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çãoàpoderosa espada excalibur做Arcanjo Miguel

【召喚大天使邁克爾的保護】

引導梅蘭妮‧貝克勒    翻譯:黎飛翔

“歡迎朋友們。 我是大天使邁克爾,現在和永遠為你提供我的保護。

此時,讓你的意識集中,把你的意識集中在你的內心深處,讓你的心打開。

從你敞開的心靈中,你能完全地與我連結。現在允許此連結。是的,我是保護的大天使。我希望你知道, 只要說出我的名字,我就和你在一起。在你的夢境中以及你醒著的生活中,這是真實的。

 

當你召喚我的時候,你會想著或說著:“大天使邁克爾”。經過你的允許,我很樂意幫助你、保護你,我們將以純淨的能量開始對你的保護。

我用我的光之劍切斷任何把你綁在其他可能會耗盡你能量的人、事件、情况或地方的所有連線。我們切斷繩索,拔出樹根,召喚溫和的風雨元素清洗任何負面的、懷疑的和不和諧的殘留物。

 

現在,我們用溫柔的雨水和微風吹拂著靜止的能量,恐懼和消極的情緒。呼吸,並釋放到光中。

現在,任何和所有屬於你的能量,無論是有意識的或無意識的被別人耗盡,都會以金色螺旋的光回到你的身上。

現在,呼吸,放鬆,感受回到你身上的光,活力並充滿能量地重新編織到你的能量場。

現在我們召喚純潔的白光將你圍繞在繭裡。這是一種保護層,以及恢復你的生命能量。

 

感覺你的能量和意識在這白光中被擁抱。知道你是安全的。因為在你的白盾和我的保護下,所有不是愛的事物都會在接近你之時被立即溶解並釋放到光中。當你在愛的層面上振動時,感受到這個真理。你被愛著,而現在受到了保護。

 

大天使邁克爾,現在保護我 ”,是你需要知道召喚我的唯一話語。透過你說這句話,請知道,我-大天使邁克爾就在這裡和你在一起。用我的盾阻擋干擾、懷疑、恐懼;用我的劍,我能切斷任何負面的繩索,切斷任何可能在你的道路上的障礙。

 

請理解,親愛的,在你的最高真實性中,你是一個光的存在。

當你繼續向內聚焦時,現在讓自己體驗這個真相。

要知道你已經被淨化,並且得到了保護。

 

遠離那些告訴你害怕的聲音與自我懷疑,只需看到你內心深處的真相。

向內看,體驗與你神聖真實性的完全連結,現在,以神聖之愛這是我流向你的保護方式。

 

你的身體周圍有一道白光盾牌,圍繞著你的身體、情緒體、你的心智體和你的光環體。

此時,我們召喚三千天使的保護與你永遠在一起,圍繞你的心智,身體和精神。

要知道,從你的存在核心,你是安全的,因為你的安全與保護被無條件的愛、歡樂與慈悲所淨化。

 

保持與你高振動的能量一致,你將向外散發愛、喜悅和慈悲,並在你周圍的世界創造這種體驗。

現在就帶著這樣的知識去尋求真理吧!當你在獨特的愛之路上前進時,請跟隨你內心的召喚,跟隨你的喜悅、祝福和靈感。

 

現在繼續問自己:“ 怎樣才能改善你們周圍的世界?

你是所有人中的一員,專注於以一種具有啟發人心的方式服務,你將吸引祝福進入生命,並為這些更大的領域帶來巨大的利益。

保持覺醒...保持覺知。

 

與你得到的靈感和指引一致性行動,並知道你被整個天界所愛與支持。

我支持你,引導你,我總是在一個呼吸、一個簡單的想法和意圖下離去。

我是大天使邁克爾,在某種意義上離開了你,但在另一個意義上,我總是和你在一起,等待著你的指令。

你是愛。

〜大天使邁克爾

藍色火焰軍團...大天使邁克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