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圖彌大師 ─ 喚醒與星際存有的友誼】

渠道:娜塔莉·格拉森(Natalie Glasson)2017年9月1日 原始來源:OmNa神聖學校

翻譯:黎飛翔

https://www.omna.org/the-most-recent-channeling-from-the-sacred-school-of-omna/

 

人類內在的美麗覺醒現在開始了。這一覺醒的高潮將在2018年初幾乎持續一整年。我,揚升大師庫圖彌,希望帶來對你們的存在,以及地球上發生許多這一重大轉變的理解,這將會激勵你啟動內在層面。

事實上,你們已經放棄了許多限制性思想,這就是為什麼我現在與你們分享這些資訊的原因。你必需持續讓自己從舊思想和信念模式中解放出來。這種特殊的覺醒只發生在那些準備好並且願意為所有人服務之人身上。擴展他們的思想、超越他們當前的現實,並錨定能量進入地球。

Arcturians – for personal alignment 3rd November 2015by Vashta Narada in This version of the image was created inspired by a healing experience I had with them, after they have blown some blockages (and fuses) in my chakras (which I asked)

你被選為服務者

你和地球上的許多人被選中,因為你們的靈性進化層次以及對地球母親還有對人類的慈悲,這個體驗觸動內在的啟動。這一啟動,將與地球服務的內在層面去改革人類之間的信任、和平與愛的友誼相一致。

在2016年和2017年期間,金星存有一直將愛錨定進入地球,因此,地球可以與金星有相同的愛的振動,並在最終扮演著金星作為愛之星的角色。

相關文章:天上的淨光存有:2017揚升--愛付諸於行動】

 

地球和她的人類分享無條件的愛,也喚醒了許多人的心靈,許多人的愛受到正面星際存有的影響。當我談到星際存有,我包括了金星、仙女座、大角星、天狼星、昴宿星和天體的淨光存有。

所有人都充滿智慧,致力於地球和她的人類,並希望幫助靈魂追求提升、幸福和實現。星際存有們與人類分享的一切,都是來自無私的,純淨的愛的空間。祂們不會希望從地球和她的人類中獲得任何東西,祂們只有觀察人類進入他們的內在造物主之美。

 

如何協助內在啟動?

靈魂之間的友誼變化啟動,例如你自己和星際存有,將允許人類進入一個更多去接受星際存有的狀態,再次開啟溝通的管道。這意味著許多人,比如你自己,會感覺、感知並確認星際存有們的愛與支持。你會發現自己更容易與祂們溝通,並能夠與這些美麗的光之存有共同創造,去支持你自己和地球的進一步提升。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是星際存有,或者,在其他生命週期或其他行星上與星際存有們密切合作。你的靈魂與造物主的所有方面,甚至與星際存有的連接和溝通都是自然的。它一直是所有人的自然能力。然而,人類與星際存有的交流被封鎖了,很多關於星際存有的傳言都散播著他們的殘酷。人類被教導去懼怕那些已經關閉溝通的星際存有。

 

在2018年,地球內部層面的星際存有和靈魂,希望透過在地球上志願服務“有意識和無意識”地工作,以治癒人類的意識。通過這個治療過程,人類的能力不僅能與星際存有交流,而且也能與其他光之存有溝通,造物主的各個方面將被重新喚醒。

「Inner Activa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內在啟動是什麼?

人類覺醒將重新喚醒對星際存有的能量和交流,星際存有們能發送寶貴的光和智慧到你們身上。人類意識與加速提升的地球,更能充分體現愛的時代。

雖然你可能沒有注意到星際存有在人類意識或實際的意識中有更大的尊重或接受,但是,你會注意到,對一般人來說,他們的心靈更加開放,觀察力多於判斷力,超越幻象,放開恐懼與限制性的真實感知。

 

這種變化將是一種內在的啟動,你會注意到自己和他人。這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來調整,因為這將是一個新的能量通道,在你的存在中已經關閉了一段時間。

你的整個系統將開始以不同的方式工作。大多數情况下,你會注意到你與周圍、你周圍的世界互動、交流的方式會改變。你會有更多連接、溝通全身的體驗。這意味著你將不僅在精神上連接和交流,而且在整個你的存在(being)中有更大的能量流,你能從內在的整體性或完整性進行溝通。

 

新的觀念、想法和理解將伴隨著溝通和直覺的新能力而出現。這樣做的目的不是為了在地球世界創造更多的和平,而是在每一個存在中實現更多的和平。因此,人們將能夠從更大的和平空間互相交流。這不僅支持人類彼此之間的交流,也能幫助與造物主在其周圍和其他方面進行溝通。

內部啟動的準備工作現在開始,而啟動將從2018年初開始。那些被選擇服務者將首先體驗到啟動,然後是人類意識,之後是人性。啟動類似於一個深層淨化,在那裡,光將被引導到你的身體中,目的是打開你體內和存在的能量網絡和交流通路。

 

徹底深層的清理和淨化將會消除舊的負面程式設計與恐懼的植入系統,特別是連接到星際存有。你可能會經歷一個深刻的擴展,甚至是在你生活的各個層面上。

然後你會體驗到更多的光,這將是來自星際存有的智慧、療癒和覺醒的程式碼,當他們向你自我介紹,並與你重新建立友誼的時候,這可能會在許多天甚至幾個月內逐步發生。

 

當你與星際存有的友誼發展時,他們將開始與你分享能量和智慧,經由你的錨定進入地球。你所獲得的一切能量和智慧,將幫助和支持造物主喚醒每個人的愛,並發展地球上的溝通。這不是透過科技,而是從心到心

 

準備與星際存有的內在啟動和共同創造

重要的是要意識到,與星際存有的溝通方式可能不如你所期望的那樣,你內在的新能量系統正被喚醒,因此可能會發展新的溝通能力。你可以將身體、能量或意識結合起來,或者你會發現某個文明渴望與你共同創造。

人類與星際存有之間的友誼更新,實際上是一個共同創造的覺醒,它需要在所有人中賦予造物主力量,並促使世界發生必要的變化。

 

我,庫圖彌大師,希望與你們分享一個用來表達你們的許可,以及開啟與星際存有共同創造的召喚。

 

html code

我意識到我的神性和造物主在我身體中的存在。

我已經準備好放棄我能量系統中的限制信念和阻礙,

導致我專注於幻象,而不能完全擁抱我神聖的溝通能力。

 

我準備好並願意為地球、人類和造物主服務。

我希望與星際存有們共同創造。

當對的時間來臨,

我允許星際存有支持我的身體內在的啟動

這將淨化、清理我的所有層面。

 

請讓我有能力與造物主的各個方面進行溝通和連接,

包括我自己和星際存有們,被授權和適當的發展。

我允許自己打開我的自然能力,

並把星際存有們的智慧和能量帶到地球,作為對所有人的服務。

 

我歡迎 真理與愛的共同創造。

我歡迎真正的交流。

 

我歡迎 從我整體完整的存在

與造物主的各個方面,

真正的溝通和連接。

 

我知道並相信

啟動將以神聖的時間為我發生

並  支持我對所有人的神聖服務。

謝謝。

在愛的尊重與榮耀中--為你的力量與神性 

庫圖彌大師

「Kuthumi」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