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準備第一次接觸】

渠道:詹姆斯·麥康奈爾(James McConnell)  2017-2-12

翻譯:黎飛翔

http://sananda.website/ashtar-via-james-mcconnell-february-12th-2017/

 

阿斯塔:

我是阿斯塔。我很少來到詹姆斯管道,在我們發現到他之時只有兩次,這是有原因的。這個被稱為“詹姆斯”的人更適合“Sananda”。我現在在這裡,在這個時候、這個地方,因為你們許多人在這一刻大多數都能適應我的能量並也是我阿斯塔指揮部的一部分。

 

是的,我親愛的麗塔是正確的,我有數百萬艘船佈置在這裡。我們全都佇立在你們的大氣之外,注視並等待著一個給定發出訊號的時刻。

 

我們能夠開始揭露我們的船,我們會向下移動。這個部分被稱為第一次接觸。

 

正如“Sananda”所說的“那時”一樣。現在它快速地在你面前。你們許多人都有一種期待的感覺。甚至多年來這是你們一些人所期待的。而,在過去的幾天和幾周裡,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感受到這種期待上升。你一直感覺到有些事情就在轉彎處,在這一刻,有些東西正在外面規避你。

 

你知道幕後發生那麼多事情是為了此刻準備的一切,我們位在這個時代,作為阿斯塔指揮部,能夠成為這一過程的一部分。我們許多人一直為此在做準備,這是我們來到這裡的原因。

 

你們中有許多人以及你們的多維度自我也在我們的飛船中,你們的做夢狀態也與我們在一起

 

你正在和我們一起準備。當我們可以向世界介紹自己的時候,你已經準備好了。那一刻的世界將超乎你的想像。

 

縱觀“Ashtar”和“Sananda”,我們告訴你,你正處在一個巨大變化的邊緣,有許多事情發生,這些是由小事件導致大事件。

(注:“Ashtar”和“Sananda”分屬兩個網站)

「Prime Creator」的圖片搜尋結果

當“造物主”(Prime Creator)說:“現在”的時候,也就是你準備好讓這一切發生的時候,你們都準備好了。

 

你已經準備好了。即使那些還不知道的人。在你內心深處,能量在激盪著;你的脈輪中心正在擴大和成長;你的松果腺正在甦醒;你的DNA正在調整;它們正在重新連接。

 

所有這一切都在發生,不在未來,不在過去,而是現在。你現在的這一刻。

 

是時候讓你們所有人回到過去了解你是誰。真正的你不只是這個身體,你是這個身體的意識;你是在這個身體內的上帝意識;你是在這個身體內的本源意識。每個人都有,沒有人例外。

 

我深深地愛著你、愛著你們所有人。即使是那些曾經如此接近我,但如今卻遠離我的人。現在,我伸出雙臂到你身邊、到那些我所熟悉的人。我伸出雙臂擁抱你,感受你的情感、你的愛以及合一的你。

 

我所有的愛與你們所有人調諧,即使是那些在此刻不適應我的人。我向你保證,在不久的將來,我們都能一起適應。

 

在和平與愛中與你們在一起。

「Ashtar”」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