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太空札騰( Zarton) 指揮官的訊息─第二部分】

通過蘇珊‧李   2018年1月16日   翻譯:黎飛翔  

http://suzanneliephd.blogspot.tw/2018/01/zartons-second-message-from-space.html

 

問候! 我是Zarton

我回到你們地球上覺醒的成員身邊,我要告訴你們關於我的星艦。有些人可能把它稱為太空船(space ship),因為它在太空中移動。 然而,我稱它為“星艦”(Starship),因為它來自星星。

換句話說,我的船是一艘“跨銀河系船”(inter-galactic ship),因為我可以從一個星系移動到另一個星系。我的船也是一艘“跨維度船”,因為我也能跨越維度之間。

 

事實上,從銀河系到銀河系旅行最快的方法是進入第五維度,在你的第三/第四維度實相中沒有時間和空間。在第五維度中,“時間”有著與第三和第四維度不同的含義。

在第五維中,“時間”只是現在(NOW)。意思是,時間不是跨越太空延伸的,就像在你的第三維世界中一樣。實際上在第五維及以上,“時間”只是“此時此刻”(HERE and NOW).

 

當你審視我的船從上空出現,你可能會覺得它是從雲中出來的。然而,在你的現實中,它會出現在你的3D時間之外。我說“3D時間”,因為時間在每個維度和每個星球上都是非常不同的。

例如,在地球上,“一天”的意思是指地球完成了她對太陽的一次迴圈運動。你們星球的一個星期是你們的星球圍繞太陽七次迴圈運動的計數

你們還有幾秒、幾分、幾小時、幾天、幾週、幾個月和幾年的時間段落。但,由於我不是一直在太陽周圍旅行,所以我的時間概念會大不相同。

事實上,我對時間的概念本來就是“現在”(沒有時間)。但這個概念對地球人來說幾乎是無法理解的。然而一旦你記得你的第五維自我共振到第五維的“無時間”,就像我這樣,你就會明白!

 

我,Zarton,從我在許多行星與空間之間的旅行中學習到,每一個世界/現實的居民都被這些現實的規則所約束。我使用“世界/現實”這個詞,因為我知道第三/第四維度的公民常常認為“世界”和“現實”這兩個詞是不同的。

對我而言,對於我們跨維度的人來說,“世界”一詞的意思是“行星”或“恒星系統”;“現實”一詞是指這些人選擇在“世界/行星”上創造的社會/文明。

例如,蓋婭的姊妹星--金星與地球以及火星的現實截然不同。 事實上,你們恆星系統中的每個行星都有非常獨特的表達。你可能很難相信這不是常態。

 

為了保持對地球的關注,大多數行星都有一個非常相似的“現實”,儘管它們存在於太陽附近的不同的星球體中。然而,“太陽”(Sun)是地球上的說法。在我的世界裡,太陽被稱為“星星(Star)。

因此,我們不是擁有一個“家的世界”(Home World),而是擁有“家的星星”(Home Star)。我知道你們這些居住在太陽第三顆行星 - 地球上的人將你們的世界視為“一個星球”。這在你們的第三維度感知中是對的,因為你有“時間的限制”。

 

“時間的限制”意思是:你們太陽系的存有被“時間”的現實感知所約束,比如日出日落。事實上,在不同的“時期/時代”(times)中,你們有不同的經歷,在你的世界看起來似乎是分開的。 

然而,在許多星球上,比如你們的鄰居--金星和火星上的居民對時間有著截然不同的看法,因為他們在你們的太陽系中處於不同的“位置”。 

 

此刻,我們不會介入你們太陽系中其他行星的文明,因為地球居民似乎對他們“奇異行星 ─ 地球”的概念有足夠的 難度。 只有當一個文明達到“行星意識”狀態時,他們才能夠擴展自己的思想,擁有“ 太陽系意識 ”(Solar System Consciousness) 的概念。

Petit nuage de Magellan

我們很遺憾地說,地球上的大多數人類,他們甚至也沒有“行星意識”的感覺,他們仍然生活在 不同的大陸、不同的國家和不同的文明概念之中。

人類對過去形成的現實的看法也存在著巨大的差距,而這一現實正在他們的當下被創造或毀滅。事實上,地球上有許多你們稱之為人類的成員,從未體驗過不同形式的地球實相,完全不了解來自許多銀河實相的許多不同形式的存有。

 

許多人相信地球是他們星系中唯一有人居住的星球。事實上,也有許多人相信地球是宇宙中唯一的星球。當然,這些人通常不曾感知到“宇宙”的意義。

如果一個人不能理解統一星球的概念 ─(這個概念是)“在一個星球上,所有的居民都能相互意識到彼此,他們選擇生活在和平和友愛之中”,那麼他們就不可能知道或關心另一個星球。

