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d90a2bbf485e729bc81e853cb168f  

【克里昂:疾病與不平衡1- 兩極磁性】

(文字編輯:黎飛翔)

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我從不曾身為人類,或者這麼說--我從不曾「穿著你們的鞋子行走過」。然而我卻知道你們心裡的限制因為那是我的專長;我知道人性因為那是我的專長;我知道你們的感覺以及你們所想的因為我們為了你們的「課程」已將它多次的調整。那是我們專門在做的事就像你們的專長就是在「課程」之中。

我希望你們能明瞭下列的事情:在這個團體之中以及正在閱讀這些言語的所有治療師以下所說的並不是用來對你們所做的任何事製造任何的改變。如果以你們的努力收到了一些效果那麼所說的這些也就值得了。

以下所說的是用來加強你們正在做的。然而如果你們做了任何的改變,它們也將會受到肯定;這些將會是被啟發的改變;那會是個正面並具開悟的改變;這些帶來的影響與結果也會相當巨大!

我希望能多沐浴在我所給你們的愛當中因為那些跟隨著我同時來到的聖靈將會坐在你們的指導靈旁邊跟他們親密的談著關於你們是誰的事。在任何時刻當克里昂能夠坐在那些像你們一樣的人面前或讓此訊息被那些像你們一樣的人閱讀著都是如此令人興奮!


疾病與不平衡

我希望和你們談談疾病以及不平衡要知道,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項目,對那些仍然懷疑他們所看見的人,有些事情是他們必須知道的:「聖靈不會給你們疾病以及不平衡」你們身為在課程中的人類,聖靈是不會評斷你們的;聖靈在這裡並非要給你們負面的懲罰,沒有這樣的事。

我們希望你能知道你們的疾病是從何而來。這答案是你們當中的許多人早已知曉的,因這訊息曾在從前被記錄下來傳達過。疾病是直接從「你們」所擴展出來的,這是你們的選擇。你們看在你們來到此地創造它之前你們就已經同意這樣做了或者也已經允許這樣做了。疾病是以邏輯的評斷和前世的業力作為基礎因此在每一方面你們都是與它有所相關。

聖靈不會為你們製造任何事情!「疾病」本質上是你們的就像你們的手和腳是你們的一般。你們在事前已經要求擁有疾病而它此刻在此。對你們來說你們在尚未來到世間時以不同的姿態要求某件看起來似乎是負面駭人而會製造恐懼之事這是相當奇怪的。這不是以完全的同意和業力的課程在進行的嗎? 這點也是令人畏懼的嗎?

在你們生物性的疾病當中你們所有的只不過業力罷了!那是你們在課程中人性的肢體語言。現在讓我們來告訴你一些你們可能還不知道的人類身體的特質。

 

兩極磁性

我希望告訴你們的是:「器官的兩極磁性」。

親愛的人們當你們進入「現代﹞的醫療機構你們無法發現有任何一個地方能夠測量你們器官的兩極磁性以及磁場的平衡。你們無法發現任何一個地方能夠用來調整兩極磁性以及平衡,但這對於你們的健康而言卻是相當重要的

你們的科學家能夠測量你們的肌肉以及腦部的電為什麼他們無法發現這個呢? 特別是當他們能夠記載你們的身體,而察覺到你們的生物性思考的胞突纏絡。

所有這一切都是磁性引力啊!

 

我先前在《你們磁場的躺椅》的通靈上告訴過你們你們是「坐」在裡面的而我與那有所關聯。我告訴過你們如果沒有它你們一定會死亡,因它是為你們的生物性所設計創造的。我告訴過你們,那些空間的旅行者必須將它們隨時隨時攜帶在身旁,否則他們也會死亡,而這點仍舊不被理解與認知。

你們人類身體所擁有的兩極磁性與地球的兩極磁性相連且共鳴如果你們完美的平衡而且兩極磁性也是正確的話你們是不會讓疾病進入的。這個鑰匙與擁有的「鎖孔」是不符合的。因此對你們而言發現這兩極磁性是相當重要的事!

