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你的根脈輪-銀河能量波】

Awakening of Your Root Chakra – Galactic Energy Waves 

 

消息:梅爾基奧爾(Melchior)

渠道:娜塔莉·格拉森(Natalie Glasson) 2017年6月30日原始來源:OmNa神聖學校

翻譯:黎飛翔

 

梅爾基奧爾 ; 我是銀河標誌,我監督造物主的宇宙銀河層次,分配造物主的神聖能量與意志。我既不是男性也不是女性,我是兩者的綜合,是造物主的統一和表達。我分享的能量可以視為銀色、金色的光芒,它帶來療、覺醒、啟蒙、內在的統一,進一步幫助憶起造物主。

 

銀河能量波開始

我,梅爾基奧爾(Melchior),在造物主的指引下,從銀河層面向人類傳遞了三股能量光波。第一次能量波將在2017年7月初從我的本質散發出來。第二次將於2017年8月初,2017年9月初散發第三次。每一次的能量波潮人類會經歷最多五天的能量。但轉變的體驗會持續三個月。

 

接收銀河能量波

想像你的軀幹下半部分,從你的脊椎底部通過你的臀部和你的腰部成為一個收集光的聖杯或杯子。讓愛的能量從你的靈魂和心臟脈輪溢出,創造聖杯或光之杯的輪廓填滿你的下半身。想像、感知或承認你的心和靈魂散發出的顏色正在創造聖杯或光之杯。

 

認識到在光之杯的中心有一個巨大的光之寶石。你可能會認為它是紅色或另一種顏色; 它代表你的脊椎基地的根脈輪。你的根脈輪正在開啟擴展,將你的心靈和靈魂形成的光之聖杯連起來,同時也向你脚下的地球之星脈輪向下發送出一束光,進入地球母親的核心。

 

把你的注意力放在你的靈魂之星輪脈上方的星系門戶脈輪,並大聲說出:

現在,我允許梅爾基奧爾的監督,為我的靈魂和揚升,讓銀河能量最適當的振動通過我的星系門戶脈輪進入”。

 

你可能會體驗到你自身能量的擴展,因為銀色的金色光直接流經造物主的宇宙之流進入你的存在。光會使你的身體陷入你的靈魂之星脈,並在這個脈輪內休息,直到你準備好繼續。

 

把你的注意力放在介於你的星系門戶和頂輪之間的靈魂之星脈輪上。允許自己意識到你的靈魂之星脈輪內存在的能量。

 

當你準備好了,你可以大聲說出:

“ 我現在請求我的靈魂之星脈輪交付我揚升所必需的銀河能量進入我的整個存在”。

 

當光流入你的存在,觀察並收集你的靈魂和心臟脈輪之間所創造的光之聖杯。

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到你的光之聖杯上,讓它充滿銀河之光。專注於你的根脈輪,想像光穿過與根脈輪合併。一個美麗的轉變發生在你的根脈輪內。在為期三個月的期間裡,每個月練習一次或多次

 

銀河能量如何協助

根脈輪代表生存的模式與習慣,學習在地球上的存在與生活力量。當你接收銀河之光,你的根脈輪將被重新程式設計、療癒和啟動,以支持對地球上的生存和存在的新理解。

 

銀河密碼、能量模式和神聖符號將錨定到你的根脈輪之中,維持智慧和知識,這將支持創造新的生存模式。

 

不需要再學習在地球上存在(生存),因為地球會成為你的一部分,而你也會成為地球的一部分。生存將轉化為與造物主的統一,接收你所需要的一切來幫助你在地球上的存在,而你根脈輪的力量將支持你的存在進一步探索,作為一個化身物質身體的靈性存有。

 

由於銀河能量啟動了儲在這個脈輪內深層次的靈性能量,所以你的根脈輪將會出現深刻的知。

 

銀河密碼、能量模式和神聖符號

我,梅爾基奧爾,在三股能量波中向你們散發出的銀河能量,維持著從你們的根脈輪覺醒的目的,接受你們在地球上的生存和存在,以及接受你們的靈性自我和你們的身體存在的統一。

 

這些能量鼓勵你更充分地根植於地球母親,接受生命的禮物,學習與地球母親和物質層合一與和諧。銀河能量更深刻地支持、接受靈性生活和對地球的靈性展望。

 

這意味著實現愛、和平、喜悅、成就、真相和療癒,讓這些神聖的能量成為你們在地球上生存和存在的模式,讓你們的力量和活力,成為地球上强大而有意義的存在。因此,同樣的能量將形成你的實相基礎,也將是你對你的實相的體驗。

 

你的覺知讓你認識,透過銀河之光的根植進入你的存在,特別是你的根脈輪,你將開始一個“接受”的療癒之旅。

 

接受你自己,接受你的體驗、創造和實相存在於所有層面。接納、接受事實,將允許你的靈魂更高層面和意識與你的存在融合,同時鼓勵對地球上的靈性和身體存在之間的聯姻有更深入的理解。

 

根脈輪涉及到我們最基本的生存需要和歸屬感,無論是對我們的家庭還是更大的群體。 http://fractalenlightenment.com/17313/spirituality/kundalini-rising-part-1-the-root-chakra

三個銀河能量波

第一個銀河能量波將集中於清理你的根脈輪,同時開始接受的過程,在那裡支持地球上的物質和靈性存在是非常必要的。

 

一些人可能會體驗到與地球母親形成更深層次的紐帶,因為他們認識到他們的存在與地球母親之間的統一,以及如何支持地球上的生命和提升。其他人可能會體驗到加深他們自己的關係,並接受在根脈輪之中維持的能量,喚醒你的根脈輪—讓梅爾基奧爾的銀河能量波與根脈輪內發生的轉變更為一致。

 

第二個能量波將是一個更高頻率的銀河之光,允許你的根脈輪更深的療癒,因此要接受一個更大的啟動。要意識到-不再為你服務的生存模式和生活習慣會顯現出來,承認它們,轉變它們成為地球上正面體驗的模式。

 

新的人生觀將開展,讓你意識到去行動並進一步療癒,這是你的接受之旅所必須的。

 

第三個銀河能量波是比前兩個能量波具有更高頻率的光,持續根植銀河之光的過程。我梅爾基奧爾與你分享,當能量鼓勵你深入探你的根脈輪時,你可能會發現接受能量的核心與負面模式的核心會影響到你的實相。

 

無論你是否能意識到,三波能量將流入你的存在和根脈輪。如果你意識到這個過程,你將獲得更輕鬆和完美的益處,幫助你接受你自己、地球母親和你在地球上的靈性存在。

 

期待與你共事的喜悅

梅爾基奧爾 

 通用脈輪由Anodea Judith balancedwomensblo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