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天使邁克爾:勇往直前】

編譯:黎飛翔

2018/2/5  星期一 藍色之光 ─神之意志 

多琳美德

如果你今天看到了這張牌卡,表示你正處在正確的道路上,你可以安全地繼續計劃。

只要你的意圖集中在你的心智之中,你的腳步就會自動朝著正確的方向邁進。

現在,對於你所期望的結果,採取行動是非常重要的,無論這些行動有多麼微不足道或看似不重要。

 

向大天使邁克爾請求指引:“請告訴我下一步”,祂會幫助你的。同時,祂也透過這些重大的生活變化來保護和支持你。

 

這張牌卡的具體含義是:

當你改變生活時,你會得到支持

這是開始新企業或其他創業的好時機

以開放的心態和意志進入這個關係

這是你正確的選擇

 

祈禱:感謝祢牽著我的手,陪我走過每一步,感謝祢帶給我信心和勇氣,引導我的思想和行動,走向愛,走向我的人生目標。

“真正的戰士不是因為他討厭面前的東西,而是因為他喜歡身後的東西。” -  GK Chester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