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ing Yourself with Your Ascensionby」的圖片搜尋結果

仙女星人:與你的揚升一致

Aligning Yourself with Your Ascension by the Andromedans

渠道: 娜塔莉·格拉森 2017年2月17 原文出處:OMNA神聖學校

翻譯:黎飛翔

https://www.omna.org/latest-weekly-channeled-message/ 

 

我們仙女星人帶來一個重要的消息和提醒與你們分享。

此時我們正監督並支持著你們的揚升,因為在內層界有許多光之存有。當揚升能量與光波錨定進入地球,我們希望能支持你們在和諧中前進到你們的存在和未來一整年。

 

當你與內層界、地球和你的內在之間發生的變化和諧一致時,你就能輕鬆而完美地通過揚升的各個方面和步驟。只有當你與內在和周圍的揚升轉變不一致的時候,你才會發現你的提升是一次動盪的旅程。

 

我們仙女星人因為你的召喚,為了獲得指導、啟發和理解,如此你能與你自己的揚升和地球保持和諧一致。

 

與你的揚升和諧一致是 - 當你願意認清你整個存在的需要和要求,同時意識到 你必須做出的改變,因為新的能量和轉變出現了。

 

當你與你的揚升和諧一致,能量以巨大的力量流入地球,你能夠、並且願意在精神、情感、身體和精神層面上感受你的需求,你能以最完美的方式服務和培育你自己

 

你允許自己受到揚升能量的啟發,讓你知道如何去服務自己、鼓勵自己毫不費力地通過轉變。

 

隨著每一個揚升能量和轉變錨定到地球與你們的存在之中,就會有“意識和指引”出現讓所有人接受。 這就解釋並啟發了一個願意接受的人,如何綜合融入能量,以及實現它的最好方法。

 

事實上,一切都提供給你,你只是需要調整並將豐富的訊息分享。通過這種認識,你可以理解,每個能量的錨定與每個轉變都有一個特定的目的,因此你有方法來接受轉變、支持自己加速你的揚升。  

 

「Aligning Yourself with Your Ascensionby」的圖片搜尋結果

當你在通過每一個揚升的轉變而忽略了你的身體、心智、情緒、精神和靈魂的請求時,那麼你可能會覺得你的現實和揚升是一場戰鬥和挑戰。這可能導致疲勞、不平衡、枯竭、焦慮、壓力、低情緒不安孤立分離喪失能力憤怒等等的感覺。

 

每一次你的整個存在,從宇宙的造物主或靈魂去體驗一個新的揚升能量,它會自動調整以適應能量,或者它需要得到支持使之適應。

 

請求的例子可能是:需要鍛鍊、冥想、花時間靜一靜、吃某些食物、喝更多水、穿某些顏色的衣服思考你過去的某個領域分享你的光與真理 或是其他東西。

 

如果你忽略這個請求的過程,它會透過你的身體形成疼痛、你的情緒形成不平衡、你的頭腦造成混亂或困惑,以及讓你自己與你的靈性存在疏離。

 
相關圖片

我們理解,以你的人類形式,你不可能意識到每個能量的轉變和揚升的振動在你的存在和現實中。我們不是希望你體認這一點,因為揚升能量的錨定以巨大的速度進步著;我們希望你專注於揚升能量如何影響你的整個生命,我們鼓勵你:觀察你的思想、身體、情緒和精神上的需求與需要。

 

你存在的每一方面都在與你說話,讓你知道需要的一切,我們鼓勵你,如何讓你恢復平衡並保持警惕。

 

你的平衡狀態是當你與造物主連接時,體驗到造物主的神聖流動、支持和引導。 地球上的每個人都能到達這種狀態,儘管他們可能沒有意識到它,或認出它與造物主的連接。

 

問問自己:“當我知道我與造物主連接的時候我感覺如何,我經歷了什麼?你可能會感到快樂興奮幸福平靜、觸及你的真理或其他東西。

 

注意你的一天,當你沒有感覺到神聖流動的支持和造物主的指導時,你可能會認為這是由於你一天的情況或是經驗,這可能是真的;然而,它也可能是揚升的能量錨定,需要你的內在發生轉變來支持你的揚升和造物主的和諧。

 

事實上,無論你覺察到的是什麼原因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回到與自己和造物主一致。因此,問問你自己:“我如何才能回到平衡,我需要做什麼或知道什麼?

 

要知道,你有著內在的知識和智慧,同時也要知道,“請求”是由你的一個面向使然,因此,你只需要傾聽和接收資訊。

 

請記得,你的內在請求永遠是簡單的,並且將直接為你實現。你越容許自己記住和掌握這種自然的能力,你會更容易發現透過你的靈性進化,你會感覺到在每一刻完全地被愛著與支持著。

 

 「Ascens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這個揚升階段需要什麼?

我們仙女星人希望與你分享,在你們揚升的這個階段,你們可能感覺到被引導去審視自己的內在,花時間沉默、反省、記住自己、思考或體驗孤獨。

 

如果這種感覺在你的內在出現,我們鼓勵你遵循你的內在指引,因為有個美麗的意識禮物和內在的覺醒正等待發生。

 

你的靈魂最近下載了一個新的光與意識到你的存在、身體和個性中。你的靈魂希望向你展示許多禮物。這是治癒的禮物 -新觀點、啟蒙、指導、智慧、連接、美麗與愛。

 

現在是時候專注於內在,給自己時間觀察你的存在之內所展開的輝煌。很多人經常抗拒內心的渴望,花些時間靜靜地思考,因為他們害怕自己可能會發現什麼。

 

現在是時候放下任何恐懼,知道你會得到我們仙女星人、你的指導靈與造物主的支持和協助。

 

允許你自己滲透到適合你的存在、真理、本質或靈魂。你會發現,它在你的現實中支持和服務你,讓你服務自己並揚升。

 

「ascens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如何觀察內在

在你的生活中心靈反省是必要的,以便重新調整、重新發揮並進一步賦予自己力量。

 

當你不斷地向外看你自己時,你會錯過真理和靈感的珍寶來到你的內在。 從你的靈魂中有個很大的覺醒,你的靈魂已經準備好向你傳達真理,因此可能在某些時候,你感覺被引導去審視內在,更重視接收來自靈魂的特殊溝通。

 

在許多方面,我們無法指導你如何實現這一過程,因為它來自於你的個人喜好。我們邀請你在你的存在中去觀察、去尋求你的靈魂之光與你的靈魂神聖的存在。

 

我們邀請你耐心地經由仙女星人的真理,願意去看、去感覺、去承認你的內在與你自己和你的揚升一致,以及願意去表達流向你的一切。

 

我們鼓勵你安靜、舒適地坐著,專注於你的呼吸,直到你感覺到自己在和平、愛或從內在接受自己。 

「ascens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大聲地說:

“我允許自己觀察我的整個存在

我允許自己觀察我的靈魂壯麗的存在

我允許我的能量流動

並將

在我身上施加的限制卸下來

我現在處於愛的領域和自我實現的狀態

 

(專注於你的心輪或在更高次元的心輪) 

當你感覺到與你的心輪或更高 心輪聯繫狀態時:

“我準備好了

我願意並能識別我的靈魂所希望的華麗禮物

現在就帶進我的意識

來自我的存在中的任何請求

請支持我自己、我的靈魂、我的揚升

與造物主一致”

 

只要讓自己有耐心,知道靈感會隨著神聖的時間到來。

我們現在為你服務。

仙女星人

「ascens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