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亞,馬德雷TierraMás

【地球之旅正接近尾聲】

This Earth Journey Is Now Approaching Its End

渠道:Ann Dahlberg - 從瑞典語翻譯成英文:Per Staffan   翻譯:黎飛翔

父/母神 (Father/Mother God):

我看到了你們--親愛的地球上的孩子。

我看到了你們的衝突,我看到你們的恐懼,我看到你們的痛苦和悲傷,但我也能看到你們的喜悅、你們的創造力和你們的愛!

 

我能看到希望在你們心中升起,我看到許多人的臉朝向天空,「希望」出現在他們的眼中。

我也能看到他們的心正在那裡尋找光。看到今天發生在地球上的一切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

 

我很高興與你們這些在地球上的孩子們一起。這是一個覺醒的時刻,更多的人正在尋求他們心中的聲音。 我給他們光與愛,讓你們明白你們是多麼的美麗和可愛。親愛的,你們都是相同的,我期待著你們的到來。為這個光榮的時刻舉辦一個大型的節日。

你會在那裡遇見你所有的家人。在你的心中感受到時間的臨近,知道並明白我將帶你們回家。 你們都是如此渴望著,你們將會得到回家的最後一步所需要的一切幫助。

 

親愛的孩子們,你們被光與愛圍繞著。這個美妙而美麗的時刻現在已經開始了。 地球母親今天與光一起照耀。她知道她要去哪裡,她看到了她的美麗。

親愛的孩子,你也可以看到你身邊的美麗。它在那裡,它在等你。它是如此的充滿愛,如果你同時也釋放出相同的一切。

請每一天打開一點你的門,填滿你可以在那裡找到的愛。最終你會發現,你是由愛組成的,並準備通過愛的門戶

 

我在那裡等著,歡迎你進來。我是你們的父親/母親上帝,你們都是我親愛的孩子。 我會永遠等待你再次進入愛的門戶。 我的擁抱永遠為你敞開,我將永遠在你心中低語愛的話語。

現在是你們許多人回家的時候了,親愛的孩子們,我的渴望更強烈了。我無法用言語來描述這個事件對我和其他等待你們到來的揚升存有們的感受。就好像你會提出你最美麗的回憶,然後再增加倍數以上。

 

地球母親已經開始穿著新衣服,她非常美麗。地球母親是一個美麗而富有愛心的人,她希望你們都很好,她盡可能的保護你。你的父母也無法保護你免受地球上經歷的所有功課。地球母親也是一樣的,她對於你們所有人的經歷很具同情,但她不能做的太多,因為這是你自己的旅程。

這個旅程是為了豐富你的靈魂,這是你的選擇,讓你獲得對所有這一切更多的理解。

 

這個地球之旅現在即將結束,一個新的、更有愛的旅程即將開始。

親愛的地球孩子們,你們是受到尊敬和愛戴的。 你攜帶著許多功課,它可以幫助其他人協助他們在行星上的轉變。 在你面前有一個盛大而美麗的時刻,它充滿了光和喜悅。

 

我是你們的父親/母親上帝,我為你們感到非常驕傲,我為我所有美麗與可愛的孩子們感到自豪。你們永遠都在我心中!

我發送愛與光到地球給你們,為了讓這趟旅程更容易,讓你們都能很快的進入愛的門戶。

父/母神!

喚醒地球到另一個現實!...你們現在都進入一個深淵!停止你的自我毀滅的人性!...站起來反對每一個黑暗的邪惡力量...©http:// samissomarspace你喜歡我的詩歌風景嗎?... Samissomar

「創用cc圖庫」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蓋婭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