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一些動畫.GIF作品:http://garbagejuicepublishing.com/slide/gallery-slide/

【庫圖彌大師: 揚升的下一階段--2018】

原文:2017年12月29日 原文出處:OMNA 神聖學校

渠道:娜塔莉格拉森  翻譯:黎飛翔 

歡迎來到一個新的能量與新的生命週期!

你們是不斷變化的存有與能量。你永遠不會保持不變,即使你感到與神聖相距甚遠,你總是與自己內在的造物者進行自我調整。這是因為你不斷的改變,這也是你在地球上最美麗的面之一。

人類是如此奇妙的觀察著,許多人選擇的道路是具有挑戰性的。然而從每個靈魂中浮現出來的美麗都令人嘆為觀止!

在當前這個揚升階段,我,庫圖大師和所有的大師們,都以我們最深切的愛與奉獻的精神,分享和表達我們對人類的感激之情。

請接受我們的能量,當你這樣做的時候,我們鼓勵你去意識到你內在的光輝。

 

壯麗的光輝

花點時間想像你的光輝,你的光輝將會如何出現?

想像你的光輝是你的內在最明亮之光。觀察光的火花擴張,並意識到你的光輝如何影響及改變你的整個存在,甚至影響你的思想、情緒和行動。你正與你自己最令人驚嘆、令人敬畏的一面聯繫著,你正與造物主的輝煌和光輝連結在一起。

 

我們鼓勵你現在和整個2018年專注於你的光輝,這個焦點讓覺醒在你整個生命和系統中發生,將更多的光下載到你的存在之中。它鼓勵你與神奇、與同步性、與奇妙的機會以及造物主的支持連結。與這些神聖的特質連結,讓你成為造物主神聖之流的一個天然的有機組成部分。

地球上的許多靈魂已經進入了一個釋放大量的包袱和舊傷口的階段,因此能夠自由地連結到他們靈魂的神聖特質和能力。你越是與內在的光輝連結,你會發現更多你內心的存在,更能意識到你一直渴望擁有的許多能力。

 

支持

在2018,我們鼓勵你繼續體驗、理解並為你的服務宗旨付諸行動。這意味著你是一個神聖的存在,當你支持他人時也是支持你自己。我們希望所有人在2018年體驗造物主的更大存在,特別是去感受造物主,並與每個人分享巨大支持的包覆。

作為揚升大師,我們不變的使命是消散存在的分離感。當越來越多的地球人打開接受造物主的支持,感受它成為一個基礎和不變的核心,這將為所有人創造相當巨大而有力的療癒。

當一切眾生真正感受到造物主的支持與熱愛時,就會以如此輝煌而奇妙的方式影響著他們的現實。

 

溝通

隨著你內在的光輝出現,造物主的支持便會滲透你的一切,一個更大的交流體驗將會顯現。星際存有們正將大量的能量發送到地球和人類。特別是在2018年初,他們希望重新加強星際存有與人類之間的友誼、和平與信任。

他們的能量將激發你溝通能力的發展。如果你的靈魂希望你更充分地與自己或與他人、指導靈或內在層面溝通,那麼任何你的需要都會為你顯現。

 

重要的是在2018年鼓勵自己尋找表達自我和傳達真理的新方式,這可以在你的日常保護或透過創造項目中進行。你越是專注於表達自己、分享你的真理,尤其是從你靈魂的所在進行溝通,如此,在2018年,你會發現你在提升的過程中越容易。

你也會發現,在自己的存在中感受到更大的成就感、滿足感與確定性,這會鼓勵你相信自己的能力,以更快的速度在靈性的現實中前進。一種更深刻的和平感也可能顯現。

星際存有們希望支持許多人在內心體驗和平,特別是在你和人類/地球的現實之間。

 Энергетическиезарядыипривязки。  - “”БУДЬТЕЗДОРОВЫ!  - ГруппыМойМир

請求獲取內在的輝煌

我是我的光輝,

我用我的光輝深情而有力地將它帶到我的表面,

讓我能體驗和理解。

 

我意識到我的光輝

我內在中造物主之光,

我知道當我這樣做時,

這種神奇的能量將以最美麗、最精彩

和  令人興奮的方式

影響我的存在和實相。

 

我的光輝是我的真理,

現在  我榮耀它。

請庫圖彌大師和揚升大師們,

幫助我在適當的時間

連結到我內在的最深層次。

 

YOCASTALOVE

請求造物主的支持

庫圖大師,

請幫助我接受造物主不斷流動的支持,

讓它永遠擁抱著我。

當我接收時,

讓我體驗到

造物主的支持在我心中日益增長。

現在

全心全意地接受造物主的支持,

無論我在地球上的現實與目的是如何。

願造物主的支持

激勵我整體存在的轉變,

揭示我的真理。

謝謝祢。”

 

咖啡和香煙 -  ufukorada:火熱

請求發展你的溝通能力

“庫圖彌大師、揚升大師與星際存有們

我希望能在靈魂的引導和指導下發展自己的溝通能力。

讓我意識到我天生的溝通能力;

在更深層次上與造物主連結。

感受到與所有人更加的一體性,

並能更輕鬆,更完美地表達我的真理。

我願意分享我的真理,

我知道這是一個美麗而令人興奮的經歷。

我是個溝通大師。“

 

表達你對新年的意圖

當你的內在領悟到造物主的光輝,感受到造物主的不斷支持,在你的溝通能力上有所發展時--

:S1:你希望如何讓這些特質在2018年展現在你的生活中?

:S1:你希望體驗什麼?

:S1:你的光輝如何影響你的實相?

:S1:你希望用何種方式培養你的溝通能力?

:S1:你希望造物主的支持在你的存在與現實中實現什麼?

:S1:你希望如何為自己與世界服務?

 

仔細思考這些問題,創造一個意圖,寫封信給造物主,或專注於一個願景,說明你希望在2018中體驗到的美好機會! 

I am present to be of service,

Master Kuthumi

相關圖片超分形5.04我的Facebook頁面我的藝術Tumblr我的Patreon帳戶現在可用於REDBUBBLE! 點擊這裡購買海報,T卹,貼紙,版畫,iPhone保護套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