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昂:氣候改變的真正原因】

作者: 莫妮卡.穆嵐霓        譯者: 邱俊銘

你有沒有想過:氣候在我們的生活中為何有如此舉足輕重的影響?每天總會有無數人特地關注氣象報告,準備出門旅遊的家庭可以從未來十天的預報中,很快知道自己在假日中會面臨的天氣,農夫也因天氣預報而能更加妥善處理農事。消防隊則是仰賴準確的天氣預報,以制定壓制、管控野火的對策,而科學家得持續追蹤及測量氣候的變化,才能及時發布海嘯、地震與強烈風暴的警報。


氣候改變與人類意識息息相關
當李.卡羅(Lee Carroll)在一九八九年首次通靈時,克里昂就曾預言過未來二十年的氣候會出現戲劇性的改變,不過我們不用害怕,因為氣候的改變是人類意識改變的結果。只要人類開始改變,蓋亞就會跟著改變。

氣候變遷是在回應人類天性的對立,當光暗之間的對立增加時,冷熱之間的對立也會增加。屆時會出現額外的冷與額外的熱,兩者相遇之處看來相當危險。就像光暗對立而產生的靈性憤怒,已經摧毀許多人對正常表象設定的框架,而地球也會回應這股能量。


光行者啊,你們之中有些人已經知道事情會是這樣,也已做好心理準備。過去也有許多此類教導,曾在現場這棟建築物、這個神聖空間分享過(克里昂當時正在某間光行者教堂演講)。這裡承受著大風大雨的吹襲,但仍屹立不搖。雖然會場處在地球上某個危險之地,但此地已蒙神眷顧,適當性正在這裡運作,而這個地方的主人也安然進行他們的事工。為什麼呢?因為他們了解風雨有其適當性,事工也是如此。

有人曾經問過:「克里昂,諸如強烈風暴之類的事物,到底有什麼適當性啊?」過去幾個月與幾週以來,已出現兩次巨大的風暴,而我要提到一點關於其中之一的能量。本季最強風暴是卡崔娜(Katrina),雖然現在我所在的區域當時受到的災害及引發的混亂,並沒像其他地方那麼嚴重,但在卡崔娜之前的颶風則是直撲這裡,帶來許多損害與恐懼。所以你們也許會問:「像這種事到底有什麼適當性呢?」


事實上,這些風暴都是恰當的,都代表某股需要被攪動的能量正在攪動中,並沒有惡意瞄準某些地方或要去懲罰某些人民,這些風暴反倒是在顯現你們在開悟過程中,改變蓋亞的真實振動時所創造出來的能量。

隨著地球的改變,你們會更常看到這類現象。讓我重申好幾年前我曾說過的話。在這股新能量中,會有強烈的氣候變遷產生,而你們現正處於某個循環之中,這個循環有能力維持同樣的變化強度至少五季。你們在今年就已經看到了這個預兆,也就是該季節開始得很早,而且出現大量的紛亂。

而這個季節會變得很長,其擾動的活躍強度也依然不減。然而,也可以不用一直維持這種狀態,因為隨著地球的振動愈來愈快,你們也會逐漸離開那樣的循環。所以,親愛的人類,這是可能性之一,你們能藉由提升自己的振動、讓蓋亞開始回應而加速這個循環。


數字9與11的意義
你們並不是要來地球受苦、擔憂或害怕的。許多年以前,我給過關於數字9 與數字11 的意義。

11是大師數字,意謂著開悟的目的。我在一九八九年(數字學能量為「9」的年分)來到這裡時,曾說過我的數字是「11」。「克里昂」這個名字若用簡單的英文字母數字學來計算,就會得到11,其意義為「恰當的啓發」(appropriate illumination)。

9的數字學意義為「完成」(completion),所以把兩者放在一起時,例如911事件,就會得到「帶來啓發的恰當完成」(appropriate illuminated completion)。我之前就說過這些事,即便是你們時代中最慘、從未預言過的悲劇,它們仍依自己的方式適時發生,而其偉大在於使美國及地球在能量層面出現巨大的轉變。

如果你們用數字學來看卡崔娜,就會發現某個頗值玩味的面向。借用我夥伴的話,如果你們「探入」此刻在地球上真正發生的一切之能量,就會了解那是屬於9及11的能量。若你們用數字學計算卡崔娜的話,會得出「11」這個數字!所以,這一切並不是什麼難解的神祕拼圖,或連神都會感到訝異的事物。


毋須擔憂大地的移動
請妥善準備!地球上應當已經沒有讓你們覺得意外的事物了。請好好準備,因為你們擁有技術、智慧,而且也有經驗。目前已經出現房屋在遭受狂風吹襲時不會解體的簡單技術了……只要對準相關基礎技術就行了。也有一些簡單的技術,能使那些比海平面低的住家免受洪災之苦,那就是「土」!

