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Germain and the Angelic Kingdom」的圖片搜尋結果

【聖哲曼和天使王國:獲得你的內在力量】

渠道:娜塔莉·格拉森(Natalie Glasson)2017年8月11日  原始來源:OmNa神聖學校 

翻譯:黎飛翔

https://www.omna.org/the-most-recent-channeling-from-the-sacred-school-of-omna/

 

問候!讓愛延伸到你身邊,我們--聖哲曼與天使王國以一個集體意識出現,我們展現造物主的轉變、和平與恩典的特質,這些是我們希望在你身上喚醒的特質。

為了做到這一點,你需要將你的注意力集中在內心以啟動你的內在力量。當你進入你的內在力量,並不斷與你的內在力量溝通時,你就成為了你希望成為一切 --  你成為你的真理;你體現了造物主的本質;你希望與世界分享的愛的品質。      

沒有啟動你的力量並與你的力量不斷溝通,你所啟動的造物主之所有品質都會缺乏力量和影響力。這就好像你在觀察、感知和確認你的存在核心並沒有完全包含它。


你的內在力量是你的真實反射

你需要一個神聖的請求讓你進入你的內在力量,讓改造與你的內在力量不斷地交流和溝通。為了做到這一點,首先需要確認你的個人力量意味著什麼,當你使用“內在力量”這個詞時,你指的是什麼。

你的內在力量是你的真實反射,造物主的本質存在(exist)於你的存在(being)之中。每個人的內在力量都是不同的,它們都以不同的方式出現和顯現。這意味著只有你知道是否完全進入你的內在力量。

 

花點時間安靜地坐著,專注於你的呼吸。想像你正進入你的心輪,並在這個愛的空間中休息。當你覺得準備好了,保持對自己完全誠實的態度,詢問你存在的每一個部分:

“我是否完全進入了我的內在力量?”

讓自己耐心地等待回應,可能來自於視覺、感覺、知覺或意識的反應。花些時間思考並充分理解你收到的回應。它可能是在你生活上的某些領域進入了內在力量。這是一個神聖的時刻,接受自己,超越界限和限制,給自己時間去理解成長和連結的必要性,這是非常重要的。

「Inner Power」的圖片搜尋結果

你的內在力量是什麼?

只有當你進入你的內在力量時,你才能真正理解你內在力量的構成,以及它在你的現實中是如何積極的支持你。

你的內在力量可能不是强大的、支配性的和獨裁的。相反的,你的內在力量可能是慈悲的、愛的、溫和的和有創造力的。有許多特質可以描述你的內在力量,因此,鼓勵你去釋放任何你可能保持的恐懼和焦慮,為了能獲得並充分體現你的內在力量。


讓自己安靜地坐著,專注於你的呼吸。大聲說:

我請求我的靈魂指引我,連接我的內在力量源泉,允許我超越內在力量的任何幻象。讓我看清楚、理解我的內在力量,為我和我的存在提供燃料。”

 

記住,你的內在力量是你創造的燃料,它促使你實現所有的一切。它是你存在的基礎。

我們經常創造或接受關於我們內在力量的幻象,因為我們相信,我們的內在力量會傷害我們或他人。有時我們不信任自己的內在力量,認為沒有了內在力量我們會更適合生存;內在力量只會帶來更多的痛苦,並帶領我們進入實相體驗,鼓勵我們進入我們的內在力量。

經由請求你的靈魂讓你理解這是你的內在力量而不是幻象,你正邀請自己從一個清晰的角度去觀察。也許你甚至會確認並接受那些阻礙你內在力量的幻覺或創傷。

 

大聲說:我現在接受並理解三種積極的特質來代表和描述我的內在力量。”

讓你的靈魂引導你深入內在去連接你的內在力量。花些時間去欣賞和理解,允許自己感知到的訊息。讓自己完全地參與你的理解,並去體驗積極的特質,直到你感覺自己體現了這三種特質。(如果你只收到一、兩種特質,那麼集中能量去感受這些特質在你身上運行。你總能在下次練習中發現新的理解。)

 

治癒你內在力量的傷口  

與你內在力量的基礎和核心連結,你更容易確認阻礙你進入內在力量的幻象、創傷或痛苦。 

與你的內在力量連結,你可能會意識到,你始終維持關於你內在力量的幻象會消失,讓你的力量開花結果。它可能是進入你的內在力量,為你帶來了確認你的能量、創傷或過去/其他生命體驗的安全感,造成你忽視你的內在力量。

簡單的識別和察覺往往會產生所需能量的癒合和釋放。我們--聖哲曼和天使王國希望與你分享我們的能量,邀請你召喚我們的療癒來溶解、治癒所有的創傷、痛苦和阻塞。

聖哲曼和天使王國,

我邀請你至高無上的療、和平與恩典的能量完全圍繞我。

讓我沐浴在你的光裡,

願我對內在力量的創傷、痛苦和幻象能被洗去。

讓我能更輕鬆、更完美地進入我的內在力量。

在我周圍創造一個療癒室,

讓我可以從你至高無上的治癒、愛與轉變中獲益。

謝謝。”

花時間深呼吸,體驗我們希望與你們分享的療癒和覺醒過程。

「Inner Power」的圖片搜尋結果

為什麼要獲取你的內在力量?

沒有你的內在力量,你就無法再繼續你的靈性旅程。你的內在力量是獨一無二的,只有你能理解並獲得你的內在力量

現在地球需要這獨一無二的造物主能量,你的工作與你的能量、思想以及與造物主的其他方面綜合是揚升過程的關鍵。你必需要站在你的力量之中。如此,你敞開心扉,把造物主的愛、真理和智慧帶到地球上,進入地球、進入每個人的心去傳遞愛。

獲得內在的力量將加速所有人的揚升進程,這是你現在的角色和目的。

 

在真理與轉變中

聖日耳曼和天使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