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8205

【薩南達說明 - 第五次元的五個新色彩】

5 New Colours Of The Fifth Dimension: An Explanation from Sananda,And Affirmation From Michele

消息:主 薩南達   管道:米歇爾 (Michelle)  

翻譯:黎飛翔      http://beforeitsnews.com/

 

(複習:第一道至第七道光)【七道神聖火焰的祈禱與療癒】

第八道光 - 海水綠與紫色:淨化、清理四體:身體、情緒體、心智體和靈性體 

第九道光 - 亮光綠與亮光藍:愛、喜悅、熱愛生命 

第十道光 - 珠光色:將你的光體編碼到身體,牽動你的“我是存在” 

第十一道光 - 亮桃色:新時代橋樑,平衡男性與女性的極性 

第十二道光 - 白金色:宇宙火焰,輕鬆、優雅與恩典在一個人的創造中

 

*現在呼喚這些光射,要求自己吸收並整合這五個新原色...

為什麼等待?為什麼忘記? 

「Sananda」的圖片搜尋結果

薩南達:  

親愛的一們

當你進入未來時代,我們要求你意識到,當你釋放了所有不再為你服務的一切,你要與你的脈輪和十二道光射更密切地工作。你所有的生活都是你的能量印記。

 

它是你散發給所有其他人的光;它是你神聖之心的愛;當你表達你的神性,它是“你是誰”的本質。 

你的能量印記可以是光彩、明亮的,或者它也可能是充滿黑暗和瑕疵的。當你在每天釋放,它會減輕你的密度,你會成為你--神聖的“我是存在”之光

 

在這個轉變中協助你自己;使用十二道光射,因為你帶來了上帝的個性、你的“我是存在”。 

十二道光將幫助你淨化和清理,並帶來你所渴望的平衡與和諧。十二道光能幫助你在脈輪系統中帶來平衡與和諧,它們幫助你,將你的光體帶到實體層。 當你整合神聖之心的愛時,這五道更高的光射給予你更大的幫助。

 第五次元色彩  

親愛的一們,召喚第八道光,這片海洋綠與紫光清理並淨化你的四體。通過這道光的召喚,清理並淨化你的身體、情緒體、心智體和靈性體。每天召喚這道光,讓你能釋放每一層。

 

召喚第九道愛與喜悅之光,幫助你保持生活的熱情,讓你的偉大願望成真;成為你的光體、你的神聖的“我是存在”。

第九道光是亮光綠與亮光藍,加上神光,幫助你進一步淨化、釋放不再為你服務的那些層面。這道光將幫助你吸引你的光體。

 

第十道光珠光色與神光,它將你的光體編碼到身體。

親愛的一們淨化和清理可以讓你的光體充滿你的本質,用宇宙無條件之愛、意志、力量和智慧來填滿你的身體和你的每個方面。 

有意識地吸引你神聖的我是存在,自由地呼喚第十道光來幫助你。這道光對此時的你來說是最重要的。

 

第十一道光,亮桃色與神光,這是新時代的橋樑。它將進一步幫助你清除其餘不再為你服務的模式;當你整合神聖的“我是存在”,它將幫助你平衡其餘的男性和女性的極性。

 

第十二道光是光明的、發亮的白金神光。它是宇宙之光,是所有創造的宇宙火焰;它是上帝的心跳;它是上帝的智慧。刻劃它 、融入它,當你做這些工作時,請求輕鬆與恩典。

 

現在是時候召喚每一個完美的光射,伴隨著輕鬆與恩典,讓你在神聖之心的愛中前進。 

你摯愛的邁克爾和我,以及所有在更高境界,願意在每一個努力中幫助你。但你,親愛的,你必須去做。召喚我們,你受到所有在更高領域的愛與支持。在你神聖之心的愛中,我與你同在。 

我是薩南達。

「grace.」的圖片搜尋結果

 

米歇爾:

大天使邁克爾和薩南達引導我與你分享,為了吸引並整合你神聖的“我是存在”,採用一個實際的應用程序。

每天早晨冥想。清晨冥想為你的一天定下基調。想要喚醒自己的身體,從你的夜間活動開始。靈魂之旅是內在層面與我們的夢之間的課程,我們在睡眠時是非常忙碌的!

 

深呼吸,把自己帶入你的神聖之心。

現在,就像你每天需要讓身體穿衣服,你也要在靈性上穿衣服。

 光柱1  

使用你的黃金球環繞著你並請求保護(來自大天使邁克爾的禮物)。一旦你這樣做的時候,你只需每天早上加強它,也在你晚上臨睡之前這麼做。你也可以在你周圍設置神聖光柱,那是帶有金白色的神光。

 

 「Sword of  angel Michael,」的圖片搜尋結果

穿上你富有愛、智慧與力量的白色靈性長袍。 

穿上你藍色火焰的靈性盔甲,這是來自大天使邁克爾的禮物。 

拿起你的邁克爾之劍,宣稱你的力量,今天與每一天都能服務於神聖。 

召喚默哈瑪。就像說“我是默哈瑪”一樣簡單。你可以經常在白天這樣做,當你吸進這個能量,你能感受到這個廣闊的光。

 

   相關文章:【默哈瑪能量的特質及祈請】

 

呼喚你神聖的我是存在。

深呼吸,請求你神聖的靈性光體、你的我是存在,在你的每一個面向和每一方面獲得支配權。

 

請求你的我是存在,透過你思考、透過你感覺、透過你說話,透過你今天與每一天、每一時刻,都能感受到你內心的存在。 

觀想並去感覺到看見你的光體。感覺如何 ? 它看起來像什麼?你想要它是什麼樣子? 

你刻劃著永恆的青春。想像你自己的願望,想像自己是完美、充滿活力與健康的。

 

召喚十二道光。用你的內在智慧來決定召喚哪一道光。你可以在你的神聖之心中重新定位自己,並在白天強化你的光體和默哈瑪能量。 

最後,每天對你生命中所有的祝福表達感謝與感激。

去看,去專注你的世界與地球上所有善的事物,你也能看到其他人的神性自我。 

再一次地,請求你的每一方面和面向,在每一天都在輕鬆與恩典之中。

 

宏偉的愛與祝福

米歇爾   

 視頻:《阿斯塔指揮部雲船--新五次元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