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學,外層空間,空間,宇宙,恆星,星雲,行星

【行星與銀河核心的巨大升級】

 2018年4月8日

朱迪思·庫塞爾(Judith Kusel)    翻譯:黎飛翔

 

作為靈魂,我們現在正在經歷一個大規模的重新覺醒時期,到達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高得多的頻率。我們被召喚回到我們靈魂深處的更高真理,我們的靈魂使命和目標,以及我們投生到地球的理由。

在行星層面上,地球正在經歷一次大規模的銀河和太陽提升,因此她的振動頻率帶現在進行了微調以便她與最高的銀河核心校準因此,她正在升級之中,我們不能再拖延了,否則我們將再也無法在她之上繼續生活。

 

我們的頻率帶(frequency band 頻帶寬)提升,只能透過提高我們的意識來做到這一點,經由我們的靈魂而不是透過我們的頭腦來真正地調整,因為頭腦只能擴張到一定的遠處,無法更進一步。靈魂已經透過部分其他的靈魂和靈魂團體進行了密切的連結,因此,透過祂們和聖靈,可以提升自己的頻率,祂們的振動與行星和銀河系的核心一致!

 

我們正在進入一個更加動盪和不確定的時代,在那裡,我們將面臨集體挑戰,真正找到解決辦法,並在這個星球上創造一個更好、更高、更永續的生活方式。

顯然的,一些舊的東西、方法,不再適用了。我們必須找到新的、更高的生活方式來表達生命!首先必須在我們的內在產生平衡與和諧,然後才能在地球上創造這種生活方式。

 

大多數的靈魂會經歷此刻的湍流,這並不總是可以表達的。這就好像一個人坐在一架飛機上,它正經歷著巨大的亂流,幾乎感覺整個飛機隨時都會解體。現在,你所能做的就是坐下來,相信飛行員知道如何讓飛機安全地通過亂流。

在這種情況下,飛行員是神聖的,她為這個星球帶來了更大的宇宙藍圖,這是這個星球從來沒有過的,她是一個獨立的實體。她屬於更大的銀河系內其中的一個太陽系。

 

銀河系屬於一個更大的宇宙設置:  As above, so Below  。在銀河系的層面顯化出來-- 然後-- 體現在地球上。這是神聖法則。

支配星系、星座、恒星系統的相同法則支配著這個星球,並支配著我們每一個人。這是全能宇宙(Omniversal)的真理。

因為同樣的神聖源頭創造了所有的一切,創造了整個宇宙成為一個巨大的實體,因此,所有的星系和恒星系統,宇宙,都是一個整體中的一部分和粒子,所以受到同樣的規則和法則的支配。

 

我們永遠不能將自己與宇宙其他部分正在發生的事情分開。我們是宇宙的其餘部分,因為我們在同一個浩瀚的、有意識的能量場之中 - 祂們控制著宇宙萬物 - 是錯綜複雜的交織在一起的。

你靈魂深處的核心知道這一點。你可以稱之為統治力和創造力,或是任何你喜歡的名稱  - 上帝、女神、偉大的靈性... 這並不重要,因為每個人都有對這個巨大的力量和祂所攜帶的名字都有他們自己的解釋,但事實上,祂的真實本質就是能量。

 

你的靈魂是純粹的能量。它包括了12個能量鏈、一個實體、存在於更大的靈魂團體和靈魂群組之中(我在我的書“Soul Empowerment:” 中詳細討論過。)因此,你的靈魂具有獨特的屬性、天賦,以反映神聖浩瀚的一部分,並返回神聖。

當覺醒在靈魂內在發生時,它總是會被帶回內在的核心真相中。生活總是會把你帶回憶起你靈魂的真相,以及你投生到地球上的原因。

 

我為新出生的嬰兒做了靈魂閱讀,父母來到我身邊,並確認這是真實的。更重要的是,他們現在明白了孩子為什麼化身在地球,以及如何在生活中引導他們,以便新生兒從一開始就能過著靈魂賦予生命的生活方式,並且協助這些孩子的天賦從小開始發展。

我們大多數人都沒有這樣的經歷, 我們必須通過喚醒的階段,來記住我們是誰的真相!

 

我們現在進入的這個時間,將真正帶來越來越多人內在的鐘聲響起,讓我們憶起更多...

由於所有人都在這個時候自願來到這裡,因為有一個更高的理由,我們選擇在這裡的理由是 --- 協助人類通過行星與銀河層級的巨大轉變。

就是現在。

 

地球已經在她的軸上移動,這已經被量測和報告了。然而,這不僅僅是物理上的轉變,這也是人類意識的巨大轉變。我們必須進入下一個進化的存在層面,意即--第五到第七維度的頻率帶。

事實上,寶瓶座時代已經是新黃金時代的開始,人類最終將能獲得掌握這些課程的機會,而不僅是在亞特蘭提斯時期,以及在亞特蘭提斯之前,甚至到極樂世界的時代和獅子王國。(在我的書《我為什麼出生在非洲》一書中記錄了這段歷史和驚人的技術。)

 

我們現在必須真正讓自己提升到更高層次。是的,這意味著我們的思想、信仰體系以及生活方式都必須發生根本性的變化。

在過去的十年中,我經歷了這個過程,我只能鼓勵你,讓自己升級到最高的程度。當我的舊生命和生活日益瓦解,有些時候我會想抓住舊的,因為我已經沒有立足之地了。現在,回首過去,看到我已經走了多遠,我永遠不會想讓舊生活回來。但我知道這只是一個開始。我擁抱所有的生活,我將擁抱所有的生命,因為這是一個新的生命,是我們所有人的新開始!

 

接受變化。 

接受動盪,混亂,並知道所有這些都是通往下一個目的地,整個行星地球與她一切的全新創造。

你就是未來。

未來已經存在於你自己的靈魂中。  

 

你擁有你需要的所有工具、知識,它在你自己的靈魂編程中。你只需要相信你內在的東西,使用你自己的GPS系統,存在於你​​自己的靈魂編碼中的地圖和儀器。這只是一個憶起並允許遺忘面紗解除的問題。

現在是信仰飛躍的時候了,重新點燃希望,煥發新力量,重振勇氣,讓自己獲得改造,重新創造,重新塑造成自己最高的版本。

通過這些改變來協助其他人類,以便我們所有人都能真正進入更高、更平衡、更和諧的生活方式。

 

這真是一個生活在地球上多麼美好的時機!

(Judith Kusel)

http://www.judithkusel.com

天空才是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