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林藝術

【齊瑞爾:睡眠編程】

什麼是睡眠編程?

睡眠編程是一種邀請自己的高我或本質之光,在睡眠時去連結、並與另一個個體的高我溝通的一種練習。

人們平均會有六到八小時處在睡眠狀態裡。一般的想法會認為睡眠幾乎算是在浪費時間。然而,你的意識本質是純粹的能量並一直在動。事實上,你的高我有著移動到任何想去空間的完全自由。這可能會包括次元旅行、實相轉換、旅行到其他星系,或僅是在夢世界裡玩得開心。


你的高我可以被丢在一旁而自行隨機地移到它所選擇的空間,但它也可以召請天使層級採取行動。有趣的是,當你移入意識的更高頻率時,你對於這些旅行的回想能力將有著戲劇性的擴大。

高我並不受限於第三次元身體的物質實相,因此它沒有界限,而且也能夠被編程來執行肉身無法做到的特定功能。

 

請記得這整個稱作“生命經驗”的冒險已藉由成長而展開,就像主要計畫那樣。任何有著成長潛能的事物,都能以最高的秩序來運作。

睡眠編程的簡單或許就是它令人卻步的最大原因,因為許多人相信那些真有其價值的事物,一定都很復雜或很昂貴。

 

在睡覺之前靜心,最理想的是在靜心之後做幾個深呼吸,然後開始跟你的高我對話。

對話或許會像這樣:

「我知道,過去你有做自己想做事情的自由。今晚請在平常的意念旅遊之前,一字無誤地執行我的指示。」


這會給你一個正確的開始。請記得這是很新的,而且看起來會像是你在抑制自己的高我,所以要溫和一點。

現在,如果你生命中的某個景況是跟另一個人有著牽連,對話或許會像這樣繼續下去:

「我已致力於某個景況一些時候,但幾乎没有成效。當我尚未能跟此人達成雙方都同意的結果時,我想請你去見此人的高我,並根據所敘述的形式來解決以下所列舉的細節。」

 

細節在此刻是必要的,因為你的高我最會的就是能夠產生跟你所指定完全一模一樣的過程與結果。

對話或許會像這樣結束:

「喔,對了,還有,我也希望對自己的夢有著更加清楚的記憶,所以請把我的夢境實相保留在我的心智裡較高本質之中,直到我醒來,這樣我就能將它們寫下來。」

 

你可以依自己想要的程度來參與其中,要知道你與高我的溝通愈是清楚、熱絡,效果就愈好。

你可以使用這個簡單技術,以充分運用之前被認為是“浪費”的睡眠時間。其成果可能是空前的勝利,因此準備驚喜吧!

一旦你對於這技術感到自在,你就可以把它運用在生活中所有的領域,它的可能性是無限的。然而,這技術有許多更為有利的地方將是需要習修“有意識的創造十項原則”,使其臻至極致。

最後,始終必須清楚地知道,這趟你正在探索進入的奇妙旅程中,最為重要的組成部分,取決於你所帶出的熱情高低。

就讓你的實相衝進光中,並開始體驗與高我一起努力的成功!

 

注:十項原則

☆真實、信任、熱情 --(三位一體或三個關鍵)能將造物者的愛落實於本質我中。

☆清晰、溝通、完成 --(三項承諾) 能引導我們日常生活的想法與行動。

☆祈禱、靜心、睡眠編程、塑造眾志(四根支柱) -- 幫助你顯化自己的夢想與內心渴望的一種練習。

這是對移情者和高度敏感的人有用的晶體。 這些心理保護晶體可以保護自己免受不必要的能量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