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龍-安薩洛斯: 喚起與龍相處的記憶】

Antharus, the Blue Dragon Speaks 

引導:奧瑞麗亞‧路易絲‧瓊斯(Aurelia Louise Jones)  翻譯:黎飛翔

注:奧瑞麗亞 1940~2009

(這篇文章被翻譯在地心文明第二冊裡,但因為我沒購買中文版本,這是取材自奧瑞麗亞的原文版本所翻譯的。13000年的沉睡期已於1990年之後結束,人們開始走向覺醒揚升之道,回到基督合一意識的利穆里亞時期,大批的龍將回歸地球,守護美麗的蓋婭母親與其地表上的居民。)

1.1

分點歲差(一個循環):25920年,為了方便計數,通常以26000年計之。左圖中之A點為西元1990年。請參考【地球網絡】】 

 

安薩洛斯:問候!親愛的,我是藍龍安薩洛斯(Antharus)。你和我已經認識很長一段時間了,我們以前的友誼已經通過了時間的考驗。

大約一年前,我已經從昴宿星團回到地球,離你更近,也在你身邊度過許多時光,即使你尚未能以你目前的視覺看到我。是的,我在10萬年前離開了你們的星球,當時的龍在那段時間因被獵捕而變得恐懼,地球上的許多人失去了他們與神聖源頭的聯繫。那個時代成為你們所謂的意識“墮落”的第二階段。人類進一步陷入沉重的密度和二元性時代。

我想讓你知道,你和我是這個星球上遙遠過去的好朋友,當時龍被尊重、被愛戴和欣賞,是你們的文明和地球的守護者與保護者。因為你和我在利穆里亞長期分享的友誼特質。現在,我回來再次向你提供我深厚的友誼,並以你尚不能理解的方式,為你們星球的轉變帶來我的貢獻。我的意圖是幫助你在生活中創造更多的神奇和樂趣。

很快的,親愛的,你會開始明白我在說什麼。現在,我要求你讓自己回憶起來,記住我們曾經共同度過的奇妙時光,以及我們過去常常創造的歡樂。

丹尼:我發現最令人著迷的是什麼? 它似乎包含了馬的鬃毛,以及與頭部,胸部和身體相似的比例。

正如你想像的那樣,我是一個光的存有,在很長一段時間裡一直生活在第五維意識之中,因此對那些尚未打開內在視野的人來說是不可見的。站立時,我保持30英尺的高度,當我的翅膀張開,你會需要一條75英尺長的捲尺從一端量到另一端。

在利穆里亞時代,我是一群龍的領袖,他們忠實而優雅地守護著你的宮殿和許多奇妙的寺廟。作為龍,我們在利穆里亞的輝煌時期享受了數十萬年的生命服務,當時所有的生活都非常和諧,恐懼對她的人民來說仍然是一種未知的振動。 

儘管我們的體型很大,人們並不害怕我們,孩子們高興地來和我們玩耍。我們經常允許他們坐在我們巨大翅膀之間安全的地方,帶他們乘坐並飛向陸地。

奧瑞莉亞,你也像孩子們一樣,喜歡坐在我兩翼之間骨骼結構的安全凹陷裡,那裡感覺很安全;我們一起飛得很遠,飛越祖國的天空。今天,即使我完全處於第三維度,身體很堅實,這樣的樂趣也會被認為是非常危險而且是無法想像的活動。那時候地球上不存在恐懼,因為當恐懼不存在時,總存在安全。 

你經常使用我的身體和我的飛行能力將自己從一個地方運送到另一個地方。用你們今天的話說,你經常使用我作為私人的計乘車服務。但在那時,沒有這樣的概念。無論何時何地你想去旅行,都是我願意且樂意帶你去的。把它想像成一種相互合作,兩個朋友一起飛翔,分享歡樂並沉醉其中。

還要明白,在意識墮落之前的那些輝煌的日子裡,人們並不像你們今天那樣在如此密集的世界中。幾乎每個人--就算不是全部,都可以依據他們希望參與的活動,隨意地在第三維度和第五維度頻率之間提高或降低他們的振動水準。 

當你和我一起飛過祖國的天空時,我們倆都會將頻率提升到第五維度,因此振動會變得非常的輕。這就是為什麼不會有摔落的危險,因為我們都能完全控制自己的身體。

 

目前人類已融入其體內的密度,乘坐龍的翅膀飛過天空不僅是危險的,而且也是不可能的。這就是為什麼飛行、傳送、懸浮,在當時是每個人都認為理所當然的常識,人們甚至從未想過,如果沒有那些對你而言是神聖天性,如果沒有了真正自然的、永恆享有與生俱來的天賦的話,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在你們的生活中,關於龍飛向其他維度的那段時間裡,人類失去了許多安逸和優雅生活的能力。那時的自然景象,在今天會被認為是神奇的。那時人們優雅的生活逐漸減少了,僅剩下對過去的回憶。

