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SE O ANJO DE LUZ ......:耶穌! SALVADOR DE HUMANIDADES!

【約書亞〜理解身體的語言】

渠道:帕梅拉 Kribbe  翻譯:黎飛翔      ã€ŒPamela Kribbe」的圖片搜尋結果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約書亞。我在這裡深愛著你們所有人。

感受到我的愛 - 我的愛完全能接受你是誰。你不必向我隱瞞任何事情。你是受傷的天使,我今天在這裡與你們每一個人接觸,因為這是一個療癒的時刻。

事情終於開始改變了,但要在內心深處改變事物,你必須投入黑暗之中。你必須處理你已經造成的深深創傷,讓我們現在開始吧!

 

想像一下,你手裡拿著一把火炬。你能抓住嗎?你能接受你是光的承載者嗎?

我看到你一生中最大的悲劇之一就是你不再承認你自己的光。你總是向外看;你尋找權威--那些你認識的人; 你尋求自己以外的指導。

但我不是來這裡為你提供那種指導的,我來這裡是為了從你的內在引導你。你必須再次熟悉你自己的光。

 

你已經習慣於讓自己變得渺小而微不足道,所以我現在要求你們,再次在你的想像中抓住那把火炬之光,並且看到那束光的品質。

感受到這道光對你的治療如何作用。在你可以接受的所有治療中,這是與你自己的內在之光重新連結最強大的治療工具。

 

地球上的悲劇,這個星球上所知的暴力和戰爭的歷史,都是因為人們已經與自己的光、與自己的是非、與自己的直覺脫節了。你已經成了恐懼的犧牲品,總是從外面尋找安全感,但現在必須結束了。如果一個新時代要進入這個星球,它必須通過那些能夠接受自己的光並且仰賴它生活的人。 

那麼,你如何才能擺脫恐懼?擺脫那些來自於你們的外在虛假權威的聲音?當你們自己承擔起這個解放的過程時,你們是逆著悠久歷史的能量行進的,因此你們是先鋒者和革命者。

 

當我在地球上的時候,我播下了這場革命的種子,而你們是這些種子的承載者,這些種子註定要在這個時候甦醒。

從你自己發出的光來照亮自己。

想像一下,這道光進入你的身體。這道光來自於你的靈魂,它提醒你,你不僅僅是一個有血有肉的人,你也是一個從另一個領域下降來到地球的存在。

現在感受這個領域,因為它是你的家,你能獲得家的能量。感受你的引導者和你身邊的天使祂們的能量,因為祂們確實只是一種氣息。

祂們想把你從沉重的、濃密的地球提升上來,最重要的是,祂們想把你從恐懼的深淵中解放出來。

 

想像一下這個房間裏充滿了我們結合在一起的光。感受一下地球是多麼樂意接受這種光,因為這樣的光—你的光—在地球上是必須的。但是要成為光之工作者,首先,你需要解決你內心的創傷,並讓你的身體說話。

身體本身雖然擁有男性和女性的能量,但相對於靈魂而言,它具有一個整體的能量,那就是女性能量。

身體是善於接受的——它接收你靈魂和個性的能量,並且它向你反映- 你靈魂的品質以及由於你的個性可能會出現的任何扭曲。

正如地球是女性能量,相對於太陽的男性能量;身體擁有​​更多的女性原則,相對於靈魂擁有更多的男性原則。這兩種能量同樣寶貴,身體渴望靈魂的關注,這是靈魂的真正引導和激勵

 

在你們的社會裡,你們已經習慣了用頭腦去親近和治療身體。你也已經習慣於用自己的思維和醫學的幫助來處理疾病,如此,身體的聲音就會被忽視。為了恢復你的靈魂和你的身體之間的自然關係,首先你需要接受你的身體,不管它看起來如何,或者它有什麼疾病。

感受你的靈魂之光如何完全接受你的身體。你的靈魂之光渴望進入你身體的所有細胞。正是在這種靈魂和身體的融合,你成為一個接受啟蒙的人—你成為一個人類的天使。

 

你的身體是一個真正神聖的工具。感受到對身體的適當尊重,當你以這種方式連結靈魂和身體時,就會產生其他治癒的可能性。

的確!在物理層面上你必須培養身體,接受傳統醫學的治療來恢復身體是明智的,但是身體的疼痛或問題需要更深層次的解決。

 

第一步是接受身體作為你靈魂的表達。然後,你必須對自己敞開心扉,等待你的身體試圖帶給你信息。但因為你已經習慣了許多的思考,所以你希望通過頭腦,用語言來回答問題的起因,然而,發現疾病真正意義的過程比這更深更微妙。

你必須將這種疾病視為一個朋友,一個你慢慢認識的朋友,它會漸漸地告訴你它的感受,以及它的信息是什麼。進入疾病的道路就像進入未知領域。一些新事物想要進入你的意識,而這往往是更深層次的自愛(self-love)。透過疼痛和受苦,這種自愛的程度最終會在你的內心滋長,你的要求會臣服,以便接受疾病的信息或答案。

 

因此,攜帶你的光之火炬需要兩件事:

首先是認知你的偉大,你的神性,並且承認你是你自己的主人,不依賴外在的權威。

第二件事就是你知道如何“跪下來”面對生活中所發生的事而變得謙虛,放棄用頭腦去明白所有答案的想法,甚至放棄用頭腦去尋找答案的想法。

 

在這個自我修復和認識自己的過程中,你必須接受比你更廣袤的事物,而這個想要向你展示自己的浩瀚,實際上就是靈魂。

因此,我要求你們擁有自己的光芒,同時要對這能夠引導你到更大的能量保持開放態度。這種更大的力量不是權威,它充滿了歡樂和光明。靈魂想和你同在; 當你是地球上的人類時,它想要流過你的存在。

 

謝謝你們今天來到這裡。我與你們所有人都有連結。謝謝。

*****

LOVE US @ MeWe mewe.com/join/lovehaswon 帕梅拉相關文章:【體驗佛陀(Buddha)的能量】

【金錢和富足】第(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