈魂願意與天使同行。他們覺醒,看見真相,明白自己必須隨天使到較高的領域,他們可以在那裡做著死後該做的事:為重新誕生做準備。

但有些人拒絕或忽略天使,因為這些人非常開心地繼續做著他們在低階領域裡一直在做的事,一層層的幻相並不是天界的一部分。或者,他們可能迷惘困惑,以為自己還在物質身體內,因為周遭環境可能看似熟悉,這很容易發生在死後生命(the afterlife)的較低層級中。

有些靈魂的靈性造詣不夠,無法靠自己成功到達天界。他們必須等待,直到人世間的某人召喚天使前去拯救他們。我舉幾個原本認識且曾在他們因各種原因往生時,為其禱告的人們為例,為讀者闡明死後生命境遇的巨大多樣性。

 

被習性困住

一名女子在六十歲時往生。她曾經有大約四年期間多少致力於靈性之路。但當我召喚她時,卻發現她陷在死後生命的低階界域。她被同情和自憐包圍住,因此被那個界域裡其他同等振動的靈魂綁住了。她跟幾個愛八卦的女士坐在一起。

當我看見這個畫面時,我向她投射了我的臨在並說道:「你必須聽我說。你一定要跟著前來接你的天使們一起走。」她看著我,看著天使們,說道:「你們為什麼在這裡?」

然後她想起來了,於是說:「噢,我知道你們為什麼在這裡。我必須跟你們一起走。」她轉頭對其他女士說:「我現在必須離開。我要去一個更好的地方。」

另外兩位因為自己的業力而待在那裡的女士對她說:「嗯哼。等著瞧吧。你在那裡不會快樂的。」她們設法說服她不要跟著天使們進入天界!

當人們卡在低階領域時,就有一股巨大的拉力將他們留在那裡。

幸好這名女子選擇跟著天使們一起走,這為她下一世重返人間以及在靈性之路上取得進展,奠定了美好的開始。

 

癌症末期

我的教會有一名老成員死於癌症,享年六十五歲。在我們教會的十四年裡,她沒有太多的靈性動量。上次我見到她的時候,她看起來很不錯,但當時她告訴我,她在人世間的時間不多了。她知道自己會投胎轉世。我在她往生後為她禱告,當時,她已經在天界了。她正在那裡上課,為她在地球上的下一世做準備。

 

古柯鹼過量

我認識一位從南美洲來到美國的年輕人。他原本已經戒掉了大麻和古柯鹼,但他後來回到南美洲且最終因古柯鹼過量而往生。那個過量可能是意外事故,也可能是有意殺死他的某人給他的。他死後遭到劫掠。

發現他的死訊時,我召喚大天使麥可和藍光天使們找到他,把他帶到他本該歸屬的地方。他被發現身在較低的層級,那裡不是天界的一部分,而是我所定義的「星光層」。這些較低層級具有深不可測的黑暗深度,往下降,就去到任何人都會認定是傳統地獄畫面的層級,要在地獄層級找人可是不容易的。

 

我總是請求天使們,將當事者帶到適合讓他們的靈魂學習和準備的地方。噢,這個年輕人被發現坐在星光層的一間酒吧內,他死後就一直在參加派對。在他去世之後幾個月,那位藍光天使靠近他,他才領悟到自己去世了。他變得歇斯底里。還好他認得藍光天使,因為他在世的早年,曾經學過召喚大天使麥可。有些往生者甚至看到天使還不認得天使。

這位力量強大的天使,帶走了這個年輕人的靈魂,讓他入睡,然後將他安置在一處天界的靈修區,在那裡的靈魂們,需要先斷離他們在人世間的往生事件,如此他們的靈魂能夠繼續進化。

他們在那裡得到某種類型的休息,儘管並不是在物質身體內。他們可能會在這個靈修區休息幾天、幾小時、幾週、幾個月或幾年,取決於需要進行的療癒流程。
那是我最後一次與他接觸。他被帶到他需要去的地方。這是一個前進之舉,讓他領悟到他不是生者而是死者,要度過那個震驚的過程,然後要被安置在一個可以療癒他的靈魂的地方。

 

