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圖片

【 聖哲曼大師:掌握啟蒙的道路】

消息:聖哲曼大師

渠道:克里斯汀·梅爾西里海登 (Rev.Christine Meleriessee Hayden)

翻譯:黎飛翔

https://meleriessee.wordpress.com/
     

 「Lord Saint Germain」的圖片搜尋結果

問候! 我最親愛的人們:

我是主聖哲曼,上帝的第七道光射瑪哈霍汗。我今天來與你們談論關於在你們繼續前進的時候如何通過你的啟蒙,當你感到如果想要停止--因為較低的情緒或經歷會讓你進入一種想要放棄的狀態。

 

你必須不斷地提醒自己,你是一個光的存有,沒有光,你無法將自己保持在物質身體內。

 

你是否在你的意識中思考過這種想法?

讓我們思考一下 - 你來自一個光的本質,它是通過神聖的母神和父神的頻率所構想的,這是來自合一的創造源頭。

 

這意味著你來自這個神聖的合一,誕生於各種形式的存在。當你到達更高的意識狀態,你不會有錯誤的思想,只有全然的祝福 - 分享你的光給其他人,並在多重宇宙中創造行星。

 

當你在這趟旅程中旅行的時候,你已經忘記了你神聖的本質是天使、是自由流動的、是所有創造過程中的一員。你已經體驗到行星生命的密度,現在你已經再次覺醒,去回憶你們所有的一切。

相關圖片

這趟旅程本身是相當具有挑戰性的,因為你必須學會如何處理你的靈魂本質組成的部分--被黑暗所籠罩的「光體」。

 

你們經歷啟動的過程,當你們喚醒了內在之光,這就是你現在所做的。你進入這個旅程,你的希望比以前在地球層面上更多;但,進入舊深淵去發現你要到達的新開始,這是挑戰的一步!

 

通過許多層的揚升掌握,這是一個持續的過程。當你意識到自己可能成為什麼樣的人時,你就會意識到你所擁有的一切都是你應得的。當你通過以前被你的覺知阻擋的大門,你過去的夢想能夠成為你的現實。

 

身為大師,我們每個人都承擔了這個角色,而現在的你們,在這個時間範圍內,正在成為同樣的精通者。

 

無論你在哪裡,在你的啟蒙過程中,挑戰/掙扎都可能在任何時候發生,特別是通過第七次啟蒙的行星揚升過程。

 

有些學生可能會認為它就像一個魔法棒,當你達到這個層級一切都會變得完美。 遺憾的是,不是這樣的。你仍然必須通過你的元素來實現揚升掌握,然後在更高的光之領域實現。

 

有時候你的身體會發生劇烈變化,身體會更具挑戰性。 最重要的因素是你如何達到感覺更好的能力,關於你正在經歷的事情,尤其是當較低的(物理)心智想要進入你的情緒狀態,那麼,你如何能夠更好去了解自己所遇到的情況?

 

臣服是你想要實現一切的第一步。作為一個掌握的啟動者,你必須意識到你擁有的潛能,當你能夠放下所有的錯誤觀念,在你的潛意識中設定「你應該做什麼」,而不是去實現完全進入你的靈性自我的潛能。

 

你可能已經知道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勤奮是關鍵,對自己的能力有信心!

 

你如何從一個純粹的第三維身體的人(physical person)通過第五維自我,去學習如何呼吸、行動、思考和感受?

 

第一個要素是要意識到,你必須經歷無數年的步驟才能達到這一點:真正渴望成為揚升大師。

 

這不是一件可以掉以輕心的事,它是非常嚴肅的,它需要深入思考如何從舊的自我進入一個更協調的、健康的四體系統,伴隨著你的行動,成為你的本質。

 

這件事的真理是--每一個啟蒙者都必須要有希望和信念,新的大門總是會打開,通過這些成長階段的步驟,需要透過你更高部分的太陽天使(your Solar Angel)來充分實現。 

 

「solar angel」的圖片搜尋結果

為了完全接受你的高我是你的指導之光,你必須了解,在身體大腦與高級思維之間有一個溝通橋樑。

 

你的太陽天使是來幫助你記起你的天使記憶,如此讓你能通過光明和黑暗的大門,來幫助你加快你的挑戰。 這就是真正的精通。

 

這是你作為在地球上的天使沒有意識到的一部分。然而,當你到達你的神聖自我屬性時,你能夠開始完全接受你內在的潛能,成為天使和人類。

 

這是你一直在請求的光,因為它引導你,通過高我進入更高的光之領域。這只是開始,因為你學會了造訪你的單子(Monad)(與你合作的其他靈魂),然後造訪你的“我是存在”(I Am Presence)。

 

這麼多學生試圖達到頂尖,但卻迷路了,因為在每一步驟之間還沒有得到認知。

 

為了保持更高的能量,你必須有一個堅實的基礎。這就是為什麼要掌握精通,因為這樣,靈魂才可以通過啟蒙或完全消除不再服務於靈魂目的的舊元素。

 

一路上,你經歷的每一步都可以讓你有片刻的成就,但不會長久。因為精通的道路鋪設了巨大的挑戰,那是靈魂實現的美妙時刻。

 

這就是為什麼不要忽視太陽天使是那麼的重要,因為這個部分是你的本質,它將幫助你擁有信心、耐心和能力去穿越任何大大小小的風暴。

 

這是你作為一個靈魂,當你成為“一與天使”( One with the Angel),無論環境為何,都要將希望帶入你的意識中。

 

靈魂旅程進入天使、進入我是存在之旅,是一個充滿了激動和喜悅的偉大時刻,因為你將意識到,你必須不再回到以前的樣子。

 

看到啟蒙者做出改變並在自己的內在創造光的新基礎,這是令人振奮的!

 

我身為主聖哲曼,我完全理解你正在經歷什麼,這就是為什麼我在這裡幫助你們完成你們旅程的每一步。

 

精通的狂喜最終會來到你身邊,但最初的步驟會帶你回到你靈魂的歷史中去幫助你療癒被遺忘的部分,以便你能夠完全掌握你正在增長的更高本質。

 

我請求我的兩位光的霍汗,愛與智慧的迪瓦爾·庫爾(Djwhal Khul)以及和平與衝突平衡的光霍汗塞拉皮斯‧貝,他們與你們說明這項啟蒙希望與信心之旅的步驟。

 

在我們所有人的祝福之中!

我是主聖日耳曼

待續....

「violet flame」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