當大家開始將救災物資送往需要重建的地方時,最好能送土過去!請在心中描繪一下這樣的重建案,亦即所有住家都被提高安置在比海平面還高或一樣高的護堤(堆高的土堤或道路)上,那麼當河堤決口時(這是未來必然會再度發生的事),洪水也只會淹沒街道而已。


我曾說過大地會移動,而大地最近也確實動了,那是你們有紀錄以來幅度最大的移動之一,蓋亞就在海底深處的板塊相接之處抖動。這次移動引起的巨浪使許多人喪生,雖然你們可能認為這是人間悲劇,但你們不知道的是,如果大地換到其他區域,或板塊以同樣的能量移動的話會發生什麼事,你曾經這樣想過嗎?那股移動的力量的確改變了地球的自轉週期,如果你們這些年來關注過我發布的訊息,那這樣的現象應該在你們的預料之中。

大地將再次移動,但會在比較容易預測的位置。我之前請你們注意的火山會再次活躍,通常是在回應地震,而且是突然、毫無預警地發生。要留意的地方是衣索比亞、俄羅斯、新幾內亞、印度、厄瓜多、日本、薩爾瓦多以及美國的阿拉斯加。


光行者,對於這些事不要害怕!不要根據恐懼來選擇自己要住的地方。事實上,燈塔是建在最黑暗的地方,使明亮的光芒能照亮岩岸周圍的障礙。燈塔能在黑暗中引領方向,它的地基深深打進岩岸裡,所以燈塔並不擔憂自己的建造用途。你們也能像燈塔那樣無懼而行嗎?
──摘自克里昂於二○○五年九月在美國佛州匹爾斯堡及十月於亞利桑那州塞多納進行的現場通靈〈去除靈性道路的框架〉(Un-defining the Spiritual Path)

你最近有注意到很多人把天氣的改變歸咎於什麼原因嗎?媒體,或說是那些在媒體背後出錢出力的權勢,把氣候變化歸因在「全球暖化」一詞上,並解釋這是人類直接造成的結果。然而媒體在這方面的說詞僅是部分正確。請聽我一一解釋。

 

氣候改變的真正原因

地球目前的氣候改變是因為我們正進入迷你冰河期(mini ice age)的開始階段。

等一下!迷你冰河期跟「全球暖化」有什麼關係?

地球在每次的冰河期之前都會變暖,算是地球自然水循環的一部分,其所花時間比人類的壽命要長很多,所以通常會被忽視或沒被看到。

最近一次的迷你冰河期發生在十三世紀到十五世紀之間。一般來說,會改變地球氣候的主要影響有三:火山活動、來自太空的衝擊以及水循環,其中以水循環的影響最為重要。

克里昂稱我們正進入的是四百年到六百年一輪的水循環,而初期的轉換會持續約五十年。大概會有四次轉換時期,但這沒什麼好擔心的,過去也發生過這種事,人類還是活了下來。未來還會再發生這種事,而我相信人類也會繼續存活下去。我們的最佳作法就是:認出這樣的轉變,並做好準備以避其鋒芒;而另一件能做的事就是:完善海水淡化技術。(請參考〈地球上的永續能源〉一章)


氣候的轉變並不是因為人類把某些物質排放到空氣中而引起的,氣候變遷無論如何都會在大約三百年內發生。

水循環是蓋亞的一部分,而蓋亞會回應人類意識,所以水循環的提前是人類造成的。因此,人類的確藉由意識影響了氣候,但並沒有藉由汙染空氣引發這種轉變。



人類與蓋亞間的關係表達出了什麼意義呢?

我們真的能影響天氣嗎?

如果蓋亞有著跟人類一樣的意識,你難道不認為蓋亞會想聽聽我們的意見嗎?

那你認為人類應該要說什麼?

