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relationshipwithmoneyhigherlove

【如何改變你與金錢的關係】

By: Evelyn Lim

翻譯:黎飛翔

也許你已經習慣在理財問題上諮詢理財顧問或銀行家……設想與金錢的關係可能會覺得有點奇怪,更不用說改變它了。

我明白,與金錢建立關係的想法可能不是你經常遇到的事情。曾經在銀行工作的人,我敢肯定在他們的培訓手册中不會看到任何有關的敘述。這也不是學校裡教的話題。儘管如此,拋開這些理由,開始對金錢有全新的看法永遠不會太遲。


讓我們咀嚼一下,為什麼要費心去改善你和金錢的關係?

嗯,當你改善與金錢的關係時,你就不會那麼掙扎了。奮鬥的狀態只會吸引更多的奮鬥,而更安逸的生活會吸引更多的安逸進入你的生命。你希望金錢能輕易地流入你的生活,不是嗎?

 

增加你的財富組合甚或是賺錢的事業,你鐘愛的不僅是切實可行的措施 -- 例如儲蓄習慣或是長時間的工作。你可以這樣做,但仍然感覺很難增加你的銀行存款餘額。事實上,你可能已經意識到你對金錢的某些信念封鎖了你去吸引它--例如,你在精神上和經濟上無法能同時擁有豐富的信念,這就是潛在的限制!

 

評估你與金錢的關係

當你開始思考你與金錢的關係時,注意它是否是正的或負的。它也可能是一個衡量。如果10是最棒的,而0是貧窮,那麼你要如何評估你與金錢的關係?

如果評級低於7,肯定有改進的地方。然而,僅僅透過對你的儲蓄或處理金錢的方式做一些小小的改變,可能不會產生很大的變化。這些都是你做的外在事情。改變與金錢的關係,需要“召喚更多的金錢”

改變與世界的關係


改變你與金錢的關係始於你

想想看。有一個“你”在你的宇宙中心,你和每個人以及周圍的一切都有關係。你和你的伴侶、孩子、父母、金錢、時間、家庭、環境和狀態都有關係。

 

你擁有的每一種關係都是能量,就像所有的一切都是能量一樣。當你所有的關係都是健康與平衡的時候,生活是最美好的。有健康、財富和幸福……簡言之,就是富足。

 

當你有一個關係不太好的時候會發生什麼?

當一段關係做得不好時,很可能影響另一方。例如,當你與你的家庭關係不好時,它可能會影響你與金錢的關係。你可能發現自己無法集中精力在工作上,因為你正在與家裡的問題做奮戰。

 

與時間的不良關係也會影響你與金錢的關係。

你可能已經相信你必須像奴隸一樣努力賺錢。因此,你會工作很長的時間。然而,你也可以打破忙碌。你的局限信念可能阻擋你後退一步去工作,而不僅僅是在生意場上。只要你堅持了侷限的信念,你就很難擺脫拼命工作的心態。

 

你的所有關係最終都是鏡子,它們反映你內在的關係。當你的內心感覺不舒服時,它會影響你所有的人際關係。

 相關圖片

一行禪師《相互關係》這樣形容…

你是我,我是你。

我們“相互之間”不是很明顯嗎?

你培養自己的花,

因此讓我美麗。

我改造自己的垃圾,

讓你不必忍受受苦。

我支持你; 

你支持我 

在這個世界上我提供給你和平;

在這個世界上你帶給我歡樂

 

改變你與金錢的關係:如何開始

如果你的某些關係處於危險之中會發生什麼?你要從哪裡開始?

一個很好的建議:選擇你最迫切的生活領域。比如說,你是否處於財務困境?

當金錢問題帶給你最情緒化的反應時,它們為你提供了一個轉變的好機會。如果你經營自己的生意,但是對於你熱愛的事業上有賺錢的焦慮,財務充裕可能是一個很好的起點。

 

順利地啟動引導,改變你與金錢的關係始於“約會階段”,然後發展成“親密關係”。

改變與金錢的關係是自由的,你正在拋棄那些不再為你服務的限制性信念!

你正在擺脫你的金錢故事中的恐懼!

通過更高的愛來改變你與金錢的關係 !

 反映水動畫GIF |  Galeria de fotos para tu博客o網頁

投資於你的轉變不僅僅是做一些細微的改進或改變。首先,轉變涉及到改變你對金錢的想法和感覺;第二,在你的意識中綜合一套新的金錢故事。這不僅僅有益於你,它也創造出一個漣漪效應。

 

改變與金錢的關係將引導你創造財富。當你從你熱愛的事業中賺錢時,你會感覺更輕鬆、更快樂、更有力量。你在精神上和經濟上都是豐富的。你的家人和朋友能感受到你能量的不同。反過來,他們也會影響其他人的生活。

換句話說,更高的愛是改變你與金錢關係的最終意義。因此,當你透過更高之愛轉化的越多,漣漪效應就越大。我強烈建議做個轉變!


當你召喚富足的時候,要清晰的描述你的金錢故事!

愛與富足常在。

 

相關文章:為什麼許多先進的靈魂與豐盛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