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第三維中人類的創造......在高維中沒有時間。 一切都在同時發生。 我們是一個多維的生物,身體已經化身為我們的身體。 我們正在進行的這次大轉變期間我們正在進行的提升過程包括與我們的高級自我或多維自我合併。 金光藝術©Ellen Vaman www.facebook.com/ellen.vaman1 #EllenVaman #VisionaryArt #Spiritual #MultiDime

【揚升:準備巨大的分裂】

摩根·李 (Morgan Lee) 2017/12/23   翻譯:黎飛翔

 

我們正在穿越分裂的能量,一個加速的、巨大的分裂。它瓦解了3D矩陣,從舊世界移動到一個新的世界。

我們再也無法腳踏兩個世界了,我們正在觀察極性/二元性的終結時期,並以新的清晰性注意到不斷增加的不適,更多的事情無法在兩個世界中同時運作。

 

很多人自然而然地擺脫舊的關係。在極性/二元性的遊戲中,對立面被吸引著,那是為了看到自己的二元模式。這種二元性的能量,此刻已不再活躍在這個星球上。它就像萬物吸引相似的東西,每個人都會吸引他們自己相似的事物,以便與個人的平衡維持一致。 

鏡子的二元性質不再活躍。過度的接受者、對自我的服務、自戀型的能量...會吸引過度的給予、服務自我的人與經歷;過多的給予、為他人服務、同情的能量等,也會為自己吸引相似的能量。 所有以二元形式運作的關係都將瓦解,無論是為了重新設定機會,或是在未來的某個時候重新開始,或者會以一種全新的方式重新開始。

在新地球上不支持尋求權力的關係。

 

我們現在看到愛的光芒在更高的頻率上,首先出現在自己身上,然後透過外在反射,在那裡,人類的極性存在隱藏於3D矩陣中,而3D矩陣確實已經崩潰,只剩下3D的能量在自我之內,無處藏身;3D類型的關係已失衡,它將無處隱藏。 

所經歷的不適是因為以恐懼為基礎的能量已經崩潰,並從我們自己的領域和生命中剝離,在人類做出新選擇之前創造出的更多混亂。

 

當這種二元性在自己的領域內崩潰和消解時,會引起不適或痛苦;隨著3D自我的解體以及更高的能量準備顯現,人類的思想和受傷的自我,可能會感覺到自己正在垂死

此時此刻,你和自己的關係是優先考慮的,這將增强你的自我擴張能力。虔誠、富有同情心、善良、溫柔、善解人意、耐心培育、忠誠、誠實、尊重、自我服務...勢在必行

 

要忠於自我,唯有放手,並與造物主自我(The Creator Self)一致。

只有一。

你準備好來到新地球了嗎?


Morgan Lee 

任何60分鐘的手機按摩6購物中心,$ 250.00(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