何不感謝蓋亞啟動水循環以更新海洋呢?

何不請蓋亞在人口眾多的地方少搖一些,然後把地震送往無人居住之處呢?

或請蓋亞在海底發生地震時不要出現海嘯,讓火山在不會影響任何人的地方噴發?

何不請求那些因融冰引發的強烈風暴,能沿著不會直撲人類的路徑前進呢?

 

想想看,如果有數千人與蓋亞重新連結,並向蓋亞請求這些事,那會是什麼光景呢?我能理解這種藉由人類意識來改變與控制氣候的概念,大多數人會認為那是好萊塢科幻電影的情節,那你覺得呢?

這對你來說算是空想嗎?還是你曾經歷過一些事,所以知道這是有可能的呢?我想分享兩項個人經驗,說不定能喚起你在蓋亞與天氣方面類似的親身經驗。

「Franz Josef Glacier」的圖片搜尋結果

一帆風順的弗朗兹.約瑟夫冰川之旅
我還住在紐西蘭的弗朗兹.約瑟夫鎮(Franz Josef)時,曾經想到一個舉辦女孩之夜的絕佳地點,那就是艾爾默山屋(Almer Hut),那棟山屋位在弗朗兹.約瑟夫冰川(Franz Josef Glacier)北面,是幾個具有歷史的山屋之一。

要到那裡只有兩種方式,一是從冰河走過去、一是搭直升機。從冰河走過去的方式明顯不實際,所以我們十個女孩子的計畫就是搭直升機過去。我們訂出大家都可以去的時間,每個人都對這次行程感到相當興奮。現在我要講一些背景資料,好讓你對那個地方有些概念。弗朗兹.約瑟夫地區的年降雨量約為五公尺,對,你沒看錯,五公尺!鎮上下雨,冰河那裡就下雪,而直升機在下雨、下雪時是禁止飛行的。


要出發的那天早上,我是被大雨吵醒的。事實上,前三週每一天都在下雨,看來真是不妙。在接到幾通電話之後,我堅持大家還是按照計畫到我的住處集合。如果天氣變好,我們就飛過去,如果天氣不好,大家就在我的住處歡慶女孩之夜便是。沒有人認為天氣會變好,但我仍樂觀以待。

等到要出發的前幾個小時,天上的雲都散開了,但這就出現了新的問題,因為天氣預報看似不佳,大家也在擔心即使飛得過去,也無法保證明天飛得回來。如果天氣又變,我們可能要等上一個禮拜或更久才能離開那裡。我知道我們困在那裡的機會頗高,但我總有一種大家都會沒事的強烈感覺,這就像是一股聲音,邀請我忽略擔憂,轉而傾聽自己的心聲。而我的心說:「就去做啊!」當我說出我要去山屋、即使只有我一個人也要去的時候,這樣的表態似乎會逐漸傳染,所有人一個接著一個地答應一起去。

飛行員來回載了兩趟,才把我們全都送上山,那時剛好可以欣賞壯觀無比的日落。我們就在冰河北面的高處眺望山下的雨林美景,並看著前方的太陽逐漸沒入遠處寬闊海洋的地平線,真是令人嘆為觀止的景象,地球上沒幾個地方可以讓你站在冰河上同時望見雨林與海洋。我還記得自己半夜走出山屋,看著眼前的迷人景色。冰河反射著柔黑夜空中的明亮星光,就像鑽石那樣閃爍不已。那是天文學家夢寐以求的夜景,因為附近都沒有光害。

我們早上醒來時,雪下得很大,也發現雪在前幾個小時裡已經下了好幾英吋的厚度了。再這樣下去的話,我們當天就得困在那裡,甚至可能困到一週。然而我又一次強烈感受到大家會平安無事,而且確定雲會在上午散去。等到雲散去時,我們立刻用無線電聯絡直升機基地派機接我們回去,而基地詢問我們是要現在下去,還是等下一班把一群登山客的重物載上山後,回程再來載我們。我瞬間感覺到大家必須現在就離開的訊息,所以我們在一小時內全數回到弗朗兹.約瑟夫鎮,之後大雨又開始下,結果所有直升機都停飛了。

這樣的過程當然可以視為巧合,氣候剛好配合上我們的需要,但我感受到的那段自己與蓋亞之間的清晰溝通,讓我明白這不是巧合。我打從細胞裡感覺到蓋亞在回應我,並對蓋亞給予人類的愛驚嘆不已。 

