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圖片

能量轉換更新〜等離子爆發,DNA升級的下一步〜2018年1月9日

 

蒂凡尼·斯泰爾斯01/09/20   (程式翻譯)   

親愛的美麗的靈魂!

等離子爆發繼續!現在我已經在我以前的能源報告中報導過,已經有兩個星期的時間裡接受了這些等離子爆發。

內部溫控器肯定還是鍛煉,我家溫控器也是!等離子體在細胞水平上加熱身體。這導致梅爾卡巴快速旋轉!這是在聖誕節之前的基督意識黃金之後開始的。在金光被永久注入基督意識能量之後,血漿在DNA升級的下一步驟中爆發......身體在睡眠中真的會變熱,這使得休息很不舒服。身體的汗水伴隨著這個。你甚至可能會認為你發燒了,身體感覺很熱,甚至觸摸。那麼,我們有冷靜的地方,你冷靜,不能變暖。前一天晚上,我穿上了襪子,拖鞋,運動褲,汗衫和毯子,還在凍結。我去睡覺,我正在燃燒... ...。打開空調一分鐘,打開下一個熱量。這是一個舒適的挑戰。

大約7個月前開始進行荷爾蒙的重新調整。這不僅僅是女人,男人也感受到了熱度,所以這就告訴我這是等離子爆發!

對我個人來說,當我的昆達里尼在2012年上升的時候,我的身體會從內向外振動。這是一種令人不安的感覺,因為你無法控制從內向外發出的身體振動。你只是透過它呼吸。這不是可怕的,只是令人不安,因為它不是人類經常做的事情。

這純粹是量子!那段時間我記得我的身體正在升溫,但不是這樣。其他人,我已經與誰已經有了昆達里尼崛起,也注意到有這些內心的身體振動,因為它通過脈輪上升。這種等離子能量可能會激活您的昆達利尼,如果您現在正在體驗它,請在下面評論。

晶體能量伴隨著這種轉變,等離子體繼續激發大腦中的磁鐵礦晶體。這是重新連接大腦中的神經通路,以平衡右腦,左腦,男性/女性和平衡極性。我相信男人現在經歷的比女人更多,因為神聖的女人完全融入了現實。以前她們無法設定清晰的界限,現在她們可以...輕鬆地做到這一點。

過去的一生片段繼續呈現自我整合和癒合。靈魂的這些碎片化的部分(過去的生活時期)存在於並行的宇宙中,與此同時運行。當每一個整合和治愈一個新的時間線出現,你可以稱之為一個新的平行宇宙。當發生這種情況時,你可能會感到眩暈,因為內在梅爾卡巴會更快旋轉,以適應靈魂片段的整合。現在這個巨大的內部工作正在進行內省。如果不是這樣,那麼這些自我分散的部分將會繼續出現,從而表現出你從扭曲的振動頻率中不知道的現實。它扭曲了,因為它沒有癒合。

「These fragmented parts of soul」的圖片搜尋結果

當所有的碎片一個接一個地積累起來,這可以通過第三隻眼快速發生,你可以進一步增加振動頻率。你合併和折疊自己的時間表,並擦除家族業力血統的清潔。當這種情況發生時,你的意識提升了。你更高的自我成為你最好的朋友,也是唯一一個你諮詢意見和指導的人。現在,您正在從神聖的模板中體現出您的現實。現在你完全了解你的創作。現在,通過無條件的愛的振動頻率,用純心輪的能量表現出來。

從過去一生的靈魂碎片中分離出來的部分,通過恐懼,缺乏,內疚和低扭曲的振動頻率而產生。他們創造了一個並不那麼偉大的現實,這可能會讓一個說我知道我的想法的人感到困惑。我知道如何體現。但是,除非你創造了一個你不想要的現實,否則你真的不知道。

你對你的創作負全部責任並從中吸取教訓。這很可能是過去的一生需要醫治和整合。在掌握之前,這是一個試驗和錯誤的挑戰。這就是2018年我所寫的關於今年的所有內容。這是我們都學習掌握形而上學能力的一年,尤其是我們如何體現我們的現實。一旦單獨掌握,我們將學習如何掌握我們共同創造的“統一意識”現實。

它需要練習,承認,全面負責你的創作,並且負責你發送到宇宙的能量。它會從可能觸發你的事物中分離出來,並導致較低的振動反應。它離開而不是參與。它是以相反的方式反應你如何被觸發,並創造出一種新的模式,幫助你從基督意識的神聖模板創造/無條件地愛自己和人類作為一個整體。正如我在之前的能源報告中提到的那樣,你們中許多人已經註意到了除夕之夜的精力充沛的脈搏。現在我們正在很快地顯示我們的物理現實。幾乎是瞬間!

注意同步性引導你,它們現在超級豐富!豐富的大門已經為所有人敞開了!如果你通過無條件的愛,感激和毫無預期的給予你的頻率,你將會得到充足的祝福,因為它會馬上回到你身邊!

我們會在1月31日出現獅子座月亮/藍月亮月食,我將在即將到來的能源報告中寫更多。這個月蝕對許多人來說將是一個強大的月蝕!獅子座是由陽剛的能量的太陽統治。滿月/藍月亮(一個月滿2個月)意味著2倍的女性能量。所以你可以期待更多的神聖女性站在前面和中心繼續平衡這個期待已久的能量。

所以在這裡,我們通過彩虹門戶,在高等意識的身體提升之旅上前進!

在你的繼續旅程中向你傳遞許多愛,光和祝福。💞❣️💞

愛,蒂芙尼〜形而上學生活教練Tiffany-Stiles.com(文章)TheMysticalLotus.com(服務)

蒂芙尼·斯泰爾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