 

我們懷著非常大的遺憾和同情看到,親愛的蓋婭行星仍然有許多地區死於飢餓,他們獨自生活,沒有得到社會的支持,甚至有些孤獨的人也沒有得到家庭、他人的支持而孤獨地死去。

我們這些更高維度現實的成員發現到這種情況感到震驚和憎惡。我們希望能夠幫助你們,但蓋婭的運作系統尚未升級到包含行星之間現實的概念。

 

不過,我們很高興地看到,蓋婭地球的一些成員正在開始喚醒自己的多維意識。特別是在地球上,你們的意識頻率決定了你們如何看待你們的現實以及你如何看待你的自我。因此,如果一個人的意識狀態仍然受到“超越他人”的較低頻運作的支配,那麼就會有受害者和受害者。

另一方面,如果人類一個接一個的在小團體中,然後希望成為越來越大的團體,他們可以選擇將自己的意識擴展到“內在力量”中,那麼,在你們這個備受磨難的星球上將會發生更多更好的轉變。

 

是的,我們觀察到許多尚未獲得“內在力量”的人類都失去了自信,甚至無法相信自己擁有內在力量的潛能。我們發現這種情況對整個地球的健康是非常危險的。

如果人類受到“權力凌駕他人”的束縛,或者受到生命的嚴重侵害,這會讓他們不記得自己與生俱來的“內在力量”,在受害者/加害者的情況下就會傳染給親愛的蓋婭行星。

 

人類的力量並沒有意識到,地球居民並不孤單。你們是銀河系中美妙的銀河系成員 正如人類的父母可能需要讓他們的青少年在犯下錯誤時“自我修正”,我們 -- 你們的銀河家人,正在等待你們地球的居民來修正你們所創造的嚴重問題。

我們很高興地看到,你們有越來越多人以他們的更高維度自我與其家園附近的星船連結。因 此,我們建議你們保存一份日誌,記錄你們所有的維度體驗。這份檔案很重要,因為這些更高頻率的經歷不會在你的大腦中停留很久。

 

我們─你的更高維度家人,不再受到你們所謂“時空”的限制和混亂。我們都是第五維度的存有,因此,我們可以在同一時刻不斷地接觸幾個現實。

因為我們不受時間的限制,所以我們也沒有順序的約束。因此,許多體驗可以同時發生;我們多維的大腦可以用一種方式讓我們收集它們,就像我們說的“放鬆地進入知曉”。

「MEDITA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放鬆的部分非常重要,因為放鬆狀態使我們能夠打開我們的意識,以更高的層次感知到你們可能同時存在的許多現實。 一旦你的思想打開,接受不按照順序的排列,沒有了時間或空間約束的事件或體驗,你的整個大腦就能立刻收集信息。

在沒有時間之下,也沒有空間,就像你所知道的第三維世界。沒有時間和空間的限制,你可以體驗在許多時間線上同時存在的現實以及許多不同的空間。

 

我們的“星艦”是圍繞著你們的銀河系中眾多的星船之一。我們之中的一些人甚至圍繞著你們的星球。然而,由於我們的船舶和所有的居民都與第五維以上產生共振,只有那些能夠記得如何將自己的意識擴展到第五維及之上感知的人才能有意識地意識到我們。

因為人類需要“睡眠”,他們的感知有機會向內看而不是向外看。當你向內看時,特別是在冥想或睡眠時,當你的3D思維“離線”的時候,你將能夠“記起、感知、希望、甚至積極地參與”,探索你真實的內在感知。

 

當你向外看,你會看到你的三維物理世界。當你向內看,你有可能感知到你自己“想像”的現實。對於你們人類的灌輸教導,“想像力”這個詞,是去感知一些你“想像”的、不真實的東西”。

然而,當你擴展自己的意識時,你會開始記住多維自我更高維度的版本,你能有意識地感知到你在第三維度感知不到的更高維度實相。

 

我,Zarton,在結束這次交流之前,我想邀請你們所有人加入我們的星艦。很可能,你會在你的冥想或夢中這樣做。如果你繼續“尋找更高的第五維光”的過程,你將開始接收以前從未接收過的信息。

請記住,我們的銀河信息將通過“第五維載體波”傳達給你。你的第三和第四維觀點可能會認為你所感知的只是“你的想像”。

不過,我想提醒你的是: 想像 是第五維度的思維

因此,繼續使用並加強使用自然的“想像力”,因為它有能力打開你對現實的更高維度感知! 

 

祝福!

我們會再度回來與你交流。   Zarton

-Flying + Saucer.jpg的圖像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