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母親正在成為一顆閃耀的神聖之星!......從她的核心內部轉移到水晶的純淨之中!......這就是我們自己發生的精神變化!......儘管如此,我們將與她的愛意一致! ..©http://samissomarspace.wordpress.com你喜歡我的Poetryscapes嗎?... Samissomar

【行星占星: 2018年6月】

作者:馬哈拉蓋爾 翻譯:黎飛翔

我們剛剛通過了2018年5月29日的5月滿月。我想與你分享月亮角度的含義。它在八度射手座。這個角度意味著在地球的核心內正在形成新的元素。這個煉金術之火將淨化和改造地球。換句話說,地球母親正在誕生新的頻率元素。

當我意識到從地球核心形成新的元素時,我想到了夏威夷火山如何噴發並創造新的元素。那座火山在19.4度。地球上最強大的能量點是19.5度。這一個點與我們太陽系中的所有其他行星相連。這意味著從夏威夷火山的這個能量打開了通往太陽系其他行星的大門。

我們現在連接到整個太陽系,並且能夠連接其他維度,比如第五維度到13維度。

 

我的理解是,我們的太陽顯化了第十三維度的能量。我們現在生活在更高頻率的地球上。這意味著--我們需要學習如何從更高的頻率創造。

我們大多數人都是從我們的潛意識中創造,然而,我們會想知道,為什麼我們的創造沒有顯化。看看你在潛意識裡維持了很長一段時間。你從“缺乏”的小我創造能量,例如; 我不夠好,我不配擁有我選擇展現的內容等等。

我知道多年來我一直在努力從我的身體、思想和情感中釋放出能量。從現在開始,我將從我的更高意識或心臟能量中創造。我也選擇從全新的角度來看待生活。

前幾天我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內含磁性服務的克里昂的腳本。這是一個非常棒的通靈管道,並且有一些我非常喜歡的新訊息。我知道我們的阿卡什記錄,雖然我從來沒有想過要解決我的這一部分,並從一切消極的想法中清除它。

阿卡什屬於較舊的能量,需要清理,以便我們能夠拿回我們的力量,掌管我們自己的生活,而不是讓我們的潛意識來控制我們。我們可以創造我們選擇體驗的內容,而不是我們的潛意識認為我們應該體驗的內容。

 

這是一個來自克里昂通訊的問題:“人類有可能重寫他們千年來記憶裡的生命能量嗎?人類有這種力量嗎?

答案是肯定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將這條消息的鏈接包括在內與你分享。 

當我們開始表現出更高頻率的能量時,我們將不再被星相圖控制,因為行星已經發生了變化。我們太陽系中的所有行星都以新的頻率振動。 

土星不再控制地球和她之上的人,因為仁慈的外星人摧毀了黑暗星球所有用來控制我們的設備。他們也摧毀了在月球上的大型機器,它是土星的傳播站。這導致很多人在滿月期間變得非常不安。

那台機器不見了,所以我們現在可以享受美麗的滿月能量。我們現在是自由的。我們所要做的就是開始宣稱我們的自由。

 

幾年前,火星被彗星擊中,它的能量從戰爭和暴力中完全轉變為和平。現在,我們要創造我們選擇體驗的和平。讓地球上擁有和平,讓它從我們開始。

我知道很多人在過去的幾年裏,一直在快速地釋放他們所有的憤怒和恐懼,“恐懼”加起來就是我們從過去的業力行星--土星得到的同等能量。現在這個星球將為我們帶來了很好的工作回報。

“憤怒”,加起來就是“愛”這個字的相反能量。釋放你所有的憤怒,你會自動表現出愛,因為這是它的工作原理。

行星已經改變了,讓我們開始展示它們的更高頻率能量。

土星可以成為帶給我們禮物的行星;

火星可以帶給我們和平與愛;

冥王星可以把我們變成光。

我們現在可以成為我們選擇體驗和享受生命的偉大創造者。

 

2018年7月,冥王星將從北向南越過黃道。這是一件大事。

上一次冥王星從南到北越過黃道地帶是在1930年9月。對我而言,這意味著冥王星自1930年以來一直在地球上佔據統治地位。

冥王星被視為冥界與負面之神,因為它希望控制一切。冥王星也被認為是轉變者,現在它在摩羯座,而且很明顯的,它在過去7年左右的時間裡,一直在改變美國及許多其他國家的政府。

2018年7月13日將出現日偏食。太陽將在20度巨蟹座,這是幸福的角度。一切都發揮著作用,在這個角度上,人們會體驗到社會的快樂和滿足感。

看起來我們將開始感到快樂,當冥王星穿越黃道,來自冥王星的能量影響可能會越來越少。

這裡是另一個鏈接到克里昂的通訊,我想你會喜歡!

Kryon頻道: 

我認為生活應該是幸福的。

感激你所擁有的一切,每天感謝你的祝福。

溫柔地行走在這個美麗的星球上,因為愛的力量是溫柔的

能量癒合

想想看,如果每個人都忘記自己的問題,開始享受生活,這個星球將會多麼美好。

我的世界一切都是美好的。

讓我們創造家園!

天堂就在地球母親之上。

就這樣吧! 

在愛與光中--馬哈拉蓋爾 - 昴宿星系的銀河傳播者。

馬哈拉蓋爾

我們仍在為埃德加·凱西勸募30美元捐款。我兒子戴夫是做這些閱讀的人,我真的很感激。他也在我的網站上做這項工作。如果這些讀物中有任何一個對你有吸引力的話,請聽他在我部落格上寫的短片,幫助理解“過去生活報告”  ,還有三個樣本圖表讓你來看看它們是什麼樣的。

如果你已經完成了你的圖表,並且仍然願意捐錢,那就去PayPalcom網站查一下  planetalert@hotmail.com。我願意接受任何捐款。謝謝天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