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地球

安德魯上師 - 以內在的和平治癒地球】

我們曾說過人類應有夢,應日夜與天使同行,人類將知道自己與萬物同源,我們現在還是這麼說。獅子與綿羊倘佯在一起,獅子將與周圍的一切和諧共處。這是離現實太遠的神話吧? 這不是遙遠的神話。

人類確實有實現這一遠景的能力,也有瞭解自己具有與萬物均為一體的天賦能力。靈性與光是所有受造之物的表達。你們即是本源,是本源的顯現。你們是創造者,是創造的顯現。你們是初始,也是結束,是開端也是結局。你們即是萬事萬物,一切俱足。然而,你們卻無法接受這一事實。

 

透過已經進入較高次元、取得較高力量的人來引導你們理解這一切。你們只看到自己的懦弱卻不知如何獲取力量,這使你們恒常處於憤怒與怨尤中。你們使自己常處於疾病中,你們心靈的疾病已存留了許多許多世代。

由於你們相信疾病可以用醫藥來治療,你們的疾病便無止境地從一種疾病轉到另一種疾病。對深植在起因體中的疾病,醫藥所能帶給你們的,只是短暫的效果。

 

治癒應來自這樣的信念:

你們是來自靈性的靈性體;

你們是完美的光的存在;

你們具有靈性的意識;

聖靈如是創造你們。


向自己是光與愛的存在理念中覺醒,將使你們永久處於安康之中。只要你們的眼光所注視的是地球上的負面事物與憤怒,你們便接受自己意識所映照的鏡光倒影。

由你們意識所製造的,便成為你們的實相,你們的自我由此反映著各式各樣的疾病。

 

要治癒地球,必須由你們開始。正在閱讀這些訊息的人,內心明瞭自己尚未臻致完美,自己周圍的人也尚未臻致完美。

每個人的心靈,都負載著一些孤立無援,未被喜愛的痛苦,而不曾知道:自己就是你們渴望成為的愛。

 

你們正探索著全面表達自己的愛,你們尚未發現自己就是愛的源泉,你們是愛的完整形象。你們探索著表達心靈深處那全面的愛,你們期待別人帶給你們愛,你們期待從世俗的物質世界中獲得愛。

你們從藝術品中看到美,從你們的各種創造中看到美,但這些都是雕刻出來的形像。它們不具備靈性的溫暖,不能擁抱你們的內在心靈。它們與真實的愛是不同的概念。

用你的愛賦予我的光明神聖,光輝,哦,光輝,我的光明。 我愛你,親愛的存在,我是。 把我包圍在我的光明中。

你們是光; 你們是愛; 你們是訊息使者。為了尋找真實自我,你們踏上地球的旅程。

像聖經裏的浪子般,你們被賦予天賦本能,你們被賦予一切使你們能接受完成心靈之渴望所需工具。

 

你們背離自己在靈魂層面上的領悟。你們陷入在地球的迷宮中。你們發現在這迷宮中,你們受盡了抗拒與憤怒的轟炸。

你們彼此攻擊,因你們不知你們本是並肩而行的。

你們知道自己的理念與初始神性是隔離的,但你們仍彼此攻擊。

你們無法接受彼此即是兄弟─無論是在血緣上或靈性上。

 

因此你們在恐懼與貪婪中視彼此為敵人。你們在幻覺中,誤以為權力與權威可以為你們帶來榮耀,你們與比你們貧苦的人產生隔離。因此,你們的力量,便因你們自己的理念而受到侷限。

然而,在這之中,尚有一個將靈性注入地球意識表達的較高意志,它隨著護守人類心智的宇宙法則,而注入在人類較低本質的生存法則中。

 

為了探索自己與靈性是一個整體,為了探索自己與地球及每一次元的法則是和諧的,你們來到地球。

由於你們製造了許多耗損能量之事物,你們破壞了地球的和諧。人類在地球上所製造的,已破壞了自己的成長,阻礙了地球與較高頻率的整合。

 

因此,你們現在正處於由過去的「因」所形成的「果」的時代。你們開始認知到:自己必須照顧人類在地球上所造成的損傷。

你們正站在將提升的理念帶入人類心識的十字路口上。那些能聞、能見,能感到地球震顫的人,正伸出他們的手,以愛觸及自己的兄弟姐妹。

你們都知道自己是治癒地球行星意識之經驗的訊息使者,你們應視自己為光的使者,是真理與智慧之光的使者。

你們都是美好未來的延續者,只要你們接受這當下,你們便能體驗自己即是愛。

 

你們如何知道自己在愛中呢?你們必須在日常生活中,以你們的熱望與夢想,全面反映愛的實相。

當你們看到別人的心靈與靈魂在痛苦中,心靈與心識因疾病而受到折磨時,你們必須要能看到那個人存在中的較深層面,喚醒那受造之物中,潛藏的光與愛的源頭。

 

不要因那些走在疾病中,並在恐懼與否定中,製造巨大抗拒與憤怒的人,而責難你們所生存的世界,因為這一切都是由你們的意識所產生的結果。你們必須堅信:一切都在改變的過程中。

肯定你們處於重新建立一個全面體驗更新自我的過程中。放下辛酸與痛苦,在內在意識自我中,建立一個安寧平和的核心。當你們找到自己內在和平之源與力量之源時,你們便能成為一個勇於克服負面之匱乏與侷限的戰士。

 

