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陀~覺醒之心的統一性在我們身上】

LORD BUDDHA ~ UNITY OF THE AWAKENED HEART IS UPON US

渠道:克里斯汀·梅爾西里海登 (Rev.Christine Meleriessee Hayden) 

翻譯:黎飛翔

http://walkingterrachrista.com

   (注:每年衛塞節的日期根據曆法而定,它是在五月的月圓之日 。2017年的衛塞節將在5月10日)

 

Namaste!

我親愛的摯愛們,我是主 佛陀,在這裡給予一些鼓勵的言語,這是關於即將來臨的能量,這是我們都會經歷的衛塞節。 

我們知道,每年的衛塞節期間都會有更多的加速度發生在這個行星上。在金牛座的滿月,我們所有的大師和啟蒙上升者,都會在我們的能量體中出現存在的新部分 (a new part of existence)。

在身體自我中體現這些能量的每個人都會受到比你能想像的更多方式來挑戰你。而你.一直在你的靈魂歷史中為這些時刻準備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相關文章:

【2016年5月啟動另一個量子轉變 】

4月22日衛塞節:創造魔法|波西婭夫人】

 

現在的時刻已經到達了神聖意識之心,它將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加充份感受到。這是因為一個事實--創造性的火焰活躍的智慧火焰是下一個被根植到蓋婭核心的火焰。這將在2017年5月10日的滿月發生。 

作為蓋婭靈性之父的行星標誌,我很榮幸能成為這個好消息的使者,告訴你們每個人關於這個強大的光之力量 

我們在精神層面上,一直在等待相當長的時間讓這個火焰被蓋婭的核心本質完全接受。在過去幾年中,實際上自2012年以來,地球周圍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使得神的特定光射可以完全根植於行星的晶體結構中。

 

火焰依序到達一直是沒有理由的;控制這一運動的唯一因素是人類將如何接受火焰,以及他們將會如何處理。 

粉紅火焰並不是作為神的科學(科學光射為第五道光綠色-白色)放置在地球上的最後一道光,因為它尚未準備好被人類接收,這也可能不會維持太長的時間。

讓我向你們解釋,我所說的“根植於蓋婭核心本質的意思”。

 「Grounding  crystalline structure of the planet」的圖片搜尋結果

根植意味著行星的水晶結構正在接收這個火焰,以便它在地球周圍的所有波中感受到。由於神的其他光線已經通過了這個過程,它對人們的思考和行為方式、意識和可實現的潛力運動造成了巨大的變化。蓋婭需要去感覺,以便她在加速中前進。 

蓋婭與你們任何人都沒有什麼不同。她必須感受能量,獲得一種正在發生的感覺,接受或否認她在她的精微體中所感覺到的頻率。因此,這個過程可能需要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才能被地球內外的各個層面所接受。 

事實上,藍色、金黃色、水晶、紅寶石/金與紫羅蘭色/紫色這其他的五道光射並不完全根植於地球的各個層面。當地球在它的軌道上轉變時,還有其他的元素讓人類完全感受到火焰而發揮作用。 這代表著人類的意識。

 

如果我要與你分享這個意識代表什麼,你會看到我們的前方有一條很長的旅程,因為在這個意識中的大多數靈魂不接受這些元素已經到位。人類仍然非常根深蒂固於你們稱之為“矩陣”的第三維度教條和社會。 

你可能會問:“為什麼這些火焰沒有被地球上大多數的靈魂所體驗接受”?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問題,而答案是非常複雜的。 

那些在這個星球上居住了幾個世紀的靈魂已經被編程,認為它是一個自我的行星(planet of the Ego),但是你們每一個聆聽我話語的人都明白,你們已經有巨大的機會去改變這個星球,轉變你們自己。 

「 light Grounding   the planet」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個行星自我形態的想法超越了你們的歷史書籍,許多居住在這個星球上的靈魂進入了支持低頻率的能量系統。但在過去的幾百年裡,這種情況發生了戲劇性的變化。 

事實上,在過去的100年裡,有更多的靈魂相信這個星球上的後代比以往任何時代都更加堅定。這意味著這些靈魂有洞察力去意識到他們自己源於上帝,他們能夠完全接受他們有一個“高我”與一個“我是存在”,引導他們進入神性之光。 

因此,如果我們能夠幫助這些靈魂--你們每一個“真正的你”,去理解你們確實有一個幫助地球的目的,那麼我們的靈性層次就必須遵守​​神聖法則,以幫助你保持盡可能多的光頻率,堅持你在地球上的時間所訂下的契約。

 

如果你們每個人都是能量的一部分,完全接受你可以在上帝的七道光芒裡運作,那麼這些光芒就成為你們存在的一部分。它們將幫助你在你的人生道路上,通過四體系統的每一個思想和感覺而帶來療癒、愛和豐富。 

這就是為什麼我提到的五道射線已經根植於蓋婭,但只有你們每ㄧ個與能量連接的人才能完全理解這意味著什麼。 

根植的作用是幫助你在光的領域中能維持自己,這也在你的身體存在中維持著。

相關圖片

這個衛塞節,我們很高興的宣布,創造性和活躍的智慧粉色火焰將根植進入蓋婭的核心本質。這個光芒的反射將有助於人類通過“高我”和“我是存在”而變得更加意識到他們與心靈連接。它帶來了接受光之神性進入身體的能力。 

這也意味著喚醒每個人的內在本質,幫助靈魂喚醒他們靈性自我的連接。我們很興奮,因為更多的靈魂想要作為一個行走大師(walk as a Master) ,並成為一個精通的啟蒙者,這將會以一種更加明確的方式來幫助地球。

 (注: walk  Master  通常是指化身在地球上的“行走”大師) 

這也意味著有相當多的轉變需要發生。粉紅色火焰並不是讓每個人都完美、都能感受到敬拜和愛的本質;但是,它有助於轉化那些沒有在他們的乙太自我中製造出能量本質的粒子。這個強大的火焰將以一種新的不同方式來治癒。 

獲取這個火焰將以許多方式來幫助地球,特別是最需要治癒的地理區域。

 

這個衛塞節將帶來生活上所有領域極大的療癒,幫助人們理解他們內在的潛能,去創造他們內在與周圍之光的平衡。 

我很榮幸成為行星標誌,點燃這個火焰,進入所有靈魂的心靈之中,讓光之本源的覺醒之心能透過情緒體去感受,因為女性(陰柔)的神性成為更積極的參與到這個星球上。

 

持續保持這些能量在自己之內。通過(生命中)出現的問題,利用粉紅色火焰來幫助你,去感受你對身體自我的祝福。我們必須意識到,當這些元素的提升者越多,這個地球和蓋婭的轉變就越容易! 

我期待著2017的衛塞節這個神話般的活動中與你們每個人工作。 

我是佛陀,你們的行星標誌。

「Lord Buddha, Your Planetary Logos」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