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雲

蘋果雲

袋鼠 - 奇怪的雲形狀 -  Bing圖像

我的Fotolog

來自Google的Stag雲

這是一塊雲,看起來就像我在幾個月前在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的藍天上發現的小象(對我來說)

跑大象

大象雲

Ich bin GottesLöwe,nicht derLöweder Leidenschaft .... Ich habe keine Sehnsuchtaußernach dem Einen。 Wenn ein WindpersönlicherReaktion kommt,gehe ich nicht mit。 魯米

馬雲

我喜歡雲的形狀,但我從來沒有見過像這種海豚雲一樣完美

由Ciao Studio製作的貴賓犬雲層

看起來像雲的人們 -  Bing圖像

雲:“兔子臉”

雲形狀像一隻鴨子

Nube conejo

雲動物圖片 -  Google搜索

男人躺在他的狗旁邊......它看起來像Bichon ...... :)

Resultado de imagen para caballos

狗形雲

完美的狼雲雄偉和有趣:)

Caballo galopante

●彡

目前受到Fab.com獨角獸的啟發

在上週的雲形狀像英國之後,我們為您呈現另一個看起來像事物的雲。

來自Google的兔子云

「天使と龍」が降臨したとしか思えない,美しい雲21選+1  - 葡萄[グレープ]  - 心に響く動畫メデ​​ィア

兔子云

蝴蝶的天空

去年12月攝於Alison Parsons-Smith拍攝的懷特島上。 艾莉森說:“這真的很美。 我從來沒有見過像這樣的東西“!http://www.angelreach.com/2011/06/celestial-cloud-over-isle-of-wight.html

嗯......創造性的腳形白雲。

這個世界繫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