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ocess of Awakening」的圖片搜尋結果

【覺醒的過程】

The Process of Awakening 

作者:蘇珊‧李

翻譯:黎飛翔

http://www.multidimensions.com/seven-steps-to-self/the-process-of-awakening/

 

當我們接受覺醒的召喚時,我們真實自我的多元之光開始進入我們的身體。更高頻率的光移動到我們的脈輪,並使它們更快地旋轉。

 

加速旋轉之後會產生離心力,通過旋轉,將困在我們的身體、心靈情緒和行為中較低頻率的物質與精神毒素得以透過每個脈輪來清除。

 

當每個脈輪清除了毒素,對恐懼的終身模式、限制,分離和不配的信念,從我們的身體和潛意識深處釋放出來。隨著這些模式和信念被釋放,它們在我們的身體裡扮演疾病和痛苦以及在我們生活中的行為和問題會發揮出來。

 

幸運的是,隨著我們的自我/低頻率的自我表達釋放,我們能開始擁抱我們的靈魂/自我的更高頻率。

 

我們的小我/自我是來自於我們過去自我形象的創造,以及我們從他人那裡接受的自我形象。

 

一旦我們開始平衡並療癒我們的身體、我們的情緒、我們的思想和行為的過程,我們可以學會接受我們是誰,而不是我們認為的我們應該是誰。此,我們才能有意識地參與我們的覺醒過程。

 

如果我們否認過去和現在的痛苦,我們就會陷入對生命的無意識反應,因為我們仍然在我們的小我(ego)影響下運作,而不是我們的自我(SELF)。另一方面,當我們能夠自覺地觀察這些舊信仰和模式對我們身體與生活中的影響時,我們可以召喚我們自我(SELF)的協助來釋放它們。

 

一旦我們能夠展現,治癒和釋放我們的舊模式,過去的迴響就不再困擾我們,進而造成我們做出不適當的反應。如果我們可以觀察我們的行為,我們可以開始理解它背後的潛意識動機。通常,只有透過我們的行為、通過我們的“失敗”,我們才能夠消除並治癒舊的痛苦和恐懼。  

 

「awakening」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