今天,除非我們再次將這些真理帶給人類,否則你們的古老記憶會在一片厚重的恐懼和遺忘之下完全隱藏起來。

今天,你們渴望知道-在你們的生活中如何再次體現這種神奇的方法,就像你們在古時候所做的那樣,對於那些選擇通過揚升來實現自己全部的啟蒙和自我實現的人們,這些禮物將再次屬於你們。

 

你曾經知道的神奇魔法會回歸你們的生活,讓你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享受它,因為你已經被剝奪這種能力太久了。而這一次,親愛的,那些將在日常生活中再次表現出神聖恩賜的人類,將再也不會把這些禮物視為理所當然,並像過去那樣濫用它們。

作為一個集體的人類,你們不得不通過“否認你們的神性”來體驗生命的不可思議,這樣的選擇付出的代價太痛苦、太困難而且時間太長了

我能讀懂你的想法,你的思想正以每小時一百英里的速度思考你能做什麼,如何讓我在你面前具體化,我感受到了你的興奮....至少,你不像很多人一樣的害怕。

這使我高興。嗯,親愛的,時間還不合適。但我知道,最終我將有機會並且被允許非常具體地向你們展示自己,這樣你們就能夠用你們的物理視覺看到我,並且讓你們記起我。

此時,我在雄偉的雪士達山的南側高地建起了自己的住所,這個地方很安靜,我可以不受干擾地生活。我在你們的世界裡對任何人來說是看不見的,一切都很好,很愉快。

事實上,我現在居住的地方非常靠近我以前居住的地區,我喜歡在利穆里亞度過我的大部分閒暇時光。這座山的第四維度景色優美而舒適。總有一天,當你的內在視野更加開放時,你將看到並享受這一切。你會生活在兩個世界,最終,在三個世界裡,甚至更多的世界.......

 

奧瑞麗亞:“龍怎麼會離開這個星球?到底發生了什麼?”

安薩洛斯:作為龍,我們完全掌握了元素領域。這意味著我們的過去到現在仍然是在空中、陸地、水下,甚至是火中。

如果你回顧一下地球歷史,你會發現幾乎每種文化都提到龍,至少在故事或神話中。我希望在這裡保持謙虛,但我必須陳述事實。   

龍的美麗、力量和威嚴就是如此。許多人偏離了與愛和神聖源頭的聯繫,使得他們變得嫉妒,並決定將我們置於他們傲慢精神的統治之下。  

許多人認為他們可以擁有並控制我們,在他們高興的時候隨意地利用我們,企圖剝奪我們的自由並使我們屈服。當時地球上很少有生物能比得上龍的智慧、同情心、力量和美麗,也許只有美麗、溫柔的獨角獸可以比擬。 

龍是偉大的自由愛好者,即使在那時,也達到了很高的精神掌控程度。我們無法讓自己屈服於奴役,服從原始人類的意志。是的,我說是“原始的”,因為對我們來說就是如此。

因為龍是元素大師,所以人們相信元素擁有某種魔法,我們可以將它們傳遞給其他人。經過數十萬年的愛和互相合作以後,人類和龍幾乎在一夜之間快速地成為敵人。

當然,並不是所有的人類。而你,我親愛的,盡你所能地尋求更大程度地保護龍。你是秘密為我們許多人提供食物、居住和庇護所的人之一。(龍是素食者,與流行的神話信仰相反。)為了換取庇護,龍為他們的恩人和同伴提供了極大的保護和親情。

由於你當時具有影響力的地位,你盡力阻止屠殺和奴役龍,但你肯定無法阻止人們的無知並干擾他們的自由意志。我記得當時這給你帶來了許多悲傷,而且在此之後很長的一段時間。 

 

在某種程度上,人類判斷龍的神奇之處必須經由我們的血液中提煉出來,因為我們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和壽命。之後,尋找我們血液的獵殺開始了。

敵對的雙方現在變成了真正的敵人,因為他們致力於殺死他們能找到的每一條龍。有許多龍死亡,而一些龍則盡可能地尋求庇護,大部分是在世界上最偏遠的地區

這導致我們被認為是孤獨的生物,而不認為我們曾經存在於社會。我們新居的極端溫度改變了我們的膚色和外觀。最後,留下的龍被當時的銀河精神層級邀請,被運送到昴宿星,而這正是我選擇離開地球去尋找一個更友善家園的時候。許多龍沒有以某種方式滅亡,而是選擇去昴宿星,還有一些到其他的行星入駐。 