 

Kryon Lee Carroll Patagonia Cruise 2012 (HD) - YouTube

萬里晴空的克里昂巴塔哥尼亞漫遊活動
我想分享的第二段經驗是發生在二○一二年初,我參加克里昂巴塔哥尼亞漫遊活動(Kryon Patagonia Cruise)搭乘遊輪時。大多數的遊輪只有在一年中的某幾個月,才會繞著距離南極僅一千六百公里的好望角行駛,幾乎每個船員都知道好望角周圍的海況經常不佳,當天氣轉壞時,就連遊輪也不一定能在好望角周邊航行。

但在那場長達十二天的漫遊活動中,每天的天氣都堪稱完美,幾乎每個導遊都說:「真不曉你們是哪來的運氣,可以有這麼好的天氣。」所有參加克里昂旅遊活動的人聽到導遊的感嘆時,都會一邊點頭、一邊彼此會心一笑,因為這些為靈性目的踏上旅程的人都知道這不是運氣,何況還有克里昂靈性隨扈團隊在整趟旅程一直陪著大家。我再一次感覺到那股大家都會平安沒事的強烈感受,而蓋亞也再次讓我看到她對人類的愛。

 

在漫遊活動的倒數第二場現場通靈時,克里昂證實這樣的天氣並非偶然,以下是祂當時說的話:

在場的聽眾(以及讀者),我們此刻正在一艘遊輪上,遊輪正按照路線航行,並已航過地球上一些最為純淨的地區,包括南美洲的南角,甚至一些無法住人的區域。我們正經過南極的附近,對許多人來說,這是他們生平最靠近南極的時候。你們有些人已經見識到南極的壯觀,我們也在這趟旅程中,讓你們享有清晰可見南極的好天氣。如果你們覺得這只是巧合,何不去問問船長呢?問他看過多少次這樣的天氣。這就是老靈魂集體的力量。


你們的名字不僅被列在這艘船的乘客名單上,而且整個宇宙都知道你們會來這裡。我們此刻正在進行現場通靈,而你們之中在第三語言(third language,即自己與高我之間的連結能量)狀態中與我調頻一致的人,正在經過的水面上以十六節的船速畫出一條能量帶。 

這是一條長達數千海里的能量帶,在某塊大陸的底部將其圍繞。這是老靈魂集體的量子力量,甚至能夠改變天氣。在凝望美景時,你們的感覺是什麼?你們感覺到自己是整體的一部分,抑或只是覺得景色漂亮而已?你們感覺到自己是美景的一部分了嗎?當然,你們真的都有那樣的感覺。你們發現自己會對著同樣的東西反覆拍照嗎?為何你們會那樣呢?因為你們跟它已有連結,你們跟它處在某種量子態之中。

那些山脈知道你們正在過來,火山之中最老的一座知道你們會去凝望它,而你們在細胞的層次也感受到老火山回應的凝望。你們是知道的,甚至海面也變得如此清朗平靜,讓你們可以享受舒適的旅程,並能多加思索自己感受到的事物。你們的生命經驗有可能比自己以為的程度更加浩大嗎?那麼生在這一世的你們,此刻打算做些什麼呢?



人類啊,此次旅程的目的是讓你們可以感受到自己與蓋亞的同盟關係。我從一開始就跟我的夥伴說,他的個人自處時間跟用在通靈現場的時間一樣重要。你們與蓋亞相處的時間是寶貴的,所以當你們看著自己在緩慢經過的瑰麗地區拍的照片時,也會在量子層面喚醒位在那裡的一切事物。 

那些山脈正在向你們表達訊息,而那就是山脈正與你們一同覺醒!已在這裡很久的山脈知道你們對地球網柵的影響,而這些正在發生之事的可能性是最近才產生的。蓋亞的意識包攏著你們並說:「我的人類好友,做得真是漂亮,感謝你們在創造出那些被認為絕不可能由人類做到的事物時讓我加入!」

──摘自克里昂於二○一二年二月三日在克里昂巴塔哥尼亞漫遊中進行的現場通靈〈迷你傳訊〉(Mini channelling)

相關圖片

 

Kryon─氣候】

【克里昂:亞特蘭提斯效應】

【克里昂:關於天使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