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kening」的圖片搜尋結果   

【薩南達:喚醒沉睡的人】

渠道:詹姆斯·麥康奈爾(James McConnell)  翻譯:黎飛翔

 

「Sananda:」的圖片搜尋結果

薩南達

我是薩南達。我時常以這種說話的方式來到這個團體,成為你們現在表達的一部分。我經常帶著鼓勵的言語,讓你知道你們已經接近終點線。是的,即使今天仍然如此。 

但是今天我想說的是,正在發生許多變化的背後,那些是你們還無法看到的。你們有些人開始意識到,一些人正從沉睡中覺醒,你們已經進入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你們周圍的那些人也開始從這個沉睡中覺醒,因為意識正在轉變。

 

這一點是毫無疑問的。如果你能從我們的船-新耶路撒冷號的視野來看的話,如果你能看到阿斯塔和我以及許多人看到,當我們俯瞰地球,我們看到光的閃爍,之前就像餘燼,而現在卻像是火焰在裡面燃燒。 

這就是正在發生的事,這些火焰每天都在行星上越來越加速著。每一刻一個新的覺醒,就開始一個新的轉變。

 

這是一個偉大的時刻,讓我們所有人體驗這個轉變、體驗這種變化,因為你們都在為此努力著。即使你不知道你在做什麼,即使你認為你只是每天在過你的生活,一週一次來到像這樣的群體(閱讀通靈訊息),這就是你所做的一切;即使你只這樣做,你也正在完成一個巨大的意識變化轉變 

「hand and hand together」的圖片搜尋結果

如果你能知道你是如何影響全體,而全體又如何影響你,因為當一個人向另一個人伸出手時,這個人又再次地伸向另一個人。 

這就是光傳播的方式。這就是意識如何改變,這就是愛如何在這個星球上分享!

「hand and hand together」的圖片搜尋結果

你就是這麼做的人。我們在這裡協助你,但我們不能為你做這件事。現在在地球上 - 一些試圖阻止這一切的人相對很少。因為他們對這些光感覺不舒服,所以他們試圖阻擋這些光的勢能。 

他們只有在陰暗裡感到舒適。但我現在告訴你,陰影正在變亮。它們被帶出了陰暗的狀態 ,它們被帶到公開與照亮的地方,讓所有的人都能意識到。 

現在這是讓許多人即將完全轉變的過程,更多人意識到所有被隱藏的,它將被揭示真相,不再被隱藏。 

 

我現在說的是很多的事情:你們的政治制度;你們的金融系統;許多人稱為可怕的人口販賣系統。 

是的,我會說關於這個。 因為它是關於覺知,它是關於意識轉變,如果你沒有察覺到這一點 - 那些“集體的你們”就不知道這些變化 - 然後你會繼續沉睡,繼續這個程序。

 

因此沉睡者必須覺醒!沉睡者必須被喚醒!當你覺醒時,你也幫助人類的集體意識或宇宙意識的覺醒。 

有許多事情發生,許多逮捕已經發生,許多已經脫離世界。你不知道這些事 --因為他們已被替換 - 相信與否 - 全息圖。

 

他們已經被自己的全息表示所取代。但不是那種你知道的全息圖。當然不是,我現在所說的全息圖是物理意義上的,你可以觸摸,你能感覺到他們有感情,但他們已經清除他們以前的程式。 

他們已經從他們的過去照亮了,所以在他們之中仍然有黑暗面的人已經從畫面中移除。這不是在三次元上執行的,而是被帶離了這個星球,讓他們恢復、給予機會回到光,因為沒有人會永遠失去,除非他們選擇在最後迷失自己。這當然是他們的選擇。

 

因此不要擔心。現在關心你自己和周圍的人,在你身邊那些親愛的人,你可以使用的任何方式繼續伸出援手。 

因為這就是你來到這裡的原因,我的兄弟姐妹們,你們來到這裡是為了愛、為了分享愛!

 

你來這裡協助這個過渡時期,你們最終來到這裡是成為揚升過程的一部分,並協助提升。這是你的使命。這是你的任務。這是你來這裡的目的。 

你們中有許多人尚未被召喚進入服務,這些人即將進入服務 ,因為One Who Serves已經說過很多次了-這是你們一直在訓練的。

 

「One Who Serves」的圖片搜尋結果

(One Who Serves -詹姆斯·麥康納的訊息來源之一)

我是薩南達,現在我將釋出給另一位,讓他與你簡要分享關於船舶和未來的結果。 

我所有的和平與愛與你們同在。 記住我與我們所有的導師,在此刻總是悄悄離開。你只需要召喚我們。 

和平與愛與你們同在。

 

(....續 Aramda)【Aramda:等待綠燈-第一次接觸】

http://www.ancientawakenings.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