最初,龍是綠灰色,皮膚紋理類似於大象。我們控制元素的能力使我們能夠演變成你看到的鱗片狀爬行動物皮膚。我們皮膚的顏色與我們新家的地理區域有關,你可能聽到有人看見一條藍色、綠色甚至紅色的龍,這並不稀奇。

龍與人類保持距離,因為他們不再信任。他們的龐大數量減少到極少數。每當在任何一個世界都有這樣巨大的損失時,所有的王國都會感受到這種損失,這個損失也不例外。人類意識到他們的方法是錯誤的已經太遲了。  

地球上的萊伊線有許多地方相交。有些地方允許一個世界與另一個世界連接。你可能聽過某些說法,指的是“揭開面紗或薄霧”。在某些地方、某些時候有可能做到這一點,這些地方直接跨越到另一個平行世界。大多數沒有離開地球的龍都來到這些門戶,現在生活在地球上的和平之中,但這是在另一個層面或維度上,在第三維度上是看不見的。

在你的世界上還有一些龍。他們住在偏僻的洞穴,洞窟和深坑之中。那些選擇留下來的龍正耐心地等待人類的覺醒,能夠意識到所有的生物和所有物種都是偉大兄弟會的一部分; 一個物種不會低於或高於另一個。與此同時,他們的能量對地球非常有益,因為他們在元素上是平衡的。對他們來說,幸運的是很少有人能夠看到他們,有關龍的大多數故事都被懷疑著。

 

在此刻,許多龍已經回來幫助地球和人類重新獲得與元素的平衡。如果沒有這種支持和平衡,地球和人類就無法在行星巨大力量的干擾下進行必要的、更高維度的轉變。

當然,我們之中有許多龍都在這裡,非常物理性的,但你的視線是不可見的,因為我們的振動在第五維度光領域的頻率。透過這種方式,我們可以安靜地工作,不受人類注視的干擾。我們知道,如果我們突然出現,這個星球上超過99.9%的人會被嚇到。而且,這會再次讓我們變得害怕並被追捕。

我們知道將會有一段時間,而這個時間並不遙遠,當這個星球上的人類重新與神性的各方面連結,同時重新思考所有的眾生都是“創造”平等的一部分。我們會再次對所有人顯現,因為愛和真正的兄弟情誼將接管所有生活在這個星球上的人。

 

奧瑞麗亞:在我心裡,我非常渴望地球再次變成一個“和平的星球”。我渴望與所有眾生一起體驗愛與真正的兄弟情誼,成為我們日常的自然生活方式;我渴望看到結束人類的痛苦和虐待動物。就在我說話的時候,全世界有數以百萬計的動物正被麻木不仁的人類遺棄和虐待。這樣的的認知給我的心帶來了許多痛苦。

安薩洛斯:我知道你的愛,我知道你的心。我也知道你有多麼愛所有眾生、所有的動物以及那些自然界和元素王國。我也知道,當你看到我時,你不會害怕,因為你的心是敞開的。這就是為什麼你打開內在視野時我向你展示自己的原因。雖然你看到我時我會處於更高的頻率,但我會在那個頻率上保持形體,你會察覺我是有形的。我會降低我的振動,讓你可以清楚地看到我,並希望透過觸摸來感受我。

 

奧瑞麗亞:在我的腦海裡,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我覺得有一天我會很高興看到你在那裡。這對我們來說會是一個非常安全的地方; 沒有人會看到我們,也不期待任何事情。你覺得如何?

安薩洛斯:是的,我讀了你的想法,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你經常去那裡。我偶爾會在那裏陪伴你,特別是當你一個人去的時候。雖然你不知道我的存在,但我會給你愛和保護。你是否注意到當妳去那裡時經常在地上睡著?

 

奧瑞麗亞:是的。

安薩洛斯:這是魔法,親愛的。當你在休息和睡眠,你的靈魂離開你的身體時,我們和你在乙太有意識的聊天。阿達瑪和阿南瑪也常常加入我們,在你睡眠的時候,我們都在你身體的能量場上工作。

 

奧瑞麗亞:嗯......我知道我在那裡睡著後通常感覺很好。我知道阿達瑪和阿南瑪在森林裡和我一起散步,但我不知道你經常出現在那裡。那麼,你認識祂們嗎?

安薩洛斯:當然,在利穆利亞時代,阿達瑪和阿南瑪是你的家人,他們也是我的親密朋友。我守護著你們所有人,包括你們的孩子。

 

奧瑞麗亞:你是去山裡的泰勒斯還是阿達瑪和阿南瑪在外面遇見你?

