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ciousness Influences Choices and Actions」的圖片搜尋結果 

【成為第五次元新人類〜你的意識狀態如何影響你的選擇和行動】

Becoming Fifth Dimensional ~ How your Consciousness Influences Choices and Actions

作者:蘇珊,李  

翻譯:黎飛翔

http://suzanneliephd.blogspot.tw/2017/04/becoming-fifth-dimensional-week-twohow.html

 

我們被召喚到我們的領導角色,幫助其他人做準備。
我們邀請你詢問你自己與你的更高指導

“我準備好進入領導角色了嗎?”

如果有,請加入我們。 please join us.

 

你是你的意識狀態/頻率

成為你的第五次元自我

你意識到的頻率是你感知的頻率。
你所感知的實相就是你生活的實相。

 

記住要保持5D的意識

你的5D(第五維)意識超出了第三和第四維的幻象。將你的意識擴展到第五次元,對你自己的提升過程是非常重要的!

 

你意識的頻率是你的實相的頻率,你會關注與你自己意識狀態相呼應的事物,因此,你所感知的現實就是你所生活的現實

 

當你改變了你的意識狀態 - 你就改變實相

當你傷心或生氣時,你的意識會下降到較低的頻率。然後,如上所述,你所感知的現實就是你所生活的現實。

 

釋放舊的3D共振並生活在新的5D

將我們的意識擴展到第三次元之上,進入第五次元,讓我們能夠將現實擴大到物質世界之外。這個過程開始於釋放舊的3D,轉變為新的5D。

 

任何形式的釋放都是困難的,即使感覺到像是釋放“壞”的東西,特別是在如果你釋放了許多化身的實相頻率。

 

釋放舊的3D概念與觀念,實際上會像是一種“悲傷”的感覺。在第三次元上我們都有過許多化身,因此,當我們釋放它們時,我們會感受到悲傷的感覺。

 

water:

DABDA - 悲傷的五個階段

尊重你是誰的順序,你一直是一個存在,但你忘記了!

在這種情況下,悲傷不是關於一個人、地點、情况或事物的損失。

在這種情況下,悲傷是關於第三次元現實的“死亡”形式,這是我們知道的許多、許多的化身。

 

DABDA 悲傷的五個階段提供了一種尊重和釋放的方式,而不是失去。DABA主要用於死亡,它可以用來移動任何形式的悲傷。

 

D = 否認 (Denial)

第一階段是釋放很好”的錯覺,在這種情況下 - 是“只要成為一個三次元的人就好了”。

 

A = 憤怒  (Anger)

當我們意識到我們不能改變我們生活中的這種損失時 - 無論是失去一個人或是失去現實維度,我們經常會生氣。我們會在有人死亡的情況下,常常感覺到好像我們沒有選擇。

 

我們確實有了選擇--沒有與第五次元共振。因此,我們對物質現實的憤怒可以用來推動我們前進。憤怒的觸發將引導我們做點什麼。

 

B = 討價還價 (Bargaining)

當然,我們想討價還價而不要放棄太多、或是太努力的工作、或者不要轉變許多的化身。討價還價階段讓我們有時間去適應某些事物或者改變,無論我們多麼想要用我們的方式來擺脫困境,“改變”是擺在我們面前的道路,我們必須走下去繼續我們的旅程。

 

D = 抑鬱 (Depression)

當我們意識到我們不能討價還價時,抑鬱就會來襲。我們必須接受所發生的一切。

世界正在改變。光明會擁有巨大的權力,因為我們讓他們擁有這個權力,我們需要停止思考我們的命運,如果我們想要向前邁進,就要做點什麼。

 

A = 接受  (Acceptance)

接受是當我們意識到,“我們實際上是多維度的存有,來到蓋婭協助行星揚升。不,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我們不能回到“過去的方式”,唯一的出路就是直接通過!“


我們必須接受的是:

生命中沒有錯誤或意外
我們是我們生命的創造者!

 Ballerina in wonderland ✿⊱╮:

總結:

否認 - 是: 等待太久,讓它變得更糟

憤怒 - : 為什麼是我?我不該這樣。我是受害者

談判 - : “如果我只是_____,那麼我將能夠_____”

沮喪 - 沒有出路,只有直截了當,所以我必須要釋放下列的想法:

我不夠強壯; 我不夠好; 為什麼是我?


接受 - : 謝謝你-- 我認為我討厭的,但事實證明它(討厭)是一個偉大的老師,以及一個巨大轉變的開始。

 

在舊的被釋放之後,新的就會重生!

你準備好重新誕生到你的第五次元光體自我嗎?


這裡沒有對或錯的答案。

這裡只有你的答案! 

 「The frequency of your consciousness」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