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t kumara

【大天使邁克爾& OWS :分享愛!分享光!”--準備“事件”-1】

消息:大天使邁克爾和揚升大師 OWS (One Who Serves) 

渠道:詹姆斯·麥康奈爾(James McConnell)  翻譯:黎飛翔

www.meetup.com/ancient-awakenings  

這些信息是我們在2018年4月15日亞利桑那州佩森市的每周日準備轉變小組提供。

 

我是大天使邁克爾。我總是很高興和你們在一起,能夠與你們分享我的兄弟姐妹們。

你們這些展示道路、準備道路的人們。你們是光之工作者,甚至比現在的光戰士更重要。當我們繼續戰鬥時,你們是那些在我身邊支持我的人。不是在戰爭和破壞方面作出戰鬥,而是在毀滅老舊方面- 舊方式、舊模式。

幻覺已撕下,在你面前的面紗已經不在。只是你的編程設計認為它還在那裡。 

但,當你們在此新時代繼續前進時,這些能量不斷地上升再上升...它們必將持續上升,直到你能感受到這顆行星產生的能量脈衝的那一刻,這就是所謂的“事件”或“轉變”。所有這些現在都在進行當中。 

 

你們之中有一些人跟我一起工作,你們之中有許多人也與薩南達、阿斯塔和聖哲曼一起工作。你們有你們的使命,就像我們都有自己的任務一樣。你們也聽過很多次了,我們所有人是在一起的;我們是一。

一股勢能在整個星球上移動,在必要的地方帶來改變。帶來光;分享光! 分享它。

 

“你們有句話說:“讓愛傳出去”。現在,我們說:“分享出去!分享光!分享愛!分享你的意識!” 成為你們所有人都能擁有的那個意識。即使你可能不相信你可以,但我們知道你能。

現在就是那個時刻,我親愛的朋友們。這些是無限長的時代所說的那個時刻,你們已經準備了無限長的世紀。

 

因為現在的能量持續的進入這個星球,你將會繼續適應這些能量,並因此而變得越來越強大。要知道,無論你繼續遭受著什麼疾病,無論你持續什麼樣的痛苦,這都在你的頭腦裡。我現在就告訴你。你會聽到更多的時刻來臨:這一切都在你的心智裡。

是的,你有身體症狀。是的,你很難擺脫那些身體症狀。但是,如果你相信它很難,那麼它就真的如此。 

我們以前的討論中,我們從來不說停止使用所有藥物、停止目前你正需要的藥丸。但我們真的要告訴你,我現在告訴你,作為光勇士,現在是時候開始擺脫舊的編程,這裡的藥物編程是創造的。因為製藥項目讓你根深蒂固的維持著他們的計劃。

 

我知道這些話是強有力的,而它們只是為了讓你的內心更加的堅定。但現在是時候讓你相信-你的心是堅定的,你擁有的那種愛、那種意識,將繼續為你的生活周圍帶來一切。 

現在是時候讓你分享愛;為了和平,在你的生活和周圍的所有人身上創造和諧;為你自己和你所愛的人帶來快樂。

 

能量越來越强大,並將繼續變得更強。你們現在的時間線正在不斷地改變和變化,但很快的你就會發現,你們所有人都在同一個時間線上。

當這些時間線分裂時 - 它們現在正在採取行動 - 當這些時間線分裂時,你們將全部都在一起。你們將齊心協力,共同創造蓋婭的新黃金時代。因為現在就是那個時刻,那一刻就是在即將來臨的巨大變化之前。

 

我是大天使邁克爾。我一直在你身邊。隨時準備與你並肩作戰,就像你們許多人處於睡眠狀態一樣,你甚至不知道你就在我身邊,為了光與愛打了一場好仗。

願我所有的和平與愛與你們所有人在一起。

待續...2

 Madre Tierra  Aprovecha tu poder y tu esencia interio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