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lion BEings,」的圖片搜尋結果

【天琴星人的光船 :祝福和DNA啟動】
桑德拉‧沃爾特  2018年7月20日  翻譯:黎飛翔


祝福! 親愛的光部落〜

天琴星人是來自織女 星系的貓科生物(存有)。在那裡,創造人類DNA模板的實驗開始了。他們一直是我旅程中的一部分,也是第一個向我展示跨維度星門的人。有時他們被稱為白獅子,因為他們有著白色頭髮,並具有非常華麗獅子般的外觀。

我在雪士達山上進行門戶閘道工作時,出現了兩對天琴星人-- 兩位女性和兩位男性。他們為這個轉變的過程提供了祝福和神聖人類的DNA啟動。之後,我將此記錄下來時,在我臨睡前,我聽到了他們合唱著這些音調和文字 - 整晚都是這樣。我的細胞隨著諧波而顫抖,我感受到了一種深刻的和平,團結和無條件的愛。

 

他們要求以光船的音調開始;當我在船隻附近的時候,我們可以聽到這些聲音。

他們與天狼星人密切合作,我覺得語言反映了這種影響。光語不是逐字翻譯的。 根據我的經驗,它是通過管道來解釋音調、感覺或幾何,來傳達訊息、啟動或意圖。

外星的聯絡以心靈感應,而這種語言已經流傳我們幾十年了。它似乎正在改變,在原始程式碼的存在下,進入了一個新的水平。這些諧波是他們自己同類的水晶橋。

此消息包含了這個強大的階段,具體化和DNA恢復平衡的代碼。天琴星人提醒我們練習音調與和諧,以便記住如何使用純粹的意圖和聲音來改變形式。通過聲音來移動、建立、創造實相的技能正在回歸我們。

希望這種傳輸能讓我們許多人在這個接觸中擁有和諧。這個聲音旅程是光編碼的,用以協助你的揚升過程。

 

在愛、光與服務中

桑德拉    http://www.sandrawalt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