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Gateway」的圖片搜尋結果

【大天使加百列:2017/ 11 11門戶】

通靈管道: Shanta Gabriel  翻譯:黎飛翔 

〈大天使邁克爾在西莉亞‧芬恩 10/27 的通靈中談到:2017年三個大星際之門。 11/11星際之門是一系列門戶中的第二個,第一個是10月10日的10/10,第二個是11月11日11/11,第三個是12月12日的12/12,一直到12月21日的冬至。〉 

 

親愛的

從一開始 就有明確的時刻,覺醒的門戶為那些被召喚的人們敞開。11:11通道門戶是一個集體的、高振動的開啟,以協助此刻 在地球上的意識進化。新的光頻率在 11:11通道門戶為你打開進入你的藍圖,這是你最神聖的本質,通過你的光體表現與一切合一。

我們將在此信息的最後提供建議和視覺化,所以如果你不能與其他人一起參加,那麼你自己的指導系統可以授予一個充滿光的11:11儀式。我們高度鼓勵你至少與另外一人一起參加神聖的儀式,以榮耀此時的 11:11 門戶。

 

你們被編碼在這個覺醒時刻。這是你們進化上的又一步,一個巨大的力量與支持的一步。大天使站在11/11的通道門戶,讓你擁有力量和勇氣。那些被恩典所吸引的人,可以利用這個機會,翱翔於賦予力量的天使國度。這一有意識的專注行動,與神聖之光互相和諧,這將加速你內在生命和行星的意識進化。 

自8月以來,你們在生活中和地球上所經歷的强大能量已經導致了你們光體領域的啟動。大天使們一直努力參與,並在你的內在光場中創造出更大的覺知。 正如你所知道的,在你的心臟周圍有一個環面形狀的磁場。

 

這個神聖的幾何創造了能量的再生場(更新的能量場),你可以有意地融入你的心輪。 由於地球正在進入吉祥頻率本質,我們已經啟動了你們的環狀再生場,把神的愛包括在內,作為喚醒你們新生命的主要工具。 

這個領域是你們新的開始點 - 梅爾卡巴 - 光體領域,為你的靈性成長和提升而工作。這種啟動增強了你的自由意識,當你擴展你的心臟能量,並打開這些新的高頻率,進入你的身體細胞是可能的!

 

神聖聯盟

11:11通道大門打開了你的內在,通向神聖聯盟之路。大天使們已經準備好隨時歡迎你們進入崇高意識的新創造力。

每一次的祈禱都會提升你的振動頻率,並可以成為你的生命和地球上自發進化的關鍵物質。想像你的祈禱是個轉捩點,這個鑰匙是適合你新進化自我的密碼。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光的下載一直在為你的光體賦予力量。隨著11:11的通道大門,光體的整合現在將是完全可能的。你在此刻的意圖是最重要的。

謹記! 在你的 真實核心,你是一個神聖的、光芒四射的存有。這個連接是你新生命展開的關鍵。這個擴展領域啟動了相應的程式碼,允許你的光體顯化。

無論你在自己的生活中抑或在世界上目睹了能量充沛的表現,這個領域一直在發展。實際上你是從內而外擴展你神聖的人類身體。

 相關圖片

錨定愛

在11:11門戶通過之前,要知道,錨定你心中的愛是啟動你的光體領域的關鍵。將神聖之愛充分融入你的存在之中創造共振,打開了完全啟動你神聖人類形式的道路。

當你走過大天使的11:11門戶時,你將同步於自己的較高和較低的兩個表現,為你帶來最真實、融合與神聖自我。這個與你靈魂的連結,可以讓你更加充分地接觸和表達自己,以恩典和輕鬆帶來你最高的靈魂命運。

召喚你的大天使支持,並知道在這期間所有的工作,都是你被啟發,引導、帶領著通過充滿榮譽以及給你們世界巨大變化的 11:11通道

 相關圖片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7979448148/videos/1979682598974369/

(飛翔錄音)   

為你自己個人的11:11儀式 獻上祈禱

神聖的存在與光的大天使:

當我準備通過 11:11的時間門戶時,

我請求神聖之光照亮我能量場中的任何不和諧。

 

我願意放棄舊信仰的重負 ,讓我可以站得更高,

讓我自由地通過統一意識門戶,進入我新的光體領域。

 

在我清理能量場的空間時,

請求它充滿神聖之愛的力量、和諧與統一意識。

 

我請求接受和輻射, 體現神聖之光的力量和勇氣,

並將愛與療癒能量帶到地球,以協助她的進化。

 

當我們通過11:11的門戶,

我加入在上帝之光中的百萬人一起工作。 

我知道,當一個人被舉起,所有人也都跟著上升。 

 

我允許新的崇高之光頻率模式參與我的人體結構,

完成我的水晶光體 - 我的內在與神聖結合。 

我在充滿光的通道上舞蹈,感受到祢的指引,

並且知道每一刻,每一次心跳都會有對我生命中新熱愛的可能性。

 

我在你的光芒中覺醒,懷著最高的感激之情擁抱我的靈魂禮物。

祢給了我更大生命的神聖連結,我感激地接收於此。

我很榮幸能錨定此光進入地球,

因為大自然的存在  正等待著我的意識。

 

當我通過這個門戶進入更高層次的時候,保有我的愛並引導我,

在那裡,我最神聖的自我正在等待著我。

願  通過我的存在

帶來更大的生命、和平與喜悅,

並為地球帶來祝福。

 

為此,與你們的祝福,我想說謝謝。謝謝。謝謝。

因此,就這樣吧。阿們 

大天使加百列 

「Shanta Gabriel」的圖片搜尋結果

Shanta Gabriel

 「創用cc圖庫」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