 

每一樣器官都有它自己的兩極磁性並與它鄰近的器官有著交互作用。在這裡有著它的複雜性因為兩極磁性有兩種:「絕對兩極磁性」以及「相對兩極磁性」。

絕對兩極磁性就像是兩極一般,也就是陰性和陽性的結合一直維持著相同的姿態不論是哪一種身體的體質。而相對兩極磁性是那種會隨著人類身體的傾向來做調整的兩極磁性。

 

主要器官的其中兩種有著相對兩極磁性: 人類的皮膚以及頭腦

所有磁化的器官都會對星球的磁場有所反應相對兩極磁性的器官也會對人類身體的傾向反應。

兩極磁性可以用來作為健康上的指標測量的方法現在並不是一個秘密你們早在地球的15年以前就知道,它是透過指尖來測量的在場的人對此並不感到意外。這種測量的儀器現在在你們星球上稱之為德國的國家可以找到。

 

我可能要脫離主題轉而告訴你們更多有關德國的事....讓我談談這個你們當中相當多的人一直有所懷疑的事:

德國這個地方是這個星球上有這一些與冰河時期前期強烈的相似性以及特徵,也就是你們所稱之為亞特蘭提斯的地方。你們可能記憶起亞特蘭提斯有著一些人類所知最高的通靈科學卻與奴隸制度並存者。

那些在德國有著這種兩極磁性測量裝置的人將會受到鼓勵如果他們讀到了這些言語將這裝置公諸於世,讓現代的醫療科學來測試它。

對於你們許多人來說其中的一些資訊或許看起來相當愚蠢或不科學。無論你們選擇相信什麼是真理的永遠是真理!

 

讓我們繼續談談更多關於人類兩極磁性的事情。接下來對「動作」的了解是非常重要的!

當地球上的動物誕生出來的時候你們許多人相當敬畏的觀察牠們因為牠們有著似乎能定義出「牠們是誰」的本性與直覺。牠們知道牠們的掠奪者是誰,當牠們才剛從子宮誕生出來,牠們便已知曉躲藏。他們知道食物在哪裡所有的這一切似乎都用不著學習....或許這麼說吧,這是一種記憶。

 

親愛的朋友聽聽這個:觀察孩子們!

聖靈希望你們觀察自己人類的小孩。當他們剛到達的時候他們包含了一些本性和直覺,那是他們從先前聖靈的知識所帶來的。他們身上的印記和文化尚未被發展開來。一旦當他們的活動力足夠的時候孩子們第一件會希望去做的事情是旋轉--即使他們還沒有走路的能力。

為什麼他們這樣做? 那是因為他們直覺的知道這樣做是為了達到他們器官兩極磁性的平衡。當他們的活動力足以讓他們站起來或跑步時他們做什麼? 他們手握著手繞著圓圈轉!

 

這樣的事情有些或許看起來相當幼稚、愚蠢並且不科學但它們是真的! 

「動作」對平衡而言是重要的而動作的方向有其目的。我將要告訴你關於這件事然後對於那些仍有所懷疑的讀者我會描述出這道理為什麼行得通的原因─因為是你們應該知道這些事情的時候了。

 

在赤道或零度緯線上做旋轉的動作如果你們朝向左邊你就是逆時針方向這是對你的兩極磁性的一種輕柔的推動,也就是說那是一種輕柔的轉動。這對健康相當有益處並且能夠保持平衡;在零度緯線上一個向右的動作--也就是順時針方向是針對治療的因為透過這種右旋轉方式所發展出來的會有較多的能量。

我現在告訴你們對於那些在南半球的人來說,這些是相反的。就是,以你們看地圖的方式看地球,這在你們的下方,在零度緯線之下的地方。

你或許會說:為什麼會這樣? 我將會慢慢地告訴你....

相關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