安薩洛斯:嗯,兩者都有。大約一年前,當我第一次回到山上時,我特意與阿達瑪進行心靈感應溝通,然後他和阿南瑪以及其他幾個人一起來迎接我並歡迎我回來。當然,這是在我們第五維光體的層面完成的。我們也時常在昴宿星團相遇。阿達瑪經常去那裡。阿達瑪知道我會回來,他告訴我,雖然我仍然在昴宿星,而你又回到了山上,這讓他們更努力地與你一起工作,將他們的教導帶到地表上來,為他們最後的出現做準備。

我也被邀請進入山區,我照著做了。因為我沒有人類的形體,而且與人類形體相比,我相當高。與那些住在山裡的人相比,他們的身高比地表上的你們高得多。

在山裡面有一些地方特別設計來接光的存有,比如我們,還有其他一些各種物理形式的存有,他們甚至更高。

受到地心成員的邀請,我們中有許多返回的龍,會見了利穆里亞人和其他一些地下文明的成員。他們熱情接待,歡迎我們回到地球。對我們所有人來說,得到這樣一份衷心的熱烈歡迎是非常令人感動的。我們和利穆里亞人有很好的關係。

你知道,並非所有光之太空兄弟都像你們一樣擁有人類形態,然而地心的人們對這一切都非常熟悉。太空兄弟有各種的形態,形狀,顏色,有些像昆蟲一樣的身體,其中大多數都是你再也想不起來的身體類型,即使用你最瘋狂的想像。

 

奧瑞麗亞:我知道這一點。我讀了一些關於這類事情的資訊。我不認為我會害怕在街上遇到類似光的大型昆蟲,但我必須承認我不能完全肯定。幾年前,我遇到過一位女士,她告訴我她遇到了一個大約12英尺高的外星人,並有一個類似稱為“螳螂”昆蟲的身體。她告訴我,她自己一直害怕看到而且遇到這樣的存有,但她也說,從那個存有中散發出來的愛的振動如此強烈,以至於沒有恐懼的空間。她能夠在不害怕的情況下與他會面。似乎她與那個存有在多維度中有著聯繫。也許他是她靈魂家人的一部分,她沒有說。

你會在地球待上很長一段時間,還是會回到昴宿星團?

安薩洛斯:這還沒有確定。我打算留在這裡,至少在這個星球轉變的重要時期,我的意圖是幾百年,但最有可能的是,我將在這之後很長一段時間,繼續為這個星球上的生命服務。

 

奧瑞麗亞:我的一位靈視的朋友有一天告訴我,她時常看到一條非常大的藍龍以極快的速度飛翔,而且相當優雅,在山上的天空中,大天使拉斐爾告訴她,這是奧瑞麗亞的。我假定是你。(笑)

安薩洛斯:確實是我。我也認識她,我知道你們是朋友。這就是為什麼當我飛過這個奇妙地區的天空時,我時常向她展示自己。我很高興她能向你證實我的存在。你知道,當你的內在視野更加開闊,你也會看到天空的周圍有不少的東西。我只是你能夠感知到的眾多存在者之一。這是非常有趣而奇妙的。

你的“我是臨在”對於打開你的內在視野是猶豫不決的。你可能會擔心,你對“新玩具”或新視野如此著迷,以至於它可能影響了你的使命。你擔心享受其他維度這樣的渴望一旦為你打開,你可能會想花費所有的時間沉醉於你的新觀念和它的輝煌,你會對日常生活和任務的瑣事失去興趣。

 

奧瑞麗亞你說很多龍都回來了。他們會像在利穆里亞時代那樣為地球和人類做同樣的服務嗎?或者他們會做別的事情嗎?

安薩洛斯:你知道,在過去的10萬年裡,地球的情況發生了變化,很快的它們將再次發生巨大的改變。當一切都在不斷地變化中,人們永遠不再回頭,任何事物都不可能長時間保持不變。

這次我們對生命的服務會有所不同,它將適合目前的進化水準。不可能是一樣的。我認為,在大多數情況下,至少在相當長一段時間內,我們對生命的服務將是幫助你的星球、你的地球母親和人類,平衡其內部的四個主要元素,之後還需要掌握許多其他的元素。

當每個人都掌握了更多的元素,這也幫助了地球和母親在穩定之中。沒有什麼是分離的,一切都是在一起的,你們的星球上將再次達到完美的和諧。你們身為一個種族,分離的觀念對你們的星球和進化的母親來說都是非常具有破壞性和不體諒的。

你的星球正在接近一個巨大變化的時代,所有元素都必須平衡,才能安全進入更高的領域。

我們對地球和人類的服務也與平衡和保護有關。雖然它與過去的基本相同,但它將以更加進化的方式表現,具備更大的統一性,從生活的各個方面獲得更多的愛與理解,以便完全和諧地共同生活。

我現在帶著這些思想離開你,祝你晚安。我將在你的夢中與你相會。在你需要幫助時隨時召喚我。

要知道我從沒遠離你,就像過去一樣

 

奧瑞麗亞謝謝!知道你就在附近,這給了我很多安慰。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心文明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