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瓦爾·庫爾大師: 2018年3月-轉化的門戶】

渠道:克里斯汀·梅爾西里海登 (Rev.Christine Meleriessee Hayden)

翻譯:黎飛翔   (此消息為第一次滿月3/1處女座滿月所傳遞)

「(DJWHAL KHUL」的圖片搜尋結果

問候,我的朋友們,我是為你服務的迪瓦爾·庫爾大師。我們抵達了地球上另一個滿月週期,這將讓許多靈魂突破,以幫助自己更密切地瞭解他們的內在自我。

“處女座月亮”與“雙魚座太陽”的這個週期,正是蓋婭一直在請求的運動,因為它帶來了一項對齊--允許更高的光在物質的存在中發生。對於那些尚未準備好接受他們自己的高我,希望在他們的生活中顯示轉變的人來說,這也帶來了巨大的動盪。

 

與任何轉變過程一樣,總會有一段不確定的時期。你們每個人都經歷過這樣的階段,目前仍是如此。最重要的是--你對世界的悲劇如何做出反應?當你看到他人在這個星球上所經歷之事,你是否能夠超脫你自己的任何因素去看待?

目前的世界有很大的動盪。當黑暗進入光的轉換時,它必須在任何轉變的情況下浮現出表面。這絕不是一個簡單的過程,你們許多人在其他世的生命中都經歷過這樣的過程。

 

這次是不同的,因為可能會發生變化。而你是這個變化的一部分,因此,重要的是你必須理解,你自己的內在如何做出改變。

你知道嗎? 在你生命中發生的每一個思想、感覺和行動都會影響整個宇宙,甚至超越所有的宇宙。 它會回應並返回到地球,進入蓋婭的核心。然後對這些行為的反應,會變成一個不斷、不斷地循環。

 

這一時期目前正在發生,讓每一個靈魂在這個地球上改變方式,他們會思考與他人之間的互動方式。

處女座月亮”與“雙魚座太陽”這個週期,讓更多的光領域提升,每個靈魂都是身體意識中被確認的一部分。

許多人沒有意識到這個巨大的光的活動,而目前正在發生。

 

通過這個階段,我的建議是-讓你自己的身體自我,在你的意識中確認需要改變的是什麼。每個人允許你們自己通過這種光的能量來幫助你,在你的更高意識中變得更加紮根,讓你成為“我是存在” (I Am Presence)的光之火花。你能認知、確認自己能做到的越多,你能擁有的可能性就越大。

地球正來到一個嶄新的光之門戶 — 一個能以多種方式幫助你的蛻變之門。只有你自己知道這個蛻變代表什麼。它在你的乙太自我中隱藏起來,等待這段時間的更新,而這個門戶現在正在這個週期中打開。

 

花些時間了解你自己,了解你不喜歡的部分,認知、承認所有這一切,讓黑暗轉變為光。只有通過自我認知,真正的意識才能產生。

你,是你物質世界的推動者,讓你的高我和“我是存在”,幫助你進入--你在這個地球上新的生命階段。

我和你攜手並進每個步伐,協助並確認你的一切,以及你正在成為的一切。

我是Djwhal Khul大師。

我的魅力

Christine Meleriessee Hayden

在社交媒體網站上分享這些信息是為了支持我們的工作。請幫助其他人與我們聯繫:♥  FACEBOOK  ♥ TWITTER  ♥ YOUTUBE  ♥ NEWSLETTER ♥ DONATE 

你是否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更高的理解? 請考慮支持我們 為本文捐贈3美元或考慮設立每月捐款。 每個人閱讀這些可以幫助改變。我們需要公眾的支持來推出這些重要的揚升掌握傳輸。

原材料©版權所有2017 WalkingTerraChrista.com by Christine Meleriessee Hayden和J. Michael(Ara)Hayden。版權所有。請以任何形式,鏈接和本版權聲明,自由發布和分享本文的原始和未更改形式。祝福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