我們看到每一個在閱讀或聽聞這些訊息的人,都在超越知性所能理解的能量中覺醒。

這些訊息所帶給你們的,不是科技或學術上的知識,而是使你們能觸及內在自性的核心,並使你們向超越你們次元的更大來源打開。

你們陷入在自己信仰與理念的羅網中,然而,你們是自己生命的治癒者。

 

你們會問道:「這怎麼可能?我天生就是一個聾子;我天生就是一個瞎子;我的疾病是先天性的;我的身體受著各種疾病的摧殘,我卻無法改善它;我所患的是不治之症;我如何能進入和諧之中呢?何以我的殘弱是我的責任呢?我是先天性的殘疾,這叫我如何去感受公正呢?」

我們的回答是:你們的靈魂在理解中,選擇經歷這樣的生命體驗,以便瞭解自己生命的挑戰,其實是你們給予地球一個表達勇者之道的禮物,也是顯現你們自身存在中,突顯精神靈性那一崇高的部份。比起一些僅存在於塵俗層面上的人,你們有著更多顯示精神靈性的機會。

我們宣說這些真理,不僅是安慰你們,也是使你們認知到:儘管外在的顯現,可能使你們否定我們所表達的,然而,一切都是崇高的,都在喜悅、和諧與完整中。

 

我在這特定的時空中宣說,為的是幫助你們走出憤怒與抗拒之殼,走出認為人類最終將趨於毀滅之信念。

當你們走在認知自己是靈性與靈魂之真理的旅途上時,你們便在創造你們所選擇的特定經驗。就像雪花飄落般地,是一片一片的,然而也是整體的。你們的靈魂也是如此,你們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依你們的知見而形成,然而,卻是來自上主心意識內的明亮之光中的一個完整頻率。你們是美好的,來這裏學習、體認那超越一切事物的真理。

 

我們理解走在地球上的你們,有時會感到自己在全然的黑暗中,在深深的絕望中,在身心的疾病中。如果你們呼喚你們的指導靈或較高存在,深信「這一切終將成為過去」,你們將能把力量帶入你們的身心意識裏。這種交流將你們的靈魂與神性整合,並將和平與安寧帶入你們整個存在中。

我們愛每一個知道在自己所見所聞,以及一切體驗中,都存在著真理的人。我們也愛那些陷入黑暗與痛苦中,卻不願聽聞真理的人。因為你們正依自己的覺知,在製造你們的經驗。

 

你們都有自己必須走的途徑,你們必須在適當的時機中去發現,一切都是永恆運行中的一部份。以地球晝夜運行來衡量,你們的地球生命是一個小小的展示,然而,在地球之外,便沒有時空。只有與萬物合一的體驗。

你們無法以人類的意識,來達到超越地球時空的旅程。但可用各種方式,經由精神與靈魂的覺知,來達到超越地球時空之旅。你們之中許多人,已經可以在超越時空中,進入內在次元的旅程,並開始看到那遠遠超越地球生命的實相。這使你們全面瞭解到,在生命的更大體驗中,地球的體驗只是一小部份。

 

從覺知你們的思想,審視你們的思想開始,你們踏上了自我覺醒的旅程,你們自問:「萬法歸一是真理嗎?或者只是一個人云亦云的理論,實際卻與較高實相無關呢?」

你們必須從日常生活有關的問題開始。你們所過的生活是真正想過的嗎?或只是所渴望的生命中,一個極小的幻相?較之於你們真正渴望的,這是否只是一場自我否定的騙局?你們是否處於一個短暫的,與整個進展過程無關的時空中?

946544_511303188923741_1653626665_n

你們必須自問道:

「我是誰?我將往何處去?什麼是我的天命?我的命運將我帶到那裏去?我怎麼知道我所走的是正確的道途呢?」 答案將來自你們深層的存在中,來自你們靈魂深處的靜默中。它會湧現。你們必須具備處理小我那喋喋不休的呢喃自語,它永遠存活在虛妄謊言的信念中。

你們必須克服自己那股強烈的攻擊性,必須克服內在那些試圖說服你們,沈溺於負面生命中的力量。你們必須排除心靈中,由恐懼而衍生的抗拒。當你們的意識,面對自己由不滿而衍生的毀滅性的憤怒與痛苦時,你們對自己要有耐心。

 

當你們具備了接納自己的所見所聞,自己的一切,自己所製造的,並走過它們時,你們將與更大的力量融合,這力量使你們成為更新的自我之源。當這經驗像翱翔中的鳥兒般地進入你們的意識中時,在它環繞中,安寧與和平便油然而生,這種經驗遠遠超越了你們原有覺知所能理解的。

親愛的,覺醒就在你們自己的意識中。覺醒使你們向各種可能性醒悟。覺醒使你們在新的領悟中重生。覺醒使你們在新的靈性意識中重生。它是你們整個存在與光的融合。

 

現在,在冥想中思考這些:

上主即是光,即是愛;
愛具有氣息,愛使一切運行,愛是永恒的,創造的;
沒有了愛,就沒有任何事物存在;
經由愛,一切事物終將回到自身的完美中。


當你們冥想這些思想時,觀想你們的意識像水晶般地光輝燦爛,彩虹頻譜般的能量注入其中。你們將探索這巨大的力量,這將使你們的身體接受來自內在的泉源,踏上與你們神性自我連接的旅程。

在靜心冥想中,在和平與安寧中。

【向光打開─鏡光倒影】動畫GIF,Cinemagraphs,與運動短跑的照片,與運動短跑的照片。,反射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