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地球上的能量波動和情緒波動】

傳導:Solara An-Ra 翻譯:黎飛翔

我們是天狼星-昴宿星光之議會,我們觀察到你們許多人在此時的情緒不穩定,我們試圖透過管道以協助你們並予以啟發。

我們希望告訴你,你們現在的行星能量波動,不僅是太陽耀斑和移極的結果 - 它們也是由於蓋婭在物理和能量水平上進行的淨化過程所造成的。蓋婭正在經歷一個物質和能量層面的淨化。

在物理層面上,你們的地球行星不時地搖撼她的皮膚,以便移動板塊的構造並重新調整內部磁柵。在能量層面上,蓋婭的光工們清理了萊伊線,重新點燃了聖地並重新連接蓋婭的水晶與光網格已經多年。

這些物理和能量的轉變對地球的雙重影響是--古代亞特蘭提斯的聲音實驗殘餘的部分,這是一種乙太污染,有時會釋放到你們的第四維度。而這可以用於你們的集體,甚至可以觸發最專注的光之工作者進入不安全、憤怒或恐懼的情緒。

 

讓我們解釋一下。 

在亞特蘭提斯崩潰的時候,黑暗勢力的強烈聲音實驗,在地球大氣中的低氣層引起了能量煙霧,這損害了人們與源頭及其高我連結的能力。這是透過將負面的思想形式傳播到乙太--一種基於分離意識、基於恐懼的思想形式來實現的。

基於恐懼的思想會導致偏執狂,一種需要保護自己免受他人侵害,這是一種錯誤的信念,認為如果不採取措施保護自己,別人就會傷害你。這就會表現在競爭和基於自我的防禦行為上,這對於個人和整個社會都是破壞性的。一個基於競爭和防禦行為的文明不可能長期繁榮。

亞特蘭提斯的毀滅,不僅是因為地球變化淹沒了物質都市和文明——它的開始,是當更多的人失去了與源頭、與光的連結而變成被操縱的恐懼。

 

現在,你們的文明面臨著一個前所未有、逆轉歷史的機會,將整個社會從一個以恐懼為基礎轉變為以愛與統一為基礎的社會。以愛為基礎的意識復興正在形成,然而你必須理解,你們現在正在經歷的是這種復興的能量障礙。

一方面,你們有一個我們稱之為“操縱者”的團體,他們試圖透過操縱媒體和社會機構來觸發你們的恐懼和剝奪你們的權利。這是舊聞,我們不必詳述 ,那些正在閱讀這個訊息的人都知道。在你們的社會中實現自治所需要的一切,就是你們自己的思維並選擇自己的現實和真理。 

我們在這裡的要傳達的信息是,有一個次要因素在起作用,那就是--你們的情緒不穩定有時是由負面思想形態進入你們集體的無意識、非自願的釋放所觸發的,因為你們的星球正從她的身體中驅逐了所有“不屬於光”的東西。

這可以比喻為“治癒危機”,在這種情況下,“事情會在變得更好之前會變得更糟”。好消息是它是暫時的 - 這是一個即將結束的障礙,但是現在,你必須學會應對這樣的不穩定,並為自己的幸福負責。

 

第一步是在物理層面上照顧自己,因為這是一個重要的、經常被忽略的部分。

當你的身體受到成癮、掛在互聯網上太多時間、在大自然中沒有足夠的時間、運動和休息或是錯誤的食物,都能使能量處於低下,你的光環盾牌會變得脆弱,你的能量場容易受到不屬於你的負面思想型態和情緒的干擾。我們重申:負面思想和情緒使你的意識模糊,有時候不是你自己的。

正如人類的意識曾被亞特蘭提斯黑暗的實驗所妥協一樣,你們的人群再一次受到那些基於恐懼的思想形態的影響。不同的是,這次它不是污染和妥協邪惡計劃的一部分;這是蓋婭正在經歷治癒過程的副作用。而這一次,你已經足夠了解,調整並評估這種感覺或思想形態是否屬於你。

 

親愛的,讓我們協助這個過程。當你的情緒低落時,你會被消極的、負面的想法佔據。那麼請停止你正在做的事情,閉上你的眼睛,然後聆聽。詢問你的高我:“這些想法是我的嗎?它們是否為我和我的最高宗旨服務?

答案可能是“是”,因為你正在處理一個需要變得清晰的情形—在這種情況下,你的高我將幫助你把光與心帶入你的思想過程,如此,你可以在沒有你的小我意識毒害你的情况下達到和平。

但是,如果答案為“否”,則建議你完成以下過程:

大聲說:“我將所有基於恐懼的思想轉化為光”。想像這些思想形態飛出你的大腦、你的脈輪和你的光環,變成閃爍的光芒,如同星星或煙花一樣地爆炸。

現在肯定:

“我是光與愛的化身”!

“經由實現仁慈之愛,我服務於光”!

“我選擇無條件地愛自己,如此我能成為光的工具。”

無論你是否使用我們的文字或從你的內心說出你自己的言語。重要的是,你的意圖是明晰的,而你會在負面螺旋開始之前抓住自己,因為它會逐漸將你帶入兔子洞,進入絕望的黑暗中。

你不是受害者 - 你可以通過你明確的意圖控制你的情緒領域,讓你快樂、充實地生活。你隨時可以自我糾正!事實上,如果你不學會自我糾正和穩定你的情緒,你就錯過了在進化中最重要的部分,那就是成為你自己的情緒主人。

 

要知道,在這個不穩定的時期,我們是與你在一起的。許多星際存有,揚升大師和天使的光存有每天24小時為你們的轉變提供協助。當你的能量受到損害並感到沮喪時,召喚我們尋求幫助。要知道這是一個暫時不穩定的情況,保持你自己的情緒平衡是非常重要的工作!

當你們有足夠多的人清醒、覺知並能夠穩定你們的情緒時,一項量子轉變就開始了,它將會把你們所有人從第四維度的影響轉變化成能量的完整性。

與其等待轉變發生在你身上,不如每天練習每一分鐘的快樂和正直。照顧好自己,就像照顧你自己心愛的孩子一樣,仔細地監控你的情緒狀態。

學習在下降到黑暗之前重新調整你的情緒 - 在造成傷害之前,讓光快速地從你的情緒中趕走黑暗。親愛的,是你控制著自己的思想和情緒!

當你允許自己一次又一次地被觸發而進入負面狀態時,你就變成了受害者,無法為你自己、你的人類部落或蓋婭服務。你們每一個人都能成功地保持正面態度,實現這種讓別人效仿的方式,這些都會讓你們的世界變成光!

就是這樣。

合十

¿ES MUY BONIT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