遭入侵者射殺

另一個死後生命經驗的例子,是一名單身女子,她是個攝影師,年近四十,一人獨居。她在自己的公寓裡被槍殺,沒有搶劫或性侵,動機不明。

當我為她禱告時,她在星光層,在她一直居住的那座城市裡。她正企圖前進到某個地方,但歷盡艱辛。當時的她緊緊握住一根欄杆,好讓自己不被死後生命的黑暗級浪潮沖走。

我召喚藍光天使前去解放她。當她看見天使們前來拯救她時,她哭了,如釋重負,然後她被帶到天界去。

 

保護死亡的過渡期

沒有物質身體,可能是充滿挑戰乃至有危險的。在過渡到死後生命這段期間,所涉及的不確定性,促使許多文化傳統均有為死者祈求禱告的儀式。

天主教徒用禱告守靈,幫助靈魂到較高的界域。

埃及人有《亡靈書》(Book of the Dead)指引他們穿越死後世界。

而《西藏度亡經》(Tibetan Book of the Dead)則有連續幾天誦唸並迴向給死者的禱詞,引導已離開身體的靈魂繼續前進,警告他不要掉入黑暗的振動。

 

與你分享的故事,可能喚起了你對朋友、摯愛或熟識者的回憶或思念,這些人已經完成了或是不久即將發生稱之為死亡的過渡轉換。假使我們召喚天使降臨到那些層級拯救這些親人摯愛,靈魂就可以被帶到適合他們的地方,甚至可以從星光層中被釋放出來。

你可能會問:「為什麼我們必須請求天使們做這樣的事呢? 沒有我們的請求,天使們不會主動那麼做嗎? 我們為什麼需要祈禱呢?」

 

我們需要祈禱,因為天使們原本屬於最高的天界層級。如果祂們要降臨到我們的世界,就必須由居住在這裡的我們召喚。除非我們請求,否則天使不能進入到我們的領域介入干預,因為我們擁有自由意志。神已經賜予我們自由意志和這個世界的統治權。因此,那是取決於我們的。

請謹記這點:當有人去世時,如果對方船帆上的風不足以航行到或去到想去的地方,我們就必須為靈魂召喚天使。這是每一個人都需要覺察到的危險,因為我們可以對此做些什麼。

我們可以召喚大天使麥可和祂的藍光天使們,請求祂們來到那些較低的層級解放靈魂,讓靈魂們可以到某個休息和再生的地方。

 

若干的世界級宗教傳統中,大天使麥可都是最受崇敬的天使,包括猶太教、基督教、伊斯蘭教。我可以花幾天時間說故事,告訴你大天使麥可和祂的藍光天使軍團,如何介入我的生命和我認識的人們的生命之中。你也沒有什麼不同,大天使麥可同樣是你的守護者。

你唯一要做的是祈禱或召喚,而祂一定會回應,因為你是神的孩子,神摰愛的兒子或女兒。你呼求天堂的那一刻,天堂一定會回應。

 

你的召喚可以像這樣簡單:

大天使麥可,幫幫我,幫幫我,幫幫我啊! 大天使麥可,請派遣祢的藍光天使們來解放(往生者的名字),將他(他們)帶到天界。

當你說這些話的時候,你便將一道弧形的光,從你的心傳送到這位莊嚴的大天使的心。當你滿懷熱情發出那則召喚時,大天使麥可將會瞬間來到你身邊。你可以觀想祂穿著亮藍的盔甲,配帶一把純淨的光製成的藍火焰寶劍。祂戴著比鑽石堅硬的水晶頭盔,為祂擋開星光層,和我們的物質界的不當能量帶來的黑暗和陰影。祂的氣場閃爍著電光藍,代表神的純淨和力量。

你愈是養成一股召喚大天使麥可的動量,祂和祂的藍光天使就會愈強,愈迅速的前來幫助你和你禱告的對象。如果你建立起召喚祂的能量和強度,你就會把自己塑造成大天使能量的磁鐵。祂將會透過你工作。

所以,日常生活中要謹記大天使麥可,為了保護自己,也為了協助他人。這可能發生在高速公路沿途你看見某場車禍的現場,或是發生在你正在看新聞的時候,或是你聽見某人死亡的任何時間。那可能是親人摰愛,可能是做錯事的人,也可能是你根本不認識的人們。大天使麥可和祂的天使們,會保證將這些人帶到他們